-
怪医黑杰克21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21
17话 / 2006年4月10日 / 手塚治虫
2015-11-15 / 标签: 手塚Production TV 2006 漫画改
在制作方面非常的有想法,和上一部TV版一样,看着让人觉得略燃。不同于以前的1~2集一个故事,这次罕见地用一整部档期叙述了一次长篇故事,节奏把握得挺好,整体效果也不错。 -
怪医黑杰克 剧场版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劇場版
1话 / 1996年11月30日
2015-11-15 / 标签: 手塚Production 漫画改 剧场版
全篇的时间拖得有点长,但依旧很喜欢黑杰克系列的深沉与老练。最爱的依然是早期的OVA,非常的有思想有分量 -
怪医黑杰克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63话 / 2004年10月11日
2015-11-15 / 标签: 漫画改 手塚Production 2004 TV
相对于上世纪的10集OVA的老成,TV版则相对欢乐/燃一些,没有那么地深刻严肃。但依然不失为一部优秀的作品。画风的话其实还是可以接受的,不过确实和OVA相比有不小的变化。 -
怪医黑杰克 两位神秘医师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ふたりの黒い医者
1话 / 2005-12-17
2015-11-15 / 标签: 漫画改 手塚Production 剧场版
如果喜欢黑杰克系列的话建议补一下。不过个人还是觉得老版的OVA最能体现出黑杰克的水准。资源貌似不太好找的样子…… -
怪医黑杰克 OVA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OVA
10话 / 1993年12月21日
2015-11-15 / 标签: 漫画改 手塚Production OVA
入宅之前看的,第一次知道动画并不全是幼稚的东西,也是第一次了解到日本动画的真正魅力。看完后感觉非常震撼……这是一部非常深刻的动画,甚至一定程度上改变了我的世界观以及对社会的看法,能够做到这一点的作品非常罕见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5-11-15 / 标签: CLAMP 漫画改 1998 TV
童年系列。就算不入宅都值得去看看。现在的魔法少女题材总是那么黑暗暴力(虽然也许好看,比如小圆友奈),已经渐渐脱离治愈的范畴了。小学生最高系列(笑)///当年的我们都是那么的纯洁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5-11-9 / 标签: SHAFT 原创 2011 TV
如果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把它当作普通的马猴烧酒片来看的话一定会惊喜连连……第一遍看的时候略无感,反而是第二遍看的时候被震撼到了……如果画风能和背景匹配的话也许会更好。(魔法少女的终焉)
看过的标签
- 449TV
- 321原创
- 263漫画改
- 185剧场版
- 131轻小说改
- 1092013
- 98游戏改
- 932014
- 93OVA
- 812015
- 792012
- 762011
- 62东映
- 592010
- 49J.C.STAFF
- 46Production.I.G
- 462009
- 442008
- 41WEB
- 41泡面番
- 412007
- 39A-1
- 38SP
- 36MADHouse
- 352016
- 31SUNRISE
- 312005
- 31AIC
- 30国产
- 30OAD
- 302006
- 26京阿尼
- 252004
- 25英语
- 24Satelight
- 24XEBEC
- 24欧美
- 24SHAFT
- 23芳文社
- 232017
- 23短片
- 23TMSEntertainment
- 22GAINAX
- 212003
- 20TVSP
- 20key
- 20BONES
- 19CLAMP
- 192002
- 18P.A.WORKS
- 172019
- 17studiodeen
- 16SILVERLINK.
- 16动画工房
- 16GONZO
- 152018
- 14型月
- 13ufotable
- 13总集篇
- 13小说改
- 12Feel.
- 11LIDENFILMS
- 11Lerche
- 11Studio五组
- 112001
- 10Diomedea
- 10Ordet
- 101999
- 102000
- 9noitam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