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奇迹的变身!摩芙伦天使! 映画 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 奇跡の変身!キュアモフルン!
1话 / 2016年10月29日
2019-10-2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东映 2016
是我最喜欢的一家四口(大雾),有欢乐有感动,两场boss战爽到飞起,毛熊主场超绝可爱。想看的东西基本都有,既是顶配TV版,又是系列最佳剧场,这种幸福感恐怕难以复制。 -
明日的娜嘉 明日のナージャ
50话 / 2003年2月2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 / 中澤一登
2019-2-22 / 标签: TV 东映 2003 原创
考古顺序:Doremi——Nadja——Precure//因反派萌王的噱头而来,收获却远不止于此。虽然动画制作糙,设定玛丽苏,几处情节逻辑不合理,但矛盾冲突的设置、剧情的表现尺度远超前后辈,演出也毫不逊色。巧合设置很多,整体风格偏戏剧化。价值观碰撞、阶级差异、自我否定、勾心斗角等等,加上庞大复杂的人物关系,多半超出了子供向动画的范围。支线还是有缺憾,至少应该把团员的故事讲清楚。最后还是顺从私心吧 -
剧场版 CLANNAD 劇場版 CLANNAD
1话 / 2007年9月1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門之園恵美
2015-11-15 / 标签: 游戏改 东映 key 2007 剧场版
如果还没看过京都的TV版的话,可以先看剧场版,结局的气氛有着相当大的差别。整体来看这个剧场版应该是可以接受的。由于时间的限制,剧本被压缩得有点捉急,缺少了给观众回味和剧情铺垫的环节。把剧场版视作单独的故事的话,其实质量还是不错的。 我当初没玩过原作,什么都不知道就按照TV第一季——剧场版——TV第二季的顺序看的,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是神奇的顺序(汗) -
小魔女DoReMi 童年秘密篇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ナ・イ・ショ
13话 / 2004年6月26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7-9-1 / 标签: OVA 2004 东映 原创
“相信的心就是大家的魔法” -
小魔女DoReMi 大合奏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ドッカ~ン!
51话 / 2002年2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擬人名称) / 馬越嘉彦
2018-1-30 / 标签: TV 2002 原创 东映
借用一下最终话的标题吧,ありがとう!また会う日まで。标记ep9,12,13,15,17,19,24,28,40 -
大~集合!小魔女DoReMi 青蛙石的秘密 映画 も〜っと!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カエル石のひみつ
1话 / 2001年7月14日
2017-7-15 / 标签: 2001 剧场版 东映 原创
一点也不doremi的剧场版,说实话不太喜欢这样的风格……还有这片长是30分钟?我只看到了26分钟的版本 -
光之美少女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04年2月1日 / 西尾大介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
2018-2-24 / 标签: TV 2004 原创 东映
设定是初中生,表现得却比小学生doremi更像是大友片。日常打反派的故事还是有点过于同质化,尤其后半段的剧情感觉拖戏。有几段相当抢眼的打斗(虽然最后永远还是放波解决)和友情回,不算完美但特色鲜明。期待后续的表现//标记ep.8,16,21,28,42//ep.17,21重下 -
小魔女DoReMi ♯ 愿望之花 映画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1话 / 2000年7月8日
2017-6-27 / 标签: 剧场版 2000 东映 原创
av514845(颜色偏暗,但画质较好)//推荐在本篇ep40之前看(其实应该更早,因为泡泡刚考过五级),有一些钢琴回的铺垫。整体而言非常子供,有欢乐有感动,doremi估计一生就吃了这一次牛排bgm38 -
大~集合!小魔女DoReMi も〜っと!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50话 / 2001年2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擬人名称) / 馬越嘉彦
2017-7-15 / 标签: TV 2001 东映 原创
基本每个单元回都有看点,主线因为剧情量少反而没什么存在感,总体质量稳定。手头资源的压制质量比较糟糕,画面和音轨的瑕疵极多,如果哪位dalao有更好的资源(种子/网盘)希望能大度分享///标记ep3,15,24,34,37,47 -
小魔女DoReMi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51话 / 1999年2月7日 / 佐藤順一、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7-6-6 / 标签: 原创 东映 1999 TV
ハッピー!ラッキー!みんなにとーどけ!颜艺相当丰富,意外的欢乐。没有明显的主线,相对偏日常风格,但也有一些出人意料的不太子供向的内容。doremi日常被编剧虐,顺便心疼泡泡的存在感。作画很节省,不过可以接受。OPED和几首插入曲感觉都不错///标记ep6,7,15,19,29,31,35,40,42,45 -
AIR 剧场版 Air 劇場版
1话 / 2005年2月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小林明美
2016-11-5 / 标签: key 游戏改 东映 2005 剧场版
在90分钟的篇幅限制中能有如此发挥,这样的改编应该算是不错的了。当然,出崎统风格不可避……与京都版相比,东映的AIR直奔主题毫无过多支线的赘述(篇幅原因),再者就是东映版的气氛塑造略微哀伤,较阴暗的色调使其与京都版的观感有着较大区别。至于共同之处,两版的音乐都有非常不错的发挥 -
小魔女DoReMi ♯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49话 / 2000年2月6日 / 五十嵐卓哉、山内重保 / 東堂いづみ(擬人名称) / 馬越嘉彦
2017-6-27 / 标签: 2000 东映 原创 TV
整体水平比第一季更稳定,收尾2话风格突变有些难以接受。标记ep15,30,38,40//推荐在ep40之前观看剧场版 -
玛丽与伽利 ver 2.0 マリー&ガリー 2.0
30话 / 2010年3月30日 / 山田隆司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20-8-5 / 标签: TV 2010 泡面番 原创 东映
理科补习,头痛bgm38 -
电影 Yes! 光之美少女5GoGo! 甜点王国中的欢乐生日♪ 映画 Yes! プリキュア5 Go Go! お菓子の国の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ィ♪
1话 / 2008年11月8日 / 長峯達也 / 川村敏江、爲我井克美
2019-1-1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东映 2008
第二季TV主线BG感情戏太少,所以剧场版来了一次大补:直接亲上去怎么输bgm38。主线和反派都比较水,不过Nozomi倒是过了把偶像瘾,最后变身单挑boss那段太谐了(大概是满级神装大佬欺负新手村初始装玩家的感觉bgm38)。两个玩笑,Coco到底还和多少Nozomi不知情的异性有关系;Bunbee吃了Nozomi的生日蛋糕,还拿到了Nozomi可爱个人照一枚(附相框),将来怎么对她负责 -
电影 Suite 光之美少女♪ 夺取回来!连结心中的奇迹旋律♪ 映画 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 とりもどせ!心がつなぐ奇跡のメロディ♪
1话 / 2011年10月29日
2019-6-14 / 标签: 剧场版 2011 原创 东映
有点傻傻的秀恩爱剧场。本来应该在ep.37之后看的,结果拖着拖着给忘了。因为是夫妻主场,其他角色就相对没什么存在感……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Dream Stars! 映画 プリキュアドリームスターズ!
1话 / 2017年3月18日
2019-11-30 / 标签: 剧场版 2017 原创 东映
Usami和她的小伙伴们都看呆了:原来前辈都是肉搏起手吗?摔跤真刺激!3D做得越来越好,画风美、气氛谐(无误),作品联动就不要在意吃书了,而且魔法使最终话本身就是彩蛋性质bgm38 -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0年2月7日 / 長峯達也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9-3-22 / 标签: TV 2010 原创 东映
人设可爱,制作精良,真心话设定很羞耻,要想入坑precure首推抓心,不过也别忘了前辈们的努力。各代虽然人设风格迥异,但整体的叙事模式与主题是近似的,如果喜欢抓心,其他系列作品应该也不会让你失望。作为从初代q娃(从小魔女Doremi)一路补番过来的观众,套路见得多了,对于其中的情节展开或许少了点惊喜,但Marine的“可爱残念系”人设,以及作画方面的爆肝突破,依旧是抓心独一无二的亮点 -
电影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超级时尚秀在花之都...真的吗!? 映画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花の都でファッションショー…ですか!?
1话 / 2010年10月30日
2019-3-21 / 标签: 剧场版 2010 东映 原创
不同于以往系列剧场版的编排,文戏的比重很大同时又细腻,整体显得慢热,精彩的战斗被安排在中后段,收尾的boss战反而显得太普通,时尚秀只是一小段ED。文不文艺不好评判,蕾的少女纯情倒是开启最大输出模式,而绘里香,虽然是史上最“残念”q娃,却也是蕾最亲密的守护天使。蕾关心的是需要帮助的大家,绘里香关心的是蕾,即使片中不曾挑明。另外变身不要搞什么花里胡哨的发型了,Blossom的长直发多美啊 -
钢铁吉克 鋼鉄ジーグ
46话 / 1975年10月5日 / 永井豪・安田達矢とダイナミック企画
2019-10-24 / 标签: 1975 TV 东映 原创
字幕组打工,顺便考古///翻译担当ep.04、07、20、26、37+OPED///无论主角反派其实都挺苦逼的。可能因为是古董动画,人物行为逻辑有些不太能认同,有时候智商下线,有时候又太走极端。音效伤耳,注意音量。标记ep.06、10、43。 -
心跳!光之美少女 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3年2月3日
2019-8-18 / 标签: 东映 2013 原创 TV
梗比作品出名。友情提醒:适度玩梗,勿盲目跟风。这方面的内容多来自大友的脑补,有夸张成分,当然罪魁祸首还是粉主太能撩了bgm38。想吃药请转ep.10、44、47。设定脑洞比较大,故事太散,剧情进行的节奏有些乱。作画一般,能嗨起来的回数有点少。单回推荐ep.25、26、33、36、40。boss(战)很水,估计只比yp5强一点。最后声明:我的心永远属于菱川六花bgm38 -
Smile 光之美少女! 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
48话 / 2012年2月5日
2019-8-3 / 标签: TV 2012 东映 原创
无论现实如何,还是希望世界能够单纯而又美好。人设可爱度新高,个人回整体质量高,故事清晰易懂也很友情王道,情节上有点既视感,无可厚非。稳中有进的一季。
看过的标签
- 449TV
- 321原创
- 263漫画改
- 185剧场版
- 131轻小说改
- 1092013
- 98游戏改
- 932014
- 93OVA
- 812015
- 792012
- 762011
- 62东映
- 592010
- 49J.C.STAFF
- 46Production.I.G
- 462009
- 442008
- 41WEB
- 41泡面番
- 412007
- 39A-1
- 38SP
- 36MADHouse
- 352016
- 31SUNRISE
- 312005
- 31AIC
- 30国产
- 30OAD
- 302006
- 26京阿尼
- 252004
- 25英语
- 24Satelight
- 24XEBEC
- 24欧美
- 24SHAFT
- 23芳文社
- 232017
- 23短片
- 23TMSEntertainment
- 22GAINAX
- 212003
- 20TVSP
- 20key
- 20BONES
- 19CLAMP
- 192002
- 18P.A.WORKS
- 172019
- 17studiodeen
- 16SILVERLINK.
- 16动画工房
- 16GONZO
- 152018
- 14型月
- 13ufotable
- 13总集篇
- 13小说改
- 12Feel.
- 11LIDENFILMS
- 11Lerche
- 11Studio五组
- 112001
- 10Diomedea
- 10Ordet
- 101999
- 102000
- 9noitam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