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どれみ
主角 (+28)
CV 千葉千恵巳
藤原はづき
主角 (+11)
CV 秋谷智子
妹尾あいこ
CV 松岡由貴
瀬川おんぷ
主角 (+36)
CV 宍戸留美
ハナちゃん
主角 (+9)
CV 大谷育江
春風ぽっぷ
主角 (+3)
CV 石毛佐和
マジョリカ
配角 (+1)
CV 永澤菜教
ララ
CV 高村めぐみ
音符妹妹,为了你,我要再看一季
最爱ep49,标题的#用的很灵性,如一期的升号,爱与新生的乐章
大家从一开始的想变回魔女而照顾小花,在照顾的过程中渐渐的变成一个真正的妈妈。都是温柔而善良的人,显得动画非常温暖。最后为了小花而牺牲一切令人动容。水回不少,魔法师世界的支线很垃圾,而且集数还很多,就30人怎么敢打仗的,而且每次打败老头又不捉起来。支线部分偶有不错的单回
40
相较于一期,本作聚焦于诠释妈妈这一角色,妈妈并非生下婴儿后就成为的,而是在养育婴儿的过程中逐渐变成的。ep40钢琴回绝佳,质朴无华的doremi一家暖人心弦。结尾的情绪渲染更是浓厚,小花喊出“妈妈”的那一刻,我承认自己被感动了
神回比第一季多,就是这样神人回巨多,结局感人
也是小时候看的 当时着迷魔法少女系列电影 只要沾一点魔法少女变身元素我就看…… 但是这部还是很萌的 小孩带小小孩系列
ルピナスの子守呗听着真安心//总体上佳回更佳,水回更水//隔壁有梦院,你有F4是吧,已疾哭//极佳回:ep2,4,10,15,34,40*,49//你这结局怎么都一个套路,虽然我哭了
让几个小学生养娃展开的一大主线展开很大胆也很超前,这部剧在教育意义上在同类动画里简直遥遥领先,就是第二部内容挺杂的,泡泡的一条线,小花一大主线,还有上一季没处理完的老头阿迪收集坏卡片,还有魔法使的事,一开始(包括第一季)让人觉得讨厌的角色在后面(也包括三四季)都有次再塑造的集数,虽然说不上会让人就这样喜欢上这个角色,不过给人感觉还不算坏,变身动画是个人最喜欢的,入坑动画也是因为看到第二部的变身动画
ep20你要不要看看你做的是什么。爹妈约定二选一这我不说了,你不和你爹商量商量,而是去用魔法骗……。第一季看爱子妈的故事感觉还挺喜欢,这一回真没绷住,为了追求独立工作,肚子里的孩子流产了,爱子也因为没人差点摔死了,你老公因为想让你辞职照顾孩子你就说他不理解你,和他离婚了,留下一摊烂摊子去追求工作了,哎呦我去这是子供向该有的吗,教小孩去撒谎来圆另一个谎言吗,无言了。一群神棍魔法师铺垫这么久居然只是小喽喽吗,boss居然是前两代女王,唉萝莉本弱,为母则刚,看见四个萝莉妈妈(泡泡你真是一个香香软软的小妈妈)为了小花有赴死勇气我就和前面和解了,但我还是感觉为了小花甘愿付出现实中一切还是不太合理,可能是我没有做过母亲吧。另外女王真是cjb,连小女孩成熟都没有。和第一季一样,以小花为始,以小花为终,最后一集做的是真不赖吧。大合奏,我来了。
音符妹妹,为了你,我要再看一季
最爱ep49,标题的#用的很灵性,如一期的升号,爱与新生的乐章
大家从一开始的想变回魔女而照顾小花,在照顾的过程中渐渐的变成一个真正的妈妈。都是温柔而善良的人,显得动画非常温暖。最后为了小花而牺牲一切令人动容。水回不少,魔法师世界的支线很垃圾,而且集数还很多,就30人怎么敢打仗的,而且每次打败老头又不捉起来。支线部分偶有不错的单回
40
相较于一期,本作聚焦于诠释妈妈这一角色,妈妈并非生下婴儿后就成为的,而是在养育婴儿的过程中逐渐变成的。ep40钢琴回绝佳,质朴无华的doremi一家暖人心弦。结尾的情绪渲染更是浓厚,小花喊出“妈妈”的那一刻,我承认自己被感动了
神回比第一季多,就是这样神人回巨多,结局感人
也是小时候看的 当时着迷魔法少女系列电影 只要沾一点魔法少女变身元素我就看…… 但是这部还是很萌的 小孩带小小孩系列
ルピナスの子守呗听着真安心//总体上佳回更佳,水回更水//隔壁有梦院,你有F4是吧,已疾哭//极佳回:ep2,4,10,15,34,40*,49//你这结局怎么都一个套路,虽然我哭了
让几个小学生养娃展开的一大主线展开很大胆也很超前,这部剧在教育意义上在同类动画里简直遥遥领先,就是第二部内容挺杂的,泡泡的一条线,小花一大主线,还有上一季没处理完的老头阿迪收集坏卡片,还有魔法使的事,一开始(包括第一季)让人觉得讨厌的角色在后面(也包括三四季)都有次再塑造的集数,虽然说不上会让人就这样喜欢上这个角色,不过给人感觉还不算坏,变身动画是个人最喜欢的,入坑动画也是因为看到第二部的变身动画
ep20你要不要看看你做的是什么。爹妈约定二选一这我不说了,你不和你爹商量商量,而是去用魔法骗……。第一季看爱子妈的故事感觉还挺喜欢,这一回真没绷住,为了追求独立工作,肚子里的孩子流产了,爱子也因为没人差点摔死了,你老公因为想让你辞职照顾孩子你就说他不理解你,和他离婚了,留下一摊烂摊子去追求工作了,哎呦我去这是子供向该有的吗,教小孩去撒谎来圆另一个谎言吗,无言了。一群神棍魔法师铺垫这么久居然只是小喽喽吗,boss居然是前两代女王,唉萝莉本弱,为母则刚,看见四个萝莉妈妈(泡泡你真是一个香香软软的小妈妈)为了小花有赴死勇气我就和前面和解了,但我还是感觉为了小花甘愿付出现实中一切还是不太合理,可能是我没有做过母亲吧。另外女王真是cjb,连小女孩成熟都没有。和第一季一样,以小花为始,以小花为终,最后一集做的是真不赖吧。大合奏,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