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 空戦魔導士候補生の教官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諸星悠
2016-1-29 / 标签: 轻小说改 diomedea 2015 TV
这世界观不怎么能接受……剧情方面的话,大多数时间都很俗很闷很无聊,虽然有极少的亮点,但实在不足以让我给本作一个更高的评分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6-1-29 / 标签: 漫画改 Lerche 芳文社 TV 2015
这是个关于妹子打僵尸的故事,偶尔穿插卖萌致郁/治愈剧情 -
御神乐学园组曲 ミカグラ学園組曲
12话 / 2015年4月6日 / 岩崎太郎 / Last Note. / 天﨑まなむ
2016-1-29 / 标签: 动画工房 轻小说改 2015 TV
不想较真了,作画太省钱,偶尔体验下欢乐的剧情就够了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6-1-29 / 标签: LIDENFILMS 漫画改 2015 TV
挺欢乐的;接吻狂魔 -
食梦者玛利 夢喰いメリー
13话 / 2011年1月6日 / 山内重保 / 牛木義隆 / 藤井昌宏
2016-1-28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芳文社 2011 TV
有点中二,嘴炮略多。部分桥段还算有趣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6-1-28 / 标签: TNK 游戏改 2007 TV
nice boat;论易推倒的男主如何在后宫中不迷失自我;制片人真的是伊藤诚 -
龙之界点! ドラゴンクライシス!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橘秀樹 / 城崎火也 / 石浜真史
2016-1-28 / 标签: 轻小说改 studiodeen 2011 TV
剧情太俗套,全程缺乏亮点。打发时间用 -
空之音 ソ・ラ・ノ・ヲ・ト
14话 / 2010年1月4日 / 神戸守 / Paradores / 赤井俊文
2016-1-28 / 标签: A-1 原创 TV 2010
谜之有趣,谜之喜欢的治愈系作品。日常的剧情也非常欢乐。第7.5集简直欢脱无比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6-1-28 / 标签: 游戏改 Feel. 2010 TV
坑新神器+真·爱情伦理大片;音乐加一分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6-1-28 / 标签: 动画工房 原创 2015 TV
2015最令我失望动漫rank2,世界观设定那么有前途最后竟然做出了白开水片……只能说当初期望值太高最后还是坑自己,怪就怪自己老想着看到神作的扭曲心理以及永远在被打脸的事实。这片子看艾拉卖萌就够了。话说没有人吐槽SAI社这个名字吗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6-1-28 / 标签: 轻小说改 noitaminA A-1 2015 TV
一路看下来觉得这个发展有点老套了?看这部番有一种奇妙的感觉:似乎并没有哪里做得不好,但就是不够“独特”,这就是一部番不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就是不能成为良心番的最大硬伤。话说回来这个评价和本番的名字还真是相得益彰呢,典型路人番;因为加藤惠加一分,不过这部番不出意外是不会追第二季了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6-1-28 / 标签: StudioPierrot 漫画改 TV 2015
不知所云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6-1-28 / 标签: StudioPierrot 漫画改 TV 2014
感觉到作者想把故事写得更偏向符合世界观的真实性,但却没有选择合适的视角,所以在叙述方面显得断片和不自然;动画在战斗场景的制作上还是比较用心的然而画风却拖了大后腿(也许只是我个人觉得这个画风不好);这个类型的作品没有一个明显的中心思想确实也是硬伤,有种看不懂男主在做什么,想做什么,到底为了什么而行动的感觉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16-1-28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TV 2015
披着高质量作画和暴力画风外衣的治愈番……顺便吐槽一下Madhouse的长镜头真可怕,作画逼格Max;动画未来终于炼成一部真·动画了,光是这一点还不够感动吗?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12话 / 2014年10月8日 / Team ニコ(小西賢一、信田ユウ、神谷友美、袖山麻美、林佳織) / オーガスト / Team ニコ
2016-1-28 / 标签: HoodsEntertainment 游戏改 TV 2014
GAL男二一如既往的当好人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6-1-28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2014 TV
乱用BGM;唯心主义与唯物主义相遇,思想的碰撞展现了世界与世界观与人生观的微妙变化,不同视角中的道德准绳及其对人物具体行为的影响令人唏嘘,可说是少见的道德观念良心番(呀……瞎扯到我自己都懵了)//监督+脚本正好是一二三组合,你们故意的吧……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6-1-28 / 标签: P.A.WORKS 原创 TV 2011
PA引以为豪的作画,再加上小片段的喜感剧情和生活展现的临场感,花开的制作可谓成功;但似乎没有传闻中的NTR剧情呢,还是说我无感……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6-1-26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2012 TV
C计划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6-1-26 / 标签: 游戏改 diomedea TV 2015
只有日常卖萌的部分能看看,然而日常卖萌做得比它强的作品我能排出两位数。说到底还是Fans向,非提督真的不太值得去看。 -
花丸幼稚园 はなまる幼稚園
12话 / 2010年1月10日 / 水島精二 / 勇人 / 大塚舞
2016-1-26 / 标签: GAINAX 漫画改 2010 TV
幼儿园的孩子们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思想早熟了细思恐极啊(嗯我是看着头像说话的)。ED换得可欢乐啦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6-1-26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芳文社 2014 TV
ハナヤマタ这名字取得好啊。OPED都很好听。芳文大法好什么的我才不会去刷呢~~~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6-1-26 / 标签: GAINAX 原创 龙之子 1995 TV
很多地方没看懂,二周目预定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6-1-26 / 标签: A-1 漫画改 2014 TV
OPED都很好听,剧中的钢琴演奏也不错。斗胆问一句最近刀片厂销量可好?
看过的标签
- 449TV
- 321原创
- 263漫画改
- 185剧场版
- 131轻小说改
- 1092013
- 98游戏改
- 932014
- 93OVA
- 812015
- 792012
- 762011
- 62东映
- 592010
- 49J.C.STAFF
- 46Production.I.G
- 462009
- 442008
- 41WEB
- 41泡面番
- 412007
- 39A-1
- 38SP
- 36MADHouse
- 352016
- 31SUNRISE
- 312005
- 31AIC
- 30国产
- 30OAD
- 302006
- 26京阿尼
- 252004
- 25英语
- 24Satelight
- 24XEBEC
- 24欧美
- 24SHAFT
- 23芳文社
- 232017
- 23短片
- 23TMSEntertainment
- 22GAINAX
- 212003
- 20TVSP
- 20key
- 20BONES
- 19CLAMP
- 192002
- 18P.A.WORKS
- 172019
- 17studiodeen
- 16SILVERLINK.
- 16动画工房
- 16GONZO
- 152018
- 14型月
- 13ufotable
- 13总集篇
- 13小说改
- 12Feel.
- 11LIDENFILMS
- 11Lerche
- 11Studio五组
- 112001
- 10Diomedea
- 10Ordet
- 101999
- 102000
- 9noitam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