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降之物Final 永远的我的鸟笼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inal 永遠の私の鳥籠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 / 渡邊義弘
2016-6-4 / 标签: ProductionIMS 漫画改 2014 剧场版
本来想说这剧情完全摸不着头脑,无头无尾,结果看过特典的有声漫画才知道,原来它才是正片。虽然结尾仍略显突兀,但基本算是有个不错的交代///所以说这么重要的剧情为什么要放到特典里啊!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4年1月4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6-5-6 / 标签: GoHands 漫画改 TV 2014
为什么开后宫了……而且还是非常残念的那种。有不少梗并不很懂,就当放松下心情吧,心情放松了节操也跟着没了233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6-3-25 / 标签: 京阿尼 原创 2014 剧场版
今天不烧了,这对太不容易了 -
人生 人生相談テレビアニメーション「人生」
13话 / 2014年7月6日 / 川岸殴魚
2016-3-5 / 标签: Feel. 轻小说改 2014 TV
(请不要一集弃!至少看完前三集!)第一集看着挺无聊以为只是日常卖萌卖肉番,但后面几集都挺有趣的,虽然老套,但不俗套,笑点的掌控也算比较到位,从第三集结尾开始对上电波之后越来越有趣了。在这个容易烂尾的年代,好久没见到第一集做得差之后能够逆势上扬的作品了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6-2-25 / 标签: KINEMA.CITRUS 漫画改 2014 TV
治愈+搞笑番。看的时候心情很轻松。最后一集男主老妈的形象真的是深入人心(老妈什么鬼明明是太太我喜欢你)……虽然想说是个冷门好番来着,不过这个评价数在bgm真的不能算冷门了…… -
暗杀教室 Episode:0 相遇的时间 暗殺教室 Episode:0 出会いの時間
1话 / 2014年1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6-1-31 / 标签: Lerche 漫画改 OVA 2014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OAD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OAD
2话 / 2014年12月17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6-1-29 / 标签: LIDENFILMS 漫画改 OAD 2014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6-1-28 / 标签: StudioPierrot 漫画改 TV 2014
感觉到作者想把故事写得更偏向符合世界观的真实性,但却没有选择合适的视角,所以在叙述方面显得断片和不自然;动画在战斗场景的制作上还是比较用心的然而画风却拖了大后腿(也许只是我个人觉得这个画风不好);这个类型的作品没有一个明显的中心思想确实也是硬伤,有种看不懂男主在做什么,想做什么,到底为了什么而行动的感觉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12话 / 2014年10月8日 / Team ニコ(小西賢一、信田ユウ、神谷友美、袖山麻美、林佳織) / オーガスト / Team ニコ
2016-1-28 / 标签: HoodsEntertainment 游戏改 TV 2014
GAL男二一如既往的当好人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6-1-28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2014 TV
乱用BGM;唯心主义与唯物主义相遇,思想的碰撞展现了世界与世界观与人生观的微妙变化,不同视角中的道德准绳及其对人物具体行为的影响令人唏嘘,可说是少见的道德观念良心番(呀……瞎扯到我自己都懵了)//监督+脚本正好是一二三组合,你们故意的吧……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6-1-26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芳文社 2014 TV
ハナヤマタ这名字取得好啊。OPED都很好听。芳文大法好什么的我才不会去刷呢~~~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6-1-26 / 标签: A-1 漫画改 2014 TV
OPED都很好听,剧中的钢琴演奏也不错。斗胆问一句最近刀片厂销量可好?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6-1-26 / 标签: A-1 原创 TROYCA 2014 TV
OP好听;背景好看;音乐还不错。不要和我谈剧情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遥远的巡回航路~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めぐる航路、遥か〜
2话 / 2014年11月21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6-1-25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OVA 2014
剧情补完。OPED都挺好听。故事发生在TV剧情之后,与本篇关联不大。就个人观感而言,比TV要好看。后篇的作画略有崩坏。 -
未确认进行式 未確認で進行形
12话 / 2014年1月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16-1-24 / 标签: 漫画改 动画工房 2014 TV
欢乐日常系 -
临时女友 ガールフレンド(仮)
12话 / 2014年10月12日
2016-1-24 / 标签: 游戏改 SILVERLINK. TV 2014
cv番+听力测验。也没什么剧情。看完之后真的忘得挺干净。果然一个都听不出。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12话 / 2014年10月4日 / TRUMPLE
2016-1-24 / 标签: 游戏改 Feel. 2014 TV
其实除了作画有着微妙的崩坏(这个太残念只能脑内修正了),其他方面都还可以呀。可惜不少人看了前2集就弃了,还留下一堆低评分,已泪目。至少希望仅仅是因为“作画崩坏”就弃番的人能用BD捡回来……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山口智
2016-1-24 / 标签: TRIGGER 轻小说改 2014 TV
中二病老复发?中二病治不好?不要再迷茫,不要再烦恼!听我一句话,去看第7话!对症下药,即刻见效!药到病除,包治包好!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6-1-23 / 标签: Studio五组 原创 2014 TV
关爱残障人士,共建和谐社会
看过的标签
- 449TV
- 321原创
- 263漫画改
- 185剧场版
- 131轻小说改
- 1092013
- 98游戏改
- 932014
- 93OVA
- 812015
- 792012
- 762011
- 62东映
- 592010
- 49J.C.STAFF
- 46Production.I.G
- 462009
- 442008
- 41WEB
- 41泡面番
- 412007
- 39A-1
- 38SP
- 36MADHouse
- 352016
- 31SUNRISE
- 312005
- 31AIC
- 30国产
- 30OAD
- 302006
- 26京阿尼
- 252004
- 25英语
- 24Satelight
- 24XEBEC
- 24欧美
- 24SHAFT
- 23芳文社
- 232017
- 23短片
- 23TMSEntertainment
- 22GAINAX
- 212003
- 20TVSP
- 20key
- 20BONES
- 19CLAMP
- 192002
- 18P.A.WORKS
- 172019
- 17studiodeen
- 16SILVERLINK.
- 16动画工房
- 16GONZO
- 152018
- 14型月
- 13ufotable
- 13总集篇
- 13小说改
- 12Feel.
- 11LIDENFILMS
- 11Lerche
- 11Studio五组
- 112001
- 10Diomedea
- 10Ordet
- 101999
- 102000
- 9noitam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