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6-1-23 / 标签: Seven 泡面番 漫画改 2014
秀恩爱生得快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6-1-23 / 标签: ProductionIMS 轻小说改 2014 TV
比第一季差太多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6-1-23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漫画改 2014 TV
可能观看时心态不对,对这部作品略无感……以后可能会捡起来再二周目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6-1-23 / 标签: 型月 漫画改 SILVERLINK. 2014 TV
白河豚的狂欢节~~~打戏的质量也一如既往的稳定,好评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6-1-23 / 标签: 原创 Studio3Hz 2014 TV
说实话没有预期中好看(感人),作画倒是可以细细品味。人设这么萌还是有理由加分的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6-1-23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4 TV
夏天是恋爱的季节,海边是恋爱的场所,玻璃是传递思念的媒介,PA是恋爱的电灯泡……作画真心不错,所以实际观感并不差,然而拯救不了毒药般的剧情。基本上最正常的情况就是看完了以后来一句“我刚才看了什么竟然记不得了”。PA社真·黑历史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16-1-23 / 标签: 漫画改 diomedea 2014 TV
百合之谜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6-1-23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2014 TV
花样作死大集锦,锻炼腹肌笑不停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6-1-22 / 标签: 8bit 游戏改 TV 2014
宽屏画面好赞。角色线的故事感觉被压缩得挺多,不过毕竟篇幅限制。前期略平淡,但故事展开之后很耐看。作画有崩的地方(还是说画风就是这个样子?)。总体来说算是良心作品,不过第二季发挥更好。看在8分好评的份上,跪求轻虐罚抄(bgm38)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16-1-21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deen 芳文社 2014 TV
百合大法好。然而作画水准总让人觉得好缺钱……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6-1-20 / 标签: 漫画改 SHAFT TV 2014
如果是三角恋还能接受,之后发展成后宫真是炸了我的下限……而且还卖肉……感觉剧中的元素和剧情走向越来越偏离原本的风格(或者说我所期望的风格)。第二季已弃(x)→试试捡回来? -
名侦探柯南 异次元的狙击手 名探偵コナン 異次元の狙撃手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6-1-20 / 标签: TMSEntertainment 2014 剧场版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16-1-20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TV 2014
龙傲天接受不能;我的哥哥不可能这么厉害 -
艾斯卡与罗吉的工作室~黄昏之空的炼金术士~ エスカ&ロジーのアトリエ〜黄昏の空の錬金術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6-1-19 / 标签: 游戏改 Studio五组 TV 2014
当作治愈番看了(至今不知道剧中哪里有恋爱情节……)。无视剧中神奇的设定以及槽点后观感还是不错的。ED超好听。 -
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 それでも世界は美しい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椎名橙
2016-1-19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2014 TV
搞笑方面做得还不错,其他就难以恭维了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16-1-19 / 标签: A-1 轻小说改 noitaminA 2014 TV
除了卖队友卖到飞起和萌萌哒天灾以外并没有更多的看点 -
星刻的龙骑士 星刻の竜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瑞智士記
2016-1-19 / 标签: 轻小说改 C-Station TV 2014
除了触手和卖肉以外并不能看到其他东西orz看完就忘了 -
目隐都市的演绎者 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
12话 / 2014年4月12日 / 八瀬祐樹 / じん / 阿部厳一朗
2016-1-19 / 标签: SHAFT 2014 TV 小说改
信息量好大……很电波,但这部莫名挺喜欢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6-1-19 / 标签: 漫画改 BrainsBase 2014 TV
淡淡的恋爱剧情感觉也不错呀。OPED也挺好听的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6-1-19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TV 2014
不喜欢人设和配色,将就着看完了,感觉还行,虽然不喜欢看男主装逼…… -
棺姬嘉依卡 复仇之战 棺姫のチャイカ AVENGING BATTLE
10话 / 2014年10月8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ヒラタリョウ(次要)
2016-1-19 / 标签: BONES 轻小说改 TV 2014
看过的标签
- 449TV
- 321原创
- 263漫画改
- 185剧场版
- 131轻小说改
- 1092013
- 98游戏改
- 932014
- 93OVA
- 812015
- 792012
- 762011
- 62东映
- 592010
- 49J.C.STAFF
- 46Production.I.G
- 462009
- 442008
- 41WEB
- 41泡面番
- 412007
- 39A-1
- 38SP
- 36MADHouse
- 352016
- 31SUNRISE
- 312005
- 31AIC
- 30国产
- 30OAD
- 302006
- 26京阿尼
- 252004
- 25英语
- 24Satelight
- 24XEBEC
- 24欧美
- 24SHAFT
- 23芳文社
- 232017
- 23短片
- 23TMSEntertainment
- 22GAINAX
- 212003
- 20TVSP
- 20key
- 20BONES
- 19CLAMP
- 192002
- 18P.A.WORKS
- 172019
- 17studiodeen
- 16SILVERLINK.
- 16动画工房
- 16GONZO
- 152018
- 14型月
- 13ufotable
- 13总集篇
- 13小说改
- 12Feel.
- 11LIDENFILMS
- 11Lerche
- 11Studio五组
- 112001
- 10Diomedea
- 10Ordet
- 101999
- 102000
- 9noitam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