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重神GRAVION 超重神グラヴィオン
13话 / 2002年10月7日 / 大張正己 / 大張正己、赤松和光、GONZO / うのまこと、高岡淳一
2020-8-10 / 标签: GONZO TV 2002 原创
-
Mutafukaz: Operation Blackhead
2002年 / Guillaume Renard, Yann Blary
2020-8-5 / 标签: 2002 短片
剧情仅仅相当于电影版的开头。https://youtu.be/SCa8ZdLw_lU -
萩萩公主 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
26话 / 2002年8月16日 / 河本昇悟 / 伊藤郁子
2018-9-30 / 标签: 原创 HalFilmMaker 2002 TV
优化版外挂字幕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5QwRTFrv9WLJ-e-YsQVnVw 提取码:mv32 -
小魔女DoReMi 大合奏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ドッカ~ン!
51话 / 2002年2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擬人名称) / 馬越嘉彦
2018-1-30 / 标签: TV 2002 原创 东映
借用一下最终话的标题吧,ありがとう!また会う日まで。标记ep9,12,13,15,17,19,24,28,40 -
魔力女管家~更美丽的事物~ まほろまてぃっく 〜もっと美しいもの〜
14话 / 2002年9月26日 / 山賀博之 / 中山文十郎、ぢたま某 / 高村和宏
2017-12-23 / 标签: GAINAX SHAFT 2002 TV 漫画改
真心猜不到这结局,最后两集和前面的氛围反差太大了…… -
超时空要塞 ZERO マクロス ゼロ
5话 / 2002年12月21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 / 齋藤卓也
2017-5-3 / 标签: Satelight 2002 原创 OVA
看,人类用自己的双手制造了多少悲剧,却从来没有从中吸取过教训。全系列反战味讽刺味最浓重的神话系Macross,虽然神棍,但故事的演绎精彩至极。画风非常对胃口,没有花花绿绿的颜色却也不阴暗郁闷,大爱。开个玩笑,如果男主最后伴随着莎拉的歌声永远地沉入海底,这片我会给满分 -
战斗妖精雪风 戦闘妖精雪風
5话 / 2002年8月25日 / 大倉雅彦 / 神林長平 / 多田由美
2016-8-29 / 标签: GONZO 小说改 OVA 2002
空战制作一流,氛围、人物塑造、心理描写都有着其独特的风格。前期观感比较闷,但最终话全程炸裂。将现实系的空战、庞大而细致的背景设定与偏意识流的叙述手法相结合,可以说这是一部出乎意料的良心作品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6-6-16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2002 TV
与剧场版相比,TV探讨的范围更广,而且没有旧剧场版的沉闷和晦涩,无论是对社会阴暗面的批判,还是对未来科技的反思,亦或是对于个体个性及“Ghost”的探讨,均是开门见山,一针见血,简单易懂,点到为止,毫不拖沓。主观来讲,我又寻获了一部值得N周目的至宝;客观来讲,它可以代表日本TV动画在赛博朋克、乃至整个科幻/政治/社会系题材的最高水准。 -
终之空 終ノ空
1话 / 2002年8月10日
2016-4-27 / 标签: 里番 游戏改 2002
作画质量稳定(崩坏不断且自带反复),背景简洁洒脱(媲美flash动画),镜头富有灵性(角度尴尬切换突兀),演出境界超凡(观感稀里哗啦),动作不拘一格(诡异得令人胆战心惊),cv倾情演绎(棒读什么的我其实无所谓了),bgm大气奔放(瞬间出戏还不如没有),制作惊为天人(满足了所有顶级烂作追捧者的热切期盼),堪称后现代主义的巅峰作品,必将在历史长河中筑起一座巍峨高耸的丰碑,永远屹立不倒,直至业界终焉 -
尤尔达 ウルダ
5话 / 2003年11月27日
2016-3-23 / 标签: OVA 原创 同人 RomanovFilm 2002
av103935//结尾很厉害啊,看完之后又看了一遍去找剧情铺垫和伏笔……作为独立制作的作品,这个质量算是不错了 -
猫的报恩 猫の恩返し
1话 / 2002年7月20日 / 森田宏幸 / 柊あおい / 森川聡子
2016-3-3 / 标签: 吉卜力 原创 2002 剧场版
很久以前看的,这种奇幻的风格真的好魔性……很喜欢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6-3-2 / 标签: TMSEntertainment 2002 剧场版
剧场版中最喜欢M3、M6、M9、M10,尤其是M6,非常有想法(脑洞)。柯南系列对于我来说,比起本格推理更像是剧情+叙事向作品,所以评分的出发点也不会以推理作品为基础,就这点而言,M6的制作水准毫无疑问是很高的
看过的标签
- 449TV
- 321原创
- 263漫画改
- 185剧场版
- 131轻小说改
- 1092013
- 98游戏改
- 932014
- 93OVA
- 812015
- 792012
- 762011
- 62东映
- 592010
- 49J.C.STAFF
- 46Production.I.G
- 462009
- 442008
- 41WEB
- 41泡面番
- 412007
- 39A-1
- 38SP
- 36MADHouse
- 352016
- 31SUNRISE
- 312005
- 31AIC
- 30国产
- 30OAD
- 302006
- 26京阿尼
- 252004
- 25英语
- 24Satelight
- 24XEBEC
- 24欧美
- 24SHAFT
- 23芳文社
- 232017
- 23短片
- 23TMSEntertainment
- 22GAINAX
- 212003
- 20TVSP
- 20key
- 20BONES
- 19CLAMP
- 192002
- 18P.A.WORKS
- 172019
- 17studiodeen
- 16SILVERLINK.
- 16动画工房
- 16GONZO
- 152018
- 14型月
- 13ufotable
- 13总集篇
- 13小说改
- 12Feel.
- 11LIDENFILMS
- 11Lerche
- 11Studio五组
- 112001
- 10Diomedea
- 10Ordet
- 101999
- 102000
- 9noitam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