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10-29 / 标签: 凉宫春日的消失 凉宫春日 京阿尼 囧虚 剧场版 日常
对我而言是神作 ,看过最好看的剧场版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1-24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化物语 2009年7月
非常非常对我电波,和魔圆一起组成了我最喜欢的作品,怪异特色的演出手法也很对我胃口,也很喜欢物语系列的画风。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1-6 / 标签: 新房昭之 剧场版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小忍
先看完物语系列的其他作品,最后看的伤物语,作为物语系列动漫的时间起点,补充了小忍和辣鸡君的吸血鬼背景和关系,真的看的非常爽。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5-20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西尾維新 物语系列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5-20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維新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10-29 / 标签: 治愈 虚渊玄 新房昭之 原创 魔法少女 梶浦由紀 2011
很幸运在没被剧透也没开弹幕的情况下补完了魔圆,虽然已经补完了三年,但是每年都会重新翻出来再看一遍,仍是我最喜欢的一部动漫,没有之一。每次重刷都会注意到不同的点,有种越看越耐看的感觉,从最开始的剧情,到演出作画,到配音细节,以及镜头语言,暗喻之类的,当之无愧的六边形神作以及21世纪天花板级别的原创番。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3-5-20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3月的狮子 2017年10月 羽海野千花 日常
很喜欢三月的狮子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3-6-3 / 标签: 日常 喵帕斯 2013年10月 悠哉日常大王 治愈 SILVERLINK. 乡下
真是非常舒服的乡下日常番,制作优良,背景图画的挺好看,内容挺温馨有趣的,音乐也很好听,而且看番的时候发现,原来里面不少bgm已经在歌单里面听过好几遍了。日常番果然还是很好看啊,太对我胃口了!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3-5-20 / 标签: 京阿尼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SOS团 团长 凉宫春日的忧郁 日常 TV
作为补番党,就算去掉时代滤镜和历史成就,凉宫仍旧是一部优秀的动漫,06版虽然是乱序,但是结尾那一幕真的很有感触,虽然看过不少神插入,但是最后那段bgm的插入真的令人难忘。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1-24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神谷浩史
非常喜欢物语的演出手法,画风,当然也非常对我电波。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12-25 / 标签: 京阿尼 K-ON! 萌 校园 轻音 治愈 2010年4月 日常 TV
第二季27集内容厚实有趣,最后的毕业真的很戳我!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12-25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2022年4月 校园
辉夜三,永远的神!前两季没跟着看,第三季是追更看完的,现在回味起来,真是一段难忘的追番经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1-27 / 标签: 中二病 科幻 轮回 冈部伦太郎 2011年4月
遗憾直到现在才欣赏完石头门,看完之后真是回味无穷。平心而论,石头门的剧情并没有达到所谓超神的程度,没有超出预期管理,但是仍为一部剧情优秀的神作,尤其在已经优秀的剧情发展下,依旧有一个近于完美的结局。能承接住前中期的剧情铺垫,如齿轮运行般推向最后的结局,不得不让人回忆起那句“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但是gal改、略有宅味、有部分后宫要素之类的原因,感觉不太适合推荐完全不看番的小白,算一个小遗憾吧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12-2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轻音 K-ON! 治愈 2011 日常
制作真的好好!哪怕用现在的眼光来看。 -
夏目友人帐 参 夏目友人帳 参
13话 / 2011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3-1-5 / 标签: 治愈 夏目友人帳 妖怪 小狐狸 2011年7月 日常 奇幻 神谷浩史
非常喜欢小狐狸,很想打8.5分,可惜不能,就只能任性一些打9分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10-29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原创
和tv共同组成了我最喜欢的一部动漫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2-7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催泪 神作 key 麻枝准 治愈 人生
只能说有幸在补番的时候遇到这部动漫,没有各路人马的吹捧,只是闲暇之余偶然看到这部动漫,点开这部动漫,于是便有了一段深刻无法忘怀的记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2-7 / 标签: Clannad 団子大家族 京阿尼 催泪 key 治愈 人生 GAL改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3-1-9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爆笑 搞笑 治愈 电波 TV
补标,综合评价8.5。两年前第一次看日常,看了两集没get到点就退出了,过了两年再次看日常。半年前补日常时,莫名get到了不少之前没感受到的笑点,几乎每一集都有让我大笑的包袱。然而时隔两年再次看日常,仔细观看过后,发现笑点充足之余,动画的制作也是非常精良,不少地方厨力溢出,笑点过后也有不少泪点。总之是一部非常推荐的佳作。 -
福星小子2 绮丽梦中人 うる星やつら2 ビューティフル・ドリーマー
1话 / 1984年2月11日
2023-3-25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1984 奇幻 福星小子 梦境和现实
8.6,新版的福星小子成功安利到我来补老版的剧场版,老版的拉姆也好好看!作为一部快40年前的动画,画风一开始确实有些许不适应,但是最后却看的相当入迷。正如作品的主题是梦境,整部作品充满着奇幻色彩,关于梦境和现实的讨论也确实让人会去思考。作品的观感非常梦幻,分镜也很有想象力,个人非常喜欢的一部作品,值得反复观看。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3-1-5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将棋 2016年10月 羽海野千花 TV 日常
有幸看到这部作品
看过的标签
- 120TV
- 82奇幻
- 77战斗
- 77日常
- 73轻小说改
- 60搞笑
- 58异世界
- 52治愈
- 47漫画改
- 45恋爱
- 34剧场版
- 33原创
- 31校园
- 30后宫
- 26漫改
- 23新房昭之
- 22百合
- 19穿越
- 19轻改
- 18SILVERLINK.
- 18京阿尼
- 16J.C.STAFF
- 16国产
- 152022年4月
- 14Type-Moon
- 14神谷浩史
- 14热血
- 132023年4月
- 13Fate
- 132023年10月
- 122022年10月
- 12龙傲天
- 12物语系列
- 11OVA
- 11SHAFT
- 10西尾维新
- 10狐妖小红娘
- 9WHITEFOX
- 9科幻
- 9WITSTUDIO
- 8青春
- 82024年1月
- 8催泪
- 8妖怪
- 8MADHouse
- 8萌
- 7ufotable
- 7悠哉日常大王
- 7悬疑
- 7喵帕斯
- 72021年1月
- 7吐槽
- 7约会大作战
- 7进击的巨人
- 6CloverWorks
- 6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 62023年7月
- 6A-1Pictures
- 6超能力
- 6OAD
- 6MAPPA
- 62018年10月
- 62023年1月
- 6中二
- 6治愈系
- 5轮回
- 5网游
- 5冒险
- 5魔法
- 5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