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30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原创 漫画改 galgame st.SILVER 漫改 穿越
这剧情越到后面越不行了,结尾说实话有些过于强行了。全篇的超展开倒是还不错,但是后面没太兜住,个人反而是比较喜欢守穿越回80年代的单集。音乐不错,制作一般,结尾还有些仓促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3-1-5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将棋 2016年10月 羽海野千花 TV 日常
有幸看到这部作品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3-5-20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3月的狮子 2017年10月 羽海野千花 日常
很喜欢三月的狮子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3-1-3 / 标签: 搞笑 2022年10月 日常 漫画改 校园
挺不错的搞笑作品,还挺对我电波的,可惜制作有些贫穷了。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3-2-12 / 标签: 悬疑 P.A.WORKS 推理 ANOTHER 2012年1月 灵异 眼罩少女 TV 小说改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2-7 / 标签: Clannad 団子大家族 京阿尼 催泪 key 治愈 人生 GAL改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2-7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催泪 神作 key 麻枝准 治愈 人生
只能说有幸在补番的时候遇到这部动漫,没有各路人马的吹捧,只是闲暇之余偶然看到这部动漫,点开这部动漫,于是便有了一段深刻无法忘怀的记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2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原创 赛博朋克
动画制作质量绝对值8分,动漫本身也很值得去看,但是或许故事于我而言并没有那么感动,在完全没被剧透的情况去看,虽然好看,但是后劲没那么大,导致其无法成为对自己特殊的存在,停留在推荐佳作的地步。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1-1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日常 手工 治愈
虽然内容有些太空气系了,但是画风还是很舒服,观感我也蛮喜欢的。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3-5-21 / 标签: Type-Moon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
还可以,虽然一开始是奔着日常番去看的,但是制作和剧情意外还行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3-5-24 / 标签: 魔法少女☆伊莉雅 Type-Moon 百合 Fate 萌 魔法少女
魔伊是真不错啊,看的真上头!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OAD
1话 / 2015年7月25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3-5-26 / 标签: Type-Moon 魔法少女伊莉雅 OAD Fate 伊莉雅 温泉
这个OVA做的有些涩气啊,搞得我都不好意思外放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3-5-24 / 标签: Type-Moon 魔法少女☆伊莉雅 百合 Fate 伊莉雅 SILVERLINK.
魔伊真好看!补番就像补魔一样停不下来。挺不错的日常战斗番,不过感觉主线剧情进度也太慢了一些,都三季了,第二季结尾就提到第八张卡片,结果第三季真的只讲了一张卡片。但是观感确实还可以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3-5-26 / 标签: Type-Moon 魔法少女☆伊莉雅 SILVERLINK. Fate 伊莉雅
虽然和前三季比主线多了不少,但是感觉观感挺一般的,整体还行吧!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運動会 DE ダンス!」
1话 / 2014年3月7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3-5-21 / 标签: OAD 魔法少女☆伊莉雅 Type-Moon Fate
还不错的OVA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3-2-12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 2014年10月 GAL改 FateStayNight TV UBW 战斗 fsn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3-2-12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 2015年4月 游戏改 TV 战斗 UBW GAL改 蘑菇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27 / 标签: A-1Pictures Type-Moon Fate 轻小说改 2023年7月 成田良悟 战斗 奇幻
开篇还行,不过只有一集还看不出什么,等一手后面的正片再说吧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3-2-12 / 标签: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ufotable 第四次圣杯战争 2011年10月 奈绪蘑菇 前传 梶浦 战斗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3-2-12 / 标签: 原创 悬疑 推理 科幻 2020年1月
感觉不太对我胃口,而且后期有些发力不足了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2-12-19 / 标签: 虚渊玄 PSYCHO-PASS 原创 2012年10月
最近刚补完,挺优秀的动漫,8分值得有。中期的几个神回很顶。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2-12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6年4月 WHITEFOX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穿越 奇幻 异世界 轮回
真正让我觉得异世界也会有好看的,开始大量接触异世界番的,非Re0莫属,个人觉得相当不错的异世界番
看过的标签
- 120TV
- 82奇幻
- 77战斗
- 77日常
- 73轻小说改
- 60搞笑
- 58异世界
- 52治愈
- 47漫画改
- 45恋爱
- 34剧场版
- 33原创
- 31校园
- 30后宫
- 26漫改
- 23新房昭之
- 22百合
- 19穿越
- 19轻改
- 18SILVERLINK.
- 18京阿尼
- 16J.C.STAFF
- 16国产
- 152022年4月
- 14Type-Moon
- 14神谷浩史
- 14热血
- 132023年4月
- 13Fate
- 132023年10月
- 122022年10月
- 12龙傲天
- 12物语系列
- 11OVA
- 11SHAFT
- 10西尾维新
- 10狐妖小红娘
- 9WHITEFOX
- 9科幻
- 9WITSTUDIO
- 8青春
- 82024年1月
- 8催泪
- 8妖怪
- 8MADHouse
- 8萌
- 7ufotable
- 7悠哉日常大王
- 7悬疑
- 7喵帕斯
- 72021年1月
- 7吐槽
- 7约会大作战
- 7进击的巨人
- 6CloverWorks
- 6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 62023年7月
- 6A-1Pictures
- 6超能力
- 6OAD
- 6MAPPA
- 62018年10月
- 62023年1月
- 6中二
- 6治愈系
- 5轮回
- 5网游
- 5冒险
- 5魔法
- 5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