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相澤昌弘)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4 / 标签: WHITEFOX 2024年1月 漫画改 TV 水上悟志 花田十辉 战斗 漫改 奇幻
既然分条目了,那就先打救世姐弟篇章的分吧。整体还不错,制作上虽然不是特别好,但也算有诚意,该用力的地方有用力。剧情上是传统的王道番,甚至有种土土的感觉,不过好在很对个人胃口,比较喜欢这类题材,剧情发展也中规中矩,算个人好评番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恋爱 2024年1月 校园 漫画改 纯爱 牛尾宪辅 日常 漫改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整体优秀的恋爱番,虽然不像辉夜那样制作厉害,画面说实话一般,部分摄影打的光也太亮了,偶尔还会出现人物微崩的画面,但是胜在音乐不错,很多地方的插曲都非常有感觉,剧情细腻,细节部分比较多,节奏也很舒服,不少高光剧情的前期铺垫和伏笔很不错。很多剧情设计虽然普通,但是观看下来却很触动人心,流露出的真情实感比不少恋爱番要好很多。个人非常喜欢的一部恋爱番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30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原创 漫画改 galgame st.SILVER 漫改 穿越
这剧情越到后面越不行了,结尾说实话有些过于强行了。全篇的超展开倒是还不错,但是后面没太兜住,个人反而是比较喜欢守穿越回80年代的单集。音乐不错,制作一般,结尾还有些仓促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3-12-25 / 标签: 2023年7月 恐怖 漫画改 战斗 怪谈 漫改 奇幻 灵异 OLMTEAMOTA
这还能看到第二季吗,整体除了制作偏穷,还是很不错的,但是也到了能到的地步。气氛上作的挺不错,剧情慢热,看到后面真是越看越期待,但是感觉第二季遥遥无期啊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3-9-10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性转 2022年1月 漫画改 TV OLM 漫改 穿越 奇幻 恋爱 冒险
还不错,节奏也轻松愉快,就是主线略差了一些,看起来还是挺有意思的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8-5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校园 LINDENFILMS 漫改 治愈 青春
配乐相当舒服,镜头也非常美,好几个镜头都让人印象深刻,是一部挺清新和挺有意境的恋爱番,总结下来就是“美”,挺不错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6 / 标签: 2023年4月 异世界 搞笑 鬼頭明里 漫改 奇幻 悠木碧 稲葉友紀
好奇点开了第一集看,我感觉我的脑子长出了青青草原,太生草了吧。 我都不知道这番是要带脑子看还是不带脑子看/////整体后半部分的观感不如前半部分,整的活基本也是十有九烂,但是仍然有不少好活,说是贫穷动画的新标杆也不为过,不过后期的展开还是俗套了不少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3 / 标签: MAPPA 2023年4月 战斗 漫改 和风 地狱乐
总体普普通通吧,尤其前半部分,后面收尾的几集还行,但是收尾也收的很潦草,好不容易剧情终于要展开了,没了,那前面几集的用意何在呢?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18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校园 牛尾宪辅 花田十辉 羊宮妃那 漫改
7.5,观感逐步升高,中期的几话观感最佳,但是每集基本都有情绪积累并释放的爆点。细节伏笔埋下不少,不少地方刻画的也挺细腻。一路追番下来的个人体验还是非常不错的,比起清新文艺类的恋爱番,这番给人的感觉更浓郁一些,个人四月最喜欢的恋爱番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3-6-8 / 标签: 剧场版 日常 SILVERLINK. 治愈 2018 喵帕斯 悠哉日常大王 漫改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3-6-8 / 标签: 日常 治愈 2021年1月 SILVERLINK. 喵帕斯 漫改 悠哉日常大王 完结
循环的三周目也终于画上了句号,莲华也升上了二年级,弥补了不少之前的遗憾。完结撒花! -
蓝色监狱 ブルーロック
24话 / 2022年10月8日 / 渡邉徹明 / 金城宗幸・漫画: ノ村優介 / 進藤優(主)、田辺謙司、戸谷賢都
2023-3-26 / 标签: 2022年10月 足球 漫改 蓝色监狱 乐子多多
6.0,作为一部运动番,虽然挺扯淡,但是还真好看,每周快乐源泉之一,制作一般而且有些穷,但是部分分镜还是很帅的,表现力也还可以。剧情乐子非常多,无大的雷点,当作下饭番非常不错,希望第二季能多来点经费吧。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3-3-14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TV 漫改 2020年10月 战斗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0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22年7月 漫改 日常 奇幻
首先一句完结撒花!真是多灾多难。观感挺不错的一部番,本质上还是一部偏日常搞笑类的动画,一些笑点也还不错,而且人设太好看了,算22年动画里面让我留下印象特别深的人设。于个人而言还是挺值得一看的。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3-3-4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热血 2017年4月 TV 漫画改 泽野弘之 战斗 漫改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3-2-12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资本家 社畜 漫改
不错的笑点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2-12 / 标签: 搞笑 J.C.STAFF 齐木楠雄的灾难 神谷浩史 校园 TV 2018 超能力 漫改 日常 OVA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3-2-12 / 标签: 科普 2021年1月 漫改 TV davidproduction 拟人 工作细胞 2021 战斗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3-2-12 / 标签: ufotable 热血 战斗 漫改 2019年4月 鬼灭之刃 TV JUMP
补标,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看过的标签
- 120TV
- 82奇幻
- 77战斗
- 77日常
- 73轻小说改
- 60搞笑
- 58异世界
- 52治愈
- 47漫画改
- 45恋爱
- 34剧场版
- 33原创
- 31校园
- 30后宫
- 26漫改
- 23新房昭之
- 22百合
- 19穿越
- 19轻改
- 18SILVERLINK.
- 18京阿尼
- 16J.C.STAFF
- 16国产
- 152022年4月
- 14Type-Moon
- 14神谷浩史
- 14热血
- 132023年4月
- 13Fate
- 132023年10月
- 122022年10月
- 12龙傲天
- 12物语系列
- 11OVA
- 11SHAFT
- 10西尾维新
- 10狐妖小红娘
- 9WHITEFOX
- 9科幻
- 9WITSTUDIO
- 8青春
- 82024年1月
- 8催泪
- 8妖怪
- 8MADHouse
- 8萌
- 7ufotable
- 7悠哉日常大王
- 7悬疑
- 7喵帕斯
- 72021年1月
- 7吐槽
- 7约会大作战
- 7进击的巨人
- 6CloverWorks
- 6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 62023年7月
- 6A-1Pictures
- 6超能力
- 6OAD
- 6MAPPA
- 62018年10月
- 62023年1月
- 6中二
- 6治愈系
- 5轮回
- 5网游
- 5冒险
- 5魔法
- 5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