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0月 斋藤圭一郎 治愈 公路片 奇幻 旅行 催泪 战斗
整体非常不错的佳作,画面制作和配乐优秀,剧情上前半以单元剧为主,几个小故事治愈温馨,后半考试篇,剧情上一般,但是制作弥补了观感的不足。整体观感应该算偏轻松一类的番,刀子发的也比较温柔,整体看番体验还是不错,个人比较喜欢的一部番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3-8-16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0年10月 公路片 魔法 奇幻 TV 旅行 C2C 本渡楓 治愈 轻百合
制作还行,音乐挺不错,个人比较喜欢,借助依蕾娜旅行的视角,讲述了几个耐人寻味的故事。整体清新有趣,是一部令人观看舒适的公路片
看过的标签
- 120TV
- 82奇幻
- 77战斗
- 77日常
- 73轻小说改
- 60搞笑
- 58异世界
- 52治愈
- 47漫画改
- 45恋爱
- 34剧场版
- 33原创
- 31校园
- 30后宫
- 26漫改
- 23新房昭之
- 22百合
- 19穿越
- 19轻改
- 18SILVERLINK.
- 18京阿尼
- 16J.C.STAFF
- 16国产
- 152022年4月
- 14Type-Moon
- 14神谷浩史
- 14热血
- 132023年4月
- 13Fate
- 132023年10月
- 122022年10月
- 12龙傲天
- 12物语系列
- 11OVA
- 11SHAFT
- 10西尾维新
- 10狐妖小红娘
- 9WHITEFOX
- 9科幻
- 9WITSTUDIO
- 8青春
- 82024年1月
- 8催泪
- 8妖怪
- 8MADHouse
- 8萌
- 7ufotable
- 7悠哉日常大王
- 7悬疑
- 7喵帕斯
- 72021年1月
- 7吐槽
- 7约会大作战
- 7进击的巨人
- 6CloverWorks
- 6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 62023年7月
- 6A-1Pictures
- 6超能力
- 6OAD
- 6MAPPA
- 62018年10月
- 62023年1月
- 6中二
- 6治愈系
- 5轮回
- 5网游
- 5冒险
- 5魔法
- 5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