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23-2-25 / 标签: 剧场版 奇幻 宫崎骏 GHIBLI
漫长的两小时。经典宫崎骏反战环保主题,这次格外严肃 大尺度场面频出,但尽管故事内容丰富 体量大 还是达到了催眠的效果。不同以往的是这个故事人物线更多,各方利益矛盾聚焦最终爆发,结局却还是童话式收尾 也许是城 谷后,已经有些无感了。对于英雄主角和事佬也是。最喜欢的部分还是关于森林设定的描写和画面的精美 想不到能在动画中感叹大自然的神奇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2-18 / 标签: 泡面番 C-Station 日常 治愈
真好真温馨啊,即使是泡面番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2-14 / 标签: 百合 治愈 C-Station 日常
看得好像去露营..无论是生活还是友情都美好得让人羡慕。人设很讨喜 美食环节也不错,最为称道的是音乐和美术在慢节奏叙事中所造的恰到好处的惬意的氛围感。真美好啊。 -
命运石之门 聪明睿智的认知计算 STEINS;GATE 聡明叡智のコグニティブ・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
4话 / 2014年10月15日 / 村川健一郎 / 志倉千代丸、MAGES.、 Nitro / 坂井久太
2023-2-7 / 标签: 泡面番 WHITEFOX
泡面番但是有意思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3-2-6 / 标签: 剧场版 WHITEFOX 科幻
粉丝向剧场版,先糖后刀再糖,回收了第一集的伏笔顺便解释了所谓“命运预知之眼”的设定(尽管是糊弄说过去,但总比不说好) 制作上比本篇及0都好上不少,动作作画很棒;节奏上铺垫还是冗长,最后的收尾急促 而且让我看不太懂为啥打个啵胸针就回来了;极长的铺垫在人物情感和关系 心理描写上都做得不错,这次胸针成为了被拯救的对象 一路下来,也挺让人感慨的。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2-5 / 标签: 科幻 WHITEFOX
El Psy Congroo 神剧本,配合0篇完成度极高,可惜的是制作平庸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3-2-5 / 标签: WHITEFOX 科幻
在本篇的基础上新旧角色,群像的人物弧光在这部被打磨的更加圆滑饱满是成功之处,剧情依旧精彩但部分瑕疵还是有点影响观感,比起本篇的细腻 这部作品则是将情感完全展露了。后期节奏稍快了一些,不过看得还是很过瘾的。至于贫穷的打戏咱就不提了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1-25 / 标签: 剧场版 奇幻
视听效果顶级,融合中国元素的美术风格简直美得不可方物 五彩斑斓,但全是旋转镜头也不免让人头晕目眩。前半就是千与千寻的奇幻探险,但是丑陋的人设和过多的夸张表情动作让人难忍,后半解开谜语居然是写给玉玉症的鼓励信 最后的演出感染力极强。但是剧本经不起细究,人物塑造一塌糊涂,这也成了最大败笔。但是好歹讲完了一个好故事 反转也让人吃了一惊 -
熊出没·伴我“熊芯”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林永长、邵和麒
2023-1-23 / 标签: 剧场版
优秀子供向,制作质量上没的说 打戏和儿童搞笑塞的满满当当 剧情也简单套路化 人物塑造除了一两个还可以外其他全是跑龙套。文戏的分镜 演出等都做的不错 有几个镜头蛮惊艳的。最后敢写熊妈自爆倒是挺厉害的 尽管最后还是强行he了 不过在子供向片敢写能写这种生死离别场面还是很棒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3-1-18 / 标签: ScienceSARU 校园
一封给动画人的情书,介绍了不少行业内的东西也极大的赞美了动画师们,虽然篇幅小 科普几乎都是一笔带过 但是新奇的演出让人印象深刻,也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了。将想象世界具象化 枯燥的纸上工程秒变冒险的演出可是妙趣横生,播放成品时戏内外联动十分惊艳。不过在动画制作的内容少,重心还是放在了冒险上,除此之外就是结局有些平淡了。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17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宫老标准高质量反战童话,聚焦在空战 空战做的的确好可惜并不吸引我。这部虽然是男性主角,不过女权元素比先前多好多。把男主变成猪 是为了告诉大家人格魅力更为重要吧?故事虽然平淡,但的的确确是一只绅士猪的故事 -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3-1-15 / 标签: OVA J.C.STAFF 校园
好看 ova还有糖发 真好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3-1-14 / 标签: J.C.STAFF 校园 青春 恋爱
断断续续半个月总算追完,片子本身槽点不少也有点小题大做的味道 制作上也比较粗糙,不过剧情真是实力派 有趣的同时将懵懂青涩的爱情 错综复杂的感情 令人发羡的青春描写的细腻无比。也是太过青春的原因 许多地方都是谜语和扯皮哈哈。龙与虎追求着幸福 身边的人们也被此传说影响完成了自我补完 尽管途中有人受过伤流过泪。能被人爱着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12 / 标签: SUNRISE 科幻 机战 百合
第一部高达,或许是追着看的原因看的一脸懵逼 当然也有过多的人名和势力的因素。制作挺ok;这片玩的就是惊悚 从恐怖生日歌到社恐内向妹的微笑和血手 在一系列原本轻松的事物上加上恐怖的暴力元素让人毛骨悚然。片子还有一堆谜语待解答,观感其实并不是很好 但是真的不会无聊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23-1-5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治愈 奇幻
到现在为止最具童话性质的一部作品,通俗易懂 温暖治愈 带来心灵上美好阳光体验的同时,宫老教诲也润物细无声地渗透到孩子们的心中。当然在宫老作品面前,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孩子。愿世间善人皆被温柔相待 -
瑞克和莫蒂 第六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6
10话 / 2022年9月4日
2023-1-1 / 标签: 科幻 搞笑
依旧有趣的单元剧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以及堪称一绝的对话,可惜的是许多梗get不到 还多少玩了点猎奇恶趣味。希望下季进主线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战斗 热血
真是恨铁不成钢,音响 演出 节奏处处有问题 最有问题的居然还是打戏,作画资源全花日常上 战斗就用3d整,疯狂宣发和叠buff下来唯一的优点居然是史无前例的作画密集程度 无力吐槽。尽管有那么几个让人眼前一亮的单回但也无济于事,只能说不及原作一半有魅力。如此优秀的资源整的如此平庸 沦为oped大赏片,可以说是浪费资源了。原作党醉了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日常
上季重心在过家家,这季则偏向间谍 然而间谍部分做的也似儿戏,作为一个全年龄作品来说无可厚非 但是少了许多上季的温馨情节还是感到可惜。制作精良,但剧情就是无聊并且松散 喜剧的笑点偏低龄,看时几度怀疑自己看的是什么番。oped的质量倒是非常惊艳。果然新鲜感过去了也就那样,不过母女俩还是很可爱的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CloverWorks 轻百合 日常 音乐 搞笑
平稳落地 但也仅仅是稳,在其极高质量的制作下我更希望看到封神场面,但是比起音乐和日常 这片还是倾向于日常 live总是看不爽。人设极其出色,演出超神天马行空甚至可媲美辉夜3 搞笑成分做的超棒,但人物似乎并无成长或过于细微了 对于吉他英雄也只是浅尝辄止。或许这就是搞笑片的弊端吧,严肃不起来。不论怎么说,这就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番 期待之后可以看到完全形态的《吉他 孤独和蓝色星球》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2 / 标签: BONES 热血 战斗 搞笑
这个只属于一个普通内向的青春期男生的补完计划就此写上终章,故事的最后 最爱自己的人在身边 自己最爱的人也在身边和电话那边,不同的是他学会了开怀大笑 他的未来只会充满光明和爱。感谢bones注入的心血,感谢相遇:既是感谢我与这部动画的相遇 也是感谢mob与灵幻的相遇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2-12-20 / 标签: GAINAX 恶搞
从头疯到尾 太亏贼啦!!看似小马宝莉的子供向美漫实则是彻头彻尾的恶搞动画,疯狂的neta和致敬 玩的就是无节操无下限 黄暴赌同各种恶趣味应有仅有;大伙都和磕嗨了一样 想象力爆炸堪称日本R&M!前卫的分镜演出作画放在今天也是引领潮流!人设更是让人爱到爆。如果给这过于文明的日配换成英配,那将是绝杀,可惜换不得。小缺点是打戏过于简单得不尽兴。结尾超展开挖坑未填,不过第二季要来啦!!!
看过的标签
- 46搞笑
- 46剧场版
- 43奇幻
- 39恋爱
- 38日常
- 32热血
- 28校园
- 27战斗
- 26科幻
- 23OVA
- 22异世界
- 18治愈
- 17A-1Pictures
- 15SHAFT
- 12京阿尼
- 11david_production
- 11百合
- 11WHITEFOX
- 11J.C.STAFF
- 11泡面番
- 10CloverWorks
- 10WITSTUDIO
- 9MAPPA
- 9国产
- 8后宫
- 7SHIN-EI
- 7P.A.WORKS
- 7超能力
- 6动画工房
- 6冒险
- 6MADHouse
- 5悬疑
- 5庵野秀明
- 5BONES
- 5脑洞
- 5吉卜力
- 5Khara
- 5运动
- 4TMS
- 4StudioBind
- 4LIDENFILMS
- 4偶像
- 48bit
- 4KINEMACITRUS
- 4Lerche
- 4ufotable
- 4studiodeen
- 4SUNRISE
- 4GAINAX
- 4推理
- 4战争
- 3科普
- 3orange
- 3智斗
- 3CygamesPictures
- 3SILVERLINK.
- 3童年
- 3机战
- 3CoMixWave
- 3宫崎骏
- 2公路片
- 2青春
- 2C-Station
- 2OLM
- 2Marvel
- 2ProductionI.G
- 2致郁
- 2StudioKAI
- 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