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22-6-13 / 标签: 推理 Lerche
补分;没玩过游戏 剧情还行 制作穷,演出尬的像屎 反转做的还行 人物降智,处刑就崩人设 5 -
租借女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2-6-13 / 标签: TMS 恋爱 后宫
补分;越长大越看不来这番,初中时看就单纯觉得女人好看而已。现在看来,这租女人的设定不就是物化女性?怎么没有租借男友?大部分时间都活在男主的意淫世界中,纯岛国意淫番罢了。本片唯一的优点就是女角色人设好画风好,但是在这种租借设定 还有倒贴废物男主的剧情下只能说是化神奇为腐朽了。看着3个天使一样的好女孩前仆后继地投入飞屋男主怀抱,我是笑不出来 我牙咬碎了往肚子里咽。4↑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2-6-13 / 标签: J.C.STAFF 搞笑 日常
补分;有意思 津叔声优点睛之笔 可惜仅限于有声漫画 7↓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2-6-13 / 标签: 异世界 SILVERLINK.
补分;蛮乐的 6↑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22-6-13 / 标签: 校园 studiodeen
补分;有点意思又有点无聊 主线就是看男主装逼(?) 名场面挺多的 op很魔性啊哈哈哈 6↑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22-6-13 / 标签: 百合 美食 Studio五組 日常
补分;真正的下饭 面条整得太诱人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2-6-12 / 标签: 异世界 8bit
补分;节奏稀碎,灾难般的追番体验 4↓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2-6-12 / 标签: 异世界 8-Bit 战斗
补分;节奏稀碎 4↓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2-6-12 / 标签: 8bit 异世界
补分;或许是接触的第一部异世界 看的挺开心的 7↓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2-6-12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后宫
补分;没啥剧情 人设好看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2-6-12 / 标签: david_production 科普
补分;对小孩来说算有趣 7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2-6-12 / 标签: 异世界 日常 8bit
补分;种田 体验还不错 喜欢穿着如此清凉米利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2-6-12 / 标签: WHITEFOX 剧场版 异世界
补分;没啥印象 就日常吧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2-6-12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WHITEFOX
补分;制作明显穷 剧情也一般 但是观感还是挺棒的 女主讨喜 7或7↑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2-6-12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日常
补分;群像剧但是没有几个深入人心的角色 节奏有问题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2-6-12 / 标签: david_production 科普
补分;挺治愈的 一些科普做的不错虽然大多是初中知识 血小板可爱 7↑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2-6-12 / 标签: 异世界 CygamesPictures 日常
补分;主题不明 日常做的不错 第二季看评分那么低就弃了吧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6-11 / 标签: 恋爱 SHIN-EI 校园 日常
补分;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待二刷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6-11 / 标签: 京阿尼 恋爱 校园
补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2-6-11 / 标签: A-1Pictures 科幻 恋爱 机战
补分;人设OK 02和莓良心深入人心,剧情方面至今只记得被戴绿帽的胖哥的惨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2-6-11 / 标签: C2C 公路片 奇幻
补分;纯纯卖人设 作为公路片比较失败,一个有印象的故事都没;声优表太厉害了
看过的标签
- 46搞笑
- 46剧场版
- 43奇幻
- 39恋爱
- 38日常
- 32热血
- 28校园
- 27战斗
- 26科幻
- 23OVA
- 22异世界
- 18治愈
- 17A-1Pictures
- 15SHAFT
- 12京阿尼
- 11david_production
- 11百合
- 11WHITEFOX
- 11J.C.STAFF
- 11泡面番
- 10CloverWorks
- 10WITSTUDIO
- 9MAPPA
- 9国产
- 8后宫
- 7SHIN-EI
- 7P.A.WORKS
- 7超能力
- 6动画工房
- 6冒险
- 6MADHouse
- 5悬疑
- 5庵野秀明
- 5BONES
- 5脑洞
- 5吉卜力
- 5Khara
- 5运动
- 4TMS
- 4StudioBind
- 4LIDENFILMS
- 4偶像
- 48bit
- 4KINEMACITRUS
- 4Lerche
- 4ufotable
- 4studiodeen
- 4SUNRISE
- 4GAINAX
- 4推理
- 4战争
- 3科普
- 3orange
- 3智斗
- 3CygamesPictures
- 3SILVERLINK.
- 3童年
- 3机战
- 3CoMixWave
- 3宫崎骏
- 2公路片
- 2青春
- 2C-Station
- 2OLM
- 2Marvel
- 2ProductionI.G
- 2致郁
- 2StudioKAI
- 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