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0 / 标签: MADHouse 奇幻 治愈
主要是真做出了异世界的味道了,看时很舒服,看完很难忘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6 / 标签: MAPPA
哈哈哈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23-10-12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科幻
这画面 大受震撼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6 / 标签: 异世界 StudioBind 冒险
学神出走加工期爆炸,果然质量全方位下滑,关键回要么烂要么淡的像水,最棒的作画甚至在op....但是贡献了一集年度乐子。不论怎么说有希露菲叶特看就算胜利!的确是名副其实的阳痿篇,剧情和制作上都是—不过结尾的鲁迪阳痿痊愈,studiobind是否也能重振雄风呢?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5 / 标签: 偶像 音乐 SANZIGEN
人物各色性格鲜明,制作水准上乘,3d也是给live和演出锦上添花。人物关系错综,矛盾重重堆积,最终情感以我羊神的天籁歌喉酣畅淋漓宣泄一空,歌声是内心的呼喊的确被打动了;但是节奏非常赶 后期情节处理的莫名其妙,甚至故事都没讲完..最终话是真有活 直接怒涛展开给整成大型预告片了,只能说希望下篇不负众望 -
新石纪 NEW WORLD Dr.STONE NEW WORLD
11话 / 2023年4月6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9-12
极品爽片,而且还是带脑子的爽片,节奏飞快 演出音乐全程到位,光是造东西找东西就燃得不行。但是作为少年漫画,通篇还是充斥着“主角光环,主角必胜”的味;同时名为“科学”的魔法总归经不起仔细推敲。但如此又何妨?脑洞和创意总能超越一切,在看着课本中的理论实验在创造文明时出现,能够会心一笑便足矣;故事的支流在搞笑和热血中总能汇集到科学精神和人文赞美中将主题升华,如此优秀的创意作品不可多得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9-3 / 标签: SHIN-EI 恋爱 校园
只可能在二次元发生的恋爱但是刻画的情感无比真实,多少是有触动的。前几集逆天劝退黄段子真是够恶心的;制作欠佳,人设本就怪 这作画更是难崩;初中校园的片子不少媚宅画面情节也让人不适,差距巨大的男女主不知从何而起的感情令人迷惑。高潮演出初见惊艳,而后就是枯燥的光污染。尽管如此 牛尾还是带飞了全片。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8-16 / 标签: MAPPA 战争
9分未满 剧情磅礴 人物各色形象饱满 音乐恢弘大气 背景美术上乘 演出时而细水长流 将故事娓娓道来;时而波涛汹涌 尽显悲壮。制作还能更好,节奏和部分情节上略有不足,但已然是当代动画最优秀最深刻的反战片。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28 / 标签: Production.I.G 科幻 悬疑
好原作好制作,剧本尺度比较大,但是真好看啊!里边悬疑惊悚,外边喜剧双簧,可惜挖坑不填 看了个寂寞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7-15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工房 偶像
这个制作 好的地方非常好,无聊的地方非常无聊,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5 / 标签: 动画工房 悬疑 偶像 恋爱
大赤佬师还是有活 乐子片就不说剧情啥的了,题材很新奇 人设一级棒,个别集数做的非常好 相对的个别集数平庸无聊到爆炸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6-27 / 标签: 奇幻 搞笑 异世界 drive 日常
专门刻画惠惠芸芸的外传,光这俩人真没啥看点 到后边引入阿库西斯教就乐多了,之后和真aqua出现在背景板我都乐的不行。抒情的音乐挺好。和真和aqua一开口真的就像久别但依旧亲密的朋友再见面了一样感动 想看正传了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6-15 / 标签: SHAFT 奇幻
102天前的1:45看完了化物语ep1。全程云里雾里,但还是坚持看完了。总结:最棒的是人物非常独特 看物语就是为了看战场原和班长,然后就是演出风格独树一帜很新鲜;相声有点意思。画面十年不改进永远的便宜动画。故事欣赏不来 纯故弄玄虚整七整八然后扯一堆莫名其妙的道理升华。伤化制作好观感最棒,其他完全就是破事,个人感觉是过誉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6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Marvel
情感和剧情吊打前作 这个美术和动作我已经数不清喊了几次握草了。音乐倒是稍逊前作。唯一不足是没有结局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3-6-6 / 标签: Marvel 剧场版 科幻 奇幻
酷毙了,除了酷以外无话可说 真是tm视觉盛宴了,尽管故事 节奏 人物塑造上毛病很多,但是动画界里这种水准的美术音乐和表现力在今天也只有双城之战能与之匹敌了吧?/错误的,还有第二部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6-4 / 标签: SHAFT 奇幻
2017年了还能做的这么便宜,,,优良传统了属于是。然后就是莫名其妙,虽然整个系列突出的就是莫名其妙 但是这次是莫名其妙地结束了。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5-29
这剧情我无话可说,反正我是欣赏不来。为何我感觉物语系列的人物行动总是缺乏足够有力的动机呢?然后到最后在整出一些个莫名其妙的人生感悟。制作依旧是高水平,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5-28 / 标签: 剧场版 奇幻 SHAFT 战斗
依旧单薄和媚宅的剧本,但是人物绘柄和战斗分镜实在超一流。这样多动作的班长的可爱已经溢出屏幕了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5-22 / 标签: SHAFT 奇幻
完美诠释了动画的表现力,同时使得这作为开端的剧情看起来弱不禁风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5-15 / 标签: SHAFT 奇幻
扇一己之力把片子变成推理番;老苍和忍的故事不错 最后就是我想看战场原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9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运动
你超级高水平 2d跑步狠狠看爽了,大胆的构图分镜粗线条张力拉满 音乐加成直接燃爆。文戏演出也同样在线,以后的马娘跑步叙事部分就照着这部做。剧本倒是拉后腿,程璐老套爱鸡魔怔歌剧路人,当然也有篇幅短的原因。此外就是分辨率低和打光太多,还有就是每个演出都非常用力 不是太必要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5-1 / 标签: 剧场版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运动 热血
没看过前作,但是就这部剧场版来说非常好,三渲二的篮球非常棒,演出很稳很扎实,关键场面精彩绝伦。打一会回忆一会在节奏上稍有不足,轮流开无双也是意料之中,每个球员的形象都有接触但不深入
看过的标签
- 46搞笑
- 46剧场版
- 43奇幻
- 39恋爱
- 38日常
- 32热血
- 28校园
- 27战斗
- 26科幻
- 23OVA
- 22异世界
- 18治愈
- 17A-1Pictures
- 15SHAFT
- 12京阿尼
- 11david_production
- 11百合
- 11WHITEFOX
- 11J.C.STAFF
- 11泡面番
- 10CloverWorks
- 10WITSTUDIO
- 9MAPPA
- 9国产
- 8后宫
- 7SHIN-EI
- 7P.A.WORKS
- 7超能力
- 6动画工房
- 6冒险
- 6MADHouse
- 5悬疑
- 5庵野秀明
- 5BONES
- 5脑洞
- 5吉卜力
- 5Khara
- 5运动
- 4TMS
- 4StudioBind
- 4LIDENFILMS
- 4偶像
- 48bit
- 4KINEMACITRUS
- 4Lerche
- 4ufotable
- 4studiodeen
- 4SUNRISE
- 4GAINAX
- 4推理
- 4战争
- 3科普
- 3orange
- 3智斗
- 3CygamesPictures
- 3SILVERLINK.
- 3童年
- 3机战
- 3CoMixWave
- 3宫崎骏
- 2公路片
- 2青春
- 2C-Station
- 2OLM
- 2Marvel
- 2ProductionI.G
- 2致郁
- 2StudioKAI
- 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