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7 / 标签: StudioKAI 运动
让我们二台见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3-8-23
第一集很厉害 但是这牛。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18 / 标签: MAPPA 战斗 奇幻
文戏大便节奏奇葩,人物甩一堆 塑造一大坨 又是MAPPA的pv诈骗。懒得看了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15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LINDENFILMS
懒得看了 音乐做的很棒,但是画面真是穷得没啥好讲,你说你恋爱片给男女主画的俩都跟路人似的咋看咋别扭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9
不追番的最大好处就是不会浪费时间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6-16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偶像
片子本身没啥问题制作也不错,就是不喜欢看这种偶像番,故事都挺无聊的。一集讲一个人每集都是屁事 无聊 -
物理魔法使马修 マッシュル-MASHLE-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人物设定: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3-4-22 / 标签: A-1Pictures
无聊 都不想打搞笑片标签了,搞笑的部分演出不够 而且都是小学生搞笑,剧情土。看起来想做齐木楠雄那样的角色但是做的并不好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3-3-27 / 标签: A-1Pictures 奇幻
小说看完想来看看动画的,就随便翻了几集。。这画面真是丑的没话说 最终话的高潮演出如此平庸。。那就算了吧 我也是终于明白早期a1为啥叫原作粉碎机了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3-2-7 / 标签: TRIGGER 奇幻
不是太想看啊 有时间再捡起来。扳机作画ok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2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2
12话 / 2023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3-1-19 / 标签: SILVERLINK. 异世界
都不知道在讲啥 不看了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1-13 / 标签: 搞笑 日常 StudioFlad
就看了一集就不评分了吧 没时间看也没有看下去的欲望 -
炎炎消防队 炎炎ノ消防隊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八瀬祐樹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22-8-31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战斗 热血
补分;看了十来集弃了,没有追下去的欲望啊。印象只有那个非常骚的猫女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7-24 / 标签: A-1Pictures
粉毛可爱 男主软饭仔 剧情看不太懂,一言难尽;定位是恋爱喜剧?????第四集还是啥也看不懂 -
组长女儿与照料专员 組長娘と世話係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川崎逸朗 / つきや(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 コミックELMO) / 緒方浩美:副:森和江
2022-7-23 / 标签: 日常 Feel. 治愈
走的治愈路线就感觉没那么感兴趣了 搞笑占比很小 无聊。黑帮养女儿题材毕竟有超能力女儿这样的狠活金玉在前 本片就显得非常平庸了 三集弃了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2-6-15 / 标签: projectNo.9 恋爱
补分;争议很大的一部 之前看了三四集就弃了 对于神待少女我不是很了解 个人对于女主是鸡还是接受不了,也是我看动漫第一次体悟到三观不能跟着五官走,算是一次成长吧;上司的恋爱线也是很奇怪,那三集看的胃疼 没有追下去的欲望 男主三观很正,希望之后故事能够改变女主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6-14 / 标签: WITSTUDIO 奇幻
补分;看了十集弃了越来越无聊剧情走向也越来越奇怪 开播前和看了前几集后期待巨高 后来听说剧情越来越啦就没看完了。声优阵容很强 前几集质量很好 oped都是完美的水准 可惜正片崩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2-6-6 / 标签: SEVEN・ARCS 恋爱
补个分 去年看的 在b站上9.5的分结果第一集就给我雷到了 之后几乎是全靠2倍速看,也没能坚持完 第九集就弃了 制作很便宜 画风也很一般 剧情是会给人整失语的那种 唯一好一点的印象就是op挺好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