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28 / 标签: Production.I.G 科幻 悬疑
好原作好制作,剧本尺度比较大,但是真好看啊!里边悬疑惊悚,外边喜剧双簧,可惜挖坑不填 看了个寂寞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5 / 标签: 动画工房 悬疑 偶像 恋爱
大赤佬师还是有活 乐子片就不说剧情啥的了,题材很新奇 人设一级棒,个别集数做的非常好 相对的个别集数平庸无聊到爆炸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2 / 标签: 悬疑 奇幻 OLM
通篇的情节设计和伏笔回收都非常厉害 尤其是后期每次收伏笔都让人赞不绝口;正反派智商全程在线 剧情水准稳定 逻辑虽说完整但后期都是靠强加设定支撑了。然后最大缺点就是 割裂感太强。无论是前期悬疑风到后期变奇幻,还是制作水平的飘忽不定 上下限差距大 最终造成的就是观感割裂。其次就是音乐,全程体感就5首歌 音监真的垃圾 气氛烘托完全不够。动画改编不太满意 个别集数的演出还算惊艳 但上升空间还是很大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2-6-9 / 标签: 悬疑 推理 科幻 NAZ
补分;有机会重看?8左右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9 / 标签: CloverWorks 悬疑 智斗
补分;真的很吸引人 智斗也做的很刺激 第二季烂了就不看了 留点美好回忆吧 8↑
看过的标签
- 46搞笑
- 46剧场版
- 43奇幻
- 39恋爱
- 38日常
- 32热血
- 28校园
- 27战斗
- 26科幻
- 23OVA
- 22异世界
- 18治愈
- 17A-1Pictures
- 15SHAFT
- 12京阿尼
- 11david_production
- 11百合
- 11WHITEFOX
- 11J.C.STAFF
- 11泡面番
- 10CloverWorks
- 10WITSTUDIO
- 9MAPPA
- 9国产
- 8后宫
- 7SHIN-EI
- 7P.A.WORKS
- 7超能力
- 6动画工房
- 6冒险
- 6MADHouse
- 5悬疑
- 5庵野秀明
- 5BONES
- 5脑洞
- 5吉卜力
- 5Khara
- 5运动
- 4TMS
- 4StudioBind
- 4LIDENFILMS
- 4偶像
- 48bit
- 4KINEMACITRUS
- 4Lerche
- 4ufotable
- 4studiodeen
- 4SUNRISE
- 4GAINAX
- 4推理
- 4战争
- 3科普
- 3orange
- 3智斗
- 3CygamesPictures
- 3SILVERLINK.
- 3童年
- 3机战
- 3CoMixWave
- 3宫崎骏
- 2公路片
- 2青春
- 2C-Station
- 2OLM
- 2Marvel
- 2ProductionI.G
- 2致郁
- 2StudioKAI
- 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