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像是对宅男温柔的辣妹、或是巨乳的青梅竹马。 オタクに優しいギャルとか、巨乳の幼なじみとか。
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ふみひこ
2022-9-3 / 标签: 里番 QueenBee 后宫 本子 短篇 近亲 纯爱 辣妹 巨乳
qb特有的很会选原作和cv,零改编 -
后宫狂热 ハーレム・カルト side HAREM
4话 / 2022年5月27日 / 伊藤史夫、SAKAKI / 宇場義行
2022-9-2 / 标签: 里番 QueenBee 后宫 裤袜 ppt
qb传统彩色动态漫,一集糊一集清,反向促销本子。 -
好色上班族 エロリーマン
2话 / 2022年2月25日 / ブルゲLIGHT
2022-9-2 / 标签: 里番 PoRO JK GAL改 侄女 强暴
人设不看脸挺好,居然还有点剧情,但还是那个画风朴素,没有实用性,男主裤上长屌的poro -
赎罪日 ツグナヒ
4话 / 2022年6月24日
2022-9-2 / 标签: OVA 里番 PoRo脸 GAL改 凌辱 调教 妹妹 复仇 存盘 ntr
剧情嗯,还能看,但很老套了,演出生硬,没有力度 -
姐姐交合 我的初恋不可能是亲姐姐 アネハメ 俺の初恋が実姉なわけがない
2话 / 2021年12月3日 / 「アネハメ 俺の初恋が実姉なわけがない」(著者:懺悔 挿絵:へいろー) / 七月十一日郎
2022-9-2 / 标签: 里番 姐姐 姐弟 纯爱 实姐 巨乳 实用
十分有爱,姐姐真色气 -
性爱上瘾费洛蒙中毒 やみつきフェロモン THE ANIMATION
2话 / 2022年1月28日 / わたせとしひろ / ヘリを「やみつきフェロモン」(GOT刊)
2022-9-2 / 标签: 里番 纯爱 粉菠萝 巨乳 OVA 幼驯染
挺纯爱挺甜的,作画一般,画风不错,人设上乘,bgm意外的优秀 -
ラブホリック~魅惑の乙女と白濁カンケイ~ THE ANIMATION
2话 / 2019年11月29日
2022-8-14 / 标签: 里番 巨乳 黑皮 实用 荒木英樹 好人设 后宫 GAL改 纯爱 亚人 粉菠萝
玩过原作,这个改的是后宫线,就显得一般了,画面糊,剧情进展太快。这里还是舞冻最色而且脸没崩。没玩过的话论人设确实社保,动感也很强。 -
弩级战队HXEROS HXEROS的日常 OAD 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 エグゼロスの日常 OAD
2话 / 2020年11月4日
2022-8-5 / 标签: OVA 卖肉 后宫 project_No.9 漫改 女裸体黑板写字教室图 学园全裸 战斗
第二集惊为天人,比本篇更强的操作,可谓是在肉上做到了极致 -
弩级战队HXEROS 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
12话 / 2020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きただりょうま『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山本亮友
2022-8-5 / 标签: 卖肉 后宫 漫画改 projectNo.9 肉片 松岡禎丞 校园 茅野愛衣 搞笑 战斗 肉 恋爱 露点 奇幻 纯爱
无下限的顶级肉片,专注于卖肉很不错,追求刺激的最佳选择,图牛子一乐就行,我直接射爆。 -
我的朋友很少 Add-on disk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あどおんでぃすく
1话 / 2012年9月26日
2022-8-4 / 标签: OVA 我的朋友很少 官方逼死同人 脑洞 友少 花泽香菜 下限 搞笑 卖肉
接力小说,实质官方二创大法。 -
我的朋友很少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12话 / 2011年10月6日 / 平坂読
2022-8-4 / 标签: 我的后宫很多 轻小说改 后宫 肉 花澤香菜 友少 校园 搞笑 恋爱 日常
夜空和星奈是一对的吧,这小两口一个S一个M太配了。制作挺不错,尤其OP和ED。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22-8-4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搞笑 日常 喜剧 恶搞 超欢乐 校园 呆毛 水滴嘴 休闲小品 童梦 漫改 生活 治愈 萌 佐藤利奈 井上麻里奈 伪娘 伪男
不错的整活日常喜剧,大概是因为年代有点远了,感觉看的有点老套了。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2-7-27 / 标签: 百合 治愈 兽耳 日常 奇谭 神话 萝莉 萌 奇幻 萌系 萌豚 和风 兽娘
美好的充满日本神话色彩的桃源幻想乡 -
被黑暗笼罩的村子 The Animation 闇憑村/めるてぃーりみっと The Animation
2话 / 2022年3月25日
2022-7-26 / 标签: 里番 R18 漫画改 魅魔 后宫 2022年3月 巨乳 巫女
没看过原作,妹子还挺涩,对我胃口,人脸画的很稳,其他一般,精纹很生草,非hs制作拉胯。 -
姐姐的妄想日记 霭子姐那即使从本篇中跑出来也停不下来的独角戏 姉ログ 靄子姉さんの本編を飛び出しても止まらないモノローグ
2话 / 2014-04-18
2022-7-26 / 标签: OVA 脑洞 姐系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弟控 静止帧 迷之乳摇
基本没什么意思,和三集篇重复有点多,制作还崩,第二集的福利看看还可以。 -
姐姐的妄想日记OAD 姉ログ 靄子姉さんの止まらないモノローグ
3话 / 2014-09-18
2022-7-26 / 标签: OVA 漫画改 搞笑 脑洞 弟控 糟糕 日常 姐弟 姐控 妄想 姐系
制作初看很好,但部分分镜重复率有点高。设想很不错,但看多了有点尬,福利很不错。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22-7-26 / 标签: 百合 Studio五组 日常 漫画改 萌 萌豚 富田美忧 治愈 搞笑 萝莉 吸血鬼 奇幻
主要以吸血鬼的生活和贴贴为看点的萌豚番,前期不错,后期一般。制作上乘。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2-7-25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Feel. 日常 治愈 奇幻 亲情 喜剧 黑社会 吐槽
应该要出第二季的吧,好久没看过那么笑中带泪的温情系搞笑作品了,非常喜欢,制作上佳。杏子是最棒的女儿。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16话 / 2018年7月6日 / 鈴木健太郎 / 真田まこと
2022-7-25 / 标签: 游戏改 J.C.STAFF 悬疑 恋爱 战斗 猎奇 致郁 黑暗 奇幻 剧情
前中期我反而觉得不明所以,故弄玄虚,即使后期的填坑和人物谜底揭示后稍微精彩了一些,还是有很多难以释怀的剧情漏洞。游戏可以接受,但动画化的风格总觉得很生硬,缺点什么。所以说狗粮什么的过了。制作分镜音乐皆上乘加分 -
淫行老师的催眠性生活指导录 淫行教師の催眠セイ活指導録
2话 / 2022年4月1日 / 雷火剣 / ディープバレー『淫行教師の催眠セイ活指導録』( グレートキャニオン)
2022-7-24 / 标签: 里番 雷火剑 催眠 女学生 NTR 丑 肉番 师生 后宫 巨乳 腔内 怀孕 高质量
还是雷火剑的风格,但搞笑画风,甚至有生草桥段,制作在线。但总之还是太丑了。不过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
JK极限交尾 ~爱意肉穴亲密相奸~ J〇限界交尾~合意挿入でバチバチ肉穴化~
2话 / 2022年6月24日 / 木之本なつみ / オギノサトシ
2022-7-24 / 标签: 里番 JK 巨乳 辣妹 幼驯染 碧池 漫画改 KingBee 存盘 校园 肉感丰富
题材可以,动感挺不错的,脸没崩,肉感有点夸张,乳晕挺涩的,缺了点打光和液体 -
巨乳女戦士・土下座催眠
2话 / 2022年6月3日 / 雷火剣(SIDE-B) / 『巨乳女戦士・土下座催眠「ちくしょうっ……アタシはお前の思い通りになんか、ならないからな……!」』(ルネ)
2022-7-24 / 标签: 里番 雷火剣 巨乳 催眠 实用 凌辱 精灵 黑皮 NTR 人妻
制作一般,剧情很无聊,白毛黑皮暗精灵傲娇感涩爆了
看过的标签
- 101搞笑
- 86恋爱
- 84校园
- 80日常
- 79战斗
- 77后宫
- 73漫画改
- 65治愈
- 57奇幻
- 53轻小说改
- 43青春
- 40原创
- 38里番
- 38百合
- 34热血
- 34巨乳
- 29异世界
- 27漫改
- 24纯爱
- 24科幻
- 23萌
- 20卖肉
- 17剧场版
- 16OVA
- 16悬疑
- 15穿越
- 15冒险
- 14励志
- 14轻百合
- 13萝莉
- 13花泽香菜
- 13续作
- 13音乐
- 12J.C.STAFF
- 12肉
- 12BONES
- 12萝卜
- 12偶像
- 12NTR
- 11成长
- 11党争
- 10超能力
- 10游戏改
- 10A-1Pictures
- 10OAD
- 10推理
- 9智斗
- 9京阿尼
- 9机战
- 9狗粮
- 9人妻
- 9猎奇
- 8福利
- 8MADHouse
- 8剧情
- 8群像
- 8GAL改
- 8泡面番
- 8MAPPA
- 7魔法
- 7萌豚
- 7竞技
- 7友情
- 7催泪
- 7动画工房
- 7实用
- 6美食
- 6CloverWorks
- 6JUMP
- 6JO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