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7-18 / 标签: 叛逆的鲁鲁修 SUNRISE 还是死妹控 codegeass 谷口悟朗 鲁路修 原创 R2 大河内一楼 机战 萝卜 狗得鸡鸭死 福山润 露露胸 科幻 战斗 CLAMP 神作 中二 裸露修的跌二次KUSO 战争
这是一个关于毁灭世界而又创造世界的故事,更是成长的故事。结局毫无疑问在ACG界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7-17 / 标签: 鲁鲁修 SUNRISE 福山润 codegeass CC 一个极端的妹控 原创 大河内一楼 萝卜 露露羞 科幻 CLAMP 战斗 战争 神棍 中二 热血 剧情
宅味满满要素过多的一部番,后世许多中二大作的鼻祖。人物塑造强大,感情关系复杂但缺少深入,矛盾冲突处理优秀,剧情比较狗血,经典穿着装甲不认人,超能力的存在感时强时弱,有一点悬疑感不错。日升制作保障,clamp画风喜欢,cv卖力,鲁殿男主巅峰,中二导师。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2-6-14 / 标签: 深度 反常规 原创 拳击 运动 热血 续篇 续作 战斗 竞技 剧情 科幻 感动
一反上季基调,不走常规路线的续作。这一季探讨的是更有深度的话题,在于梦想的延续与归处,毫无疑问是真正成功的续作。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22-6-13 / 标签: 拳击 原创 热血 运动 纪念作 战斗 竞技 科幻 燃 音乐
男人的浪漫,正能量十足,拳拳到肉的猛男番。以勇利,南部为代表的人物塑造突出,音乐更不用多说。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2-6-11 / 标签: MAPPA 原创 偶像 搞笑 感动 僵尸 续作 偶像大尸灰骨娘女骸 治愈 百合 音乐 励志 奇幻 热血 cygames 沙雕 萌 演出
saga万岁,我永远喜欢芙兰秀秀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2-6-7 / 标签: 原创 搞笑 无厘头 偶像 电波 神展开 MAPPA 僵尸 cygames 沙雕 治愈 励志 奇幻
偶像番的一股(清)流,风格强烈的一部作品。最强开幕雷击加神展开,真開場雷擊。不管是日常或live演出都不错,中后期的升华太赞了,虽然有些沙雕有点电波,但综合来看,作为喜剧是绝对的的神作。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5-25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意识流 奇幻 战斗 百合 青春 少女 治愈 校园
不愧是CW,这画的美少女依旧全员颜值在线。构想新奇有趣,意识流的风格太诡异了,很多没看懂。探讨的社会问题个个真实敏感,着实不易。虽然个人感觉节奏太慢了,再加上意识流,中期究极催眠,但看在前后期与中期个别神回,整体还是不错的。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5-22 / 标签: 机娘 剧场版 J.C.STAFF 原创 校园 科幻 音乐 治愈 青春 恋爱 AI 映画 百合
吐槽一下男主的路人感,和悟美恋爱的描写太少了,果然还是百合为主,悟美和诗音的cp算是磕到了。算是不错的sf,中间的转折很惊艳,原来一直在一起。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5-21 / 标签: 治愈 催泪 友情 A-1Pictures 伤感 原创 あの花 冈田麿里 青春 未闻花名 茅野爱衣 有内涵 恋爱
我的萝莉控启蒙番,献给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面码。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4-2 / 标签: 少战 百合 原创 战车道 燃 战车 萌娘满载 软妹 军事 硬核 萌 校园 热血 竞技 轻百合 茅野爱衣
燃炸,各方面都很有创新的番,经典之作。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总体上剧情其实很平淡。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3-27 / 标签: TRIGGER 特摄改 原创 机战 科幻 萝卜 战斗 JK 百合 校园 恋爱 青春
抛去结尾就是一部带点后现代风格的特摄作品,对于青春等其他要素的探讨明显较电光机王少,而整体完成度也不如后者。结尾点题加分了,EVA精神续作。原来我们都是新条茜。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2-3-17 / 标签: 动画工房 原创 恋爱 离别 治愈 机器人 日常 甜蜜后刀 颜艺 傲娇 艾拉suki
甜甜的刀,催泪还差了点意思,主要是中期太恋爱日常了,但看完了就有一种割裂般的失去感。总体佳作,但有略微失望。但愿终有一日能与重要的人再会。艾拉老婆走好!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2-2-22 / 标签: 京阿尼 原创 治愈 萌 日常 轻百合 搞笑 恋爱 家庭 校园 废萌
目前看过最好的日常番,非常治愈。鸟爷真男主,魅力四射。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2-2-22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原创 萝卜 恋爱 (催生) 战斗 群像 国家队 02老婆 烂尾
主题是恋爱和一些映射与内涵,前19集都很好,尤其是前13集,渐入佳境。本来就群像且要素过多不集中,但20集开始信息量过大,节奏崩坏,世界观都崩了,内涵的一些矛盾直接找宇宙人背锅??太可惜了,就强行催生呗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2-2-22 / 标签: Charlotte 麻枝准 友利奈绪 原创 校园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2-22 / 标签: 原创 悬疑 群像 TV 花江夏树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2-2-22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科幻 美少女
看过的标签
- 101搞笑
- 88恋爱
- 84日常
- 84校园
- 80战斗
- 78后宫
- 73漫画改
- 68治愈
- 58奇幻
- 53轻小说改
- 44青春
- 42原创
- 38里番
- 38百合
- 35巨乳
- 34热血
- 29漫改
- 29异世界
- 24纯爱
- 24科幻
- 23萌
- 21卖肉
- 18剧场版
- 16OVA
- 16悬疑
- 16穿越
- 15冒险
- 15励志
- 14轻百合
- 13花泽香菜
- 13音乐
- 13萝莉
- 13续作
- 12J.C.STAFF
- 12萝卜
- 12成长
- 12NTR
- 12肉
- 12偶像
- 12BONES
- 11党争
- 10A-1Pictures
- 10超能力
- 10OAD
- 10推理
- 10猎奇
- 10游戏改
- 9MAPPA
- 9机战
- 9京阿尼
- 9狗粮
- 9智斗
- 9人妻
- 8GAL改
- 8剧情
- 8MADHouse
- 8魔法
- 8群像
- 8福利
- 8泡面番
- 7实用
- 7动画工房
- 7友情
- 7竞技
- 7致郁
- 7催泪
- 7萌豚
- 6TRIGGER
- 6龙傲天
- 6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