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姐姐的妄想日记 霭子姐那即使从本篇中跑出来也停不下来的独角戏 姉ログ 靄子姉さんの本編を飛び出しても止まらないモノローグ
2话 / 2014-04-18
2022-7-26 / 标签: OVA 脑洞 姐系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弟控 静止帧 迷之乳摇
基本没什么意思,和三集篇重复有点多,制作还崩,第二集的福利看看还可以。 -
目隐都市的演绎者 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
12话 / 2014年4月12日 / 八瀬祐樹 / じん / 阿部厳一朗
2024-4-2 / 标签: 新房昭之 阳炎Project SHAFT 自然の敵P Vocaloid 轻小说改
大破碎式的叙事手法,拉满的配乐和oped(IA也来了),新房风的分镜和作画风格,总之难评,等二刷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4-16 / 标签: 百合 萝莉 治愈 漫画改 萌 日常 芳文社 萌系 佐仓绫音 萌豚 废萌 内田真礼 搞笑 水濑祈
萌豚盛宴,人设都是我喜欢的。还有什么比在温馨的世界一群超有爱超萌的萝莉一起搞百合更斯巴拉西的事情吗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23-10-15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阿澄佳奈 花泽香菜 轻改 能登麻美子 冒险 奇幻 推理 搞笑 校园 日常 战斗 后宫
很可惜的作品,op和ed都很赞,制作也在线,可惜剧情太散,没有主线,逻辑和设定都有点太扯了,强行尔虞我诈。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3-10-19 / 标签: 科幻 希德尼娅的骑士 萝卜 PolygonPictures 弐瓶勉 漫改 3D 机战 后宫 SF 战斗 机甲 宇宙歌剧
只能说前八集真的欲罢不能,后面四集就水了一点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22-2-22 / 标签: 轻小说改 萝莉 科幻 战斗 后宫 虐妹 虐萝莉 治愈
世界观和战斗,设定均审美疲劳,人物塑造除了男主和延珠之外扁平化。主题突出不明显,原肠动物3D扣分,单纯只是为了虐而虐。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3-2-3 / 标签: 帅就完事
-
野良神 OAD ノラガミ OAD
2话 / 2014年2月13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川元利浩
2022-2-22 / 标签: OAD BONES 漫画改 神谷浩史 搞笑 奇幻 战斗 治愈 日常
不错,挺搞笑的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2-4-7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后宫 恋爱 花泽香菜 校园 搞笑 颜艺 日常 党争 演出力爆炸 清新唯美
新房的演出确实不多说,爆炸般的搞笑颜艺演出力再加上经典的转头特写与独特的清新唯美的艺术风格。这直接掩盖了后期较拖沓的剧情缺点,但前中期实在是太好看了,再加上完美而又多样的人物造型,我桐崎(kirisaki)酱天下第一。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2-2-22 / 标签: BONES 神谷浩史 小野大辅 梶裕贵 内田真礼 日和酱 夜斗娘娘
-
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
12话 / 2014年1月4日 / 畑博之 / 松沢まり / 鈴木大
2022-7-11 / 标签: 2014年1月 漫画改 妹控 兄控 节操 党争 小仓唯 百合 卖肉 搞笑 恋爱 治愈 糟糕 妹 日常 兄妹
虽然可以说是里番级制作没办法,杀必死也多,放低要求看还是意外有点优点的,人设好,尤其是美月简直绝了,音乐不错,剧情意外的温馨治愈。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22-7-12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后宫 脑内选项 绝对选项 中二命名法w 花泽香菜 校园 恋爱 日常 奇幻 节操 吐槽 卖肉
虽然掉节操,有些操作对xp,有些恶心。但开局设定有意思,笑点拉满,演出精彩,整活卖肉也不入俗套。这部作品最成功的算是人设了,男主自爆般的惨也有目共睹,也基本是围绕众后宫的性格萌点与反差展开剧情的,人设萌点对味。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2024-4-16 / 标签: 2013年10月 TV 钉宫理惠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京骚戏画 超自然系 奇幻 世界系 电波 治愈
喧嚣戏谑活在当下的人们的漫画电影,制作和作画风格以及电波感拉满,剧情简单却又感情真挚,充满家庭的温馨感,女主可爱捏//等二刷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22-2-22 / 标签: 游戏改 推理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3-3-26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花泽香菜 爱情 足控 治愈 师生
虽然女主人设我个人感觉不讨喜,但足控福利还得看看。不得不说,短而精炼,新海诚最后的纯粹文艺片,情感萌发与爆发刻画精彩的同时,画面配乐与后面三部曲相比毫不逊色,文艺氛围感更是绝佳,上乘。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2-2-22 / 标签: 炮姐 百合 黑子 超能力 黑暗中的治愈 永远爱炮姐势力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2-2-22 / 标签: 神作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2-2-22 / 标签: 后宫 约会大作战 轻小说改 科幻 战斗 狂三 搞笑 约会之神士道 要素过多
经典图一乐后宫番,优秀在战斗设定与人设,喜欢折纸和狂三,琴里。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2-7-23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魔禁 轻小说改 炮姐 科幻 魔法 超能力 后宫 战斗 热血 井口裕香
剧情进展过快,节奏很差,人物基本都走了个过场,但部分人物行为动机与剧情有点割裂,前后不一致。制作经费足加分。 -
锁锁美同学@提不起劲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日日日 / 原田大基
2023-10-4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花泽香菜 轻小说改 妹控 电波系 幻想 百合 奇幻 小说改 日常 搞笑 神展开
前期和后期都有点一头雾水,中期的几集到有点意思。总体上是比较电波系的作品,演出倒是一如既往的新房风格。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2-2-22 / 标签: 京阿尼 原创 治愈 萌 日常 轻百合 搞笑 恋爱 家庭 校园 废萌
目前看过最好的日常番,非常治愈。鸟爷真男主,魅力四射。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2-2-22 / 标签: 偶像 LoveLive!卖歌番 校园 百合 励志 邪教
不说了,上头了。 一心一教!
看过的标签
- 101搞笑
- 88恋爱
- 84日常
- 84校园
- 80战斗
- 78后宫
- 73漫画改
- 68治愈
- 58奇幻
- 53轻小说改
- 44青春
- 42原创
- 38里番
- 38百合
- 35巨乳
- 34热血
- 29漫改
- 29异世界
- 24纯爱
- 24科幻
- 23萌
- 21卖肉
- 18剧场版
- 16OVA
- 16悬疑
- 16穿越
- 15冒险
- 15励志
- 14轻百合
- 13花泽香菜
- 13音乐
- 13萝莉
- 13续作
- 12J.C.STAFF
- 12萝卜
- 12成长
- 12NTR
- 12肉
- 12偶像
- 12BONES
- 11党争
- 10A-1Pictures
- 10超能力
- 10OAD
- 10推理
- 10猎奇
- 10游戏改
- 9MAPPA
- 9机战
- 9京阿尼
- 9狗粮
- 9智斗
- 9人妻
- 8GAL改
- 8剧情
- 8MADHouse
- 8魔法
- 8群像
- 8福利
- 8泡面番
- 7实用
- 7动画工房
- 7友情
- 7竞技
- 7致郁
- 7催泪
- 7萌豚
- 6TRIGGER
- 6龙傲天
- 6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