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9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改 搞笑 日常
小屁孩闹事很欠揍很尬,总体还算温馨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12-8 / 标签: TRIGGER 原创 恋爱 萝卜 战斗
dk确实很可爱,过分可爱了。但我看了个什么?你们在过家家吗?而且女主无作为单方面等舔有点恶心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1-11-5 / 标签: 科幻 悬疑 烧脑 Nitro+
补标。剧情很好 不太认同世界观 -
超级恋人 SUPER LOVERS
10话 / 2016年4月6日 / 石平信司 / あべ美幸「SUPER LOVERS」(エメラルド / KADOKAWA) / 瀧原美樹
2021-11-5 / 标签: 漫改 BL studiodeen
受纠纠结结太烦了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30 / 标签: MAPPA MADHouse 原创 音乐 战斗
部分制作不错//女主人设太美了可惜安了这种性格 失败的广告片 -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22-5-21 / 标签: ufotable 游戏改
男主可爱,场景很有史诗感//剧情无聊,很多情节突兀,还塞了两集意义不明的东西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5-1 / 标签: 运动 漫改 青春 热血 东映
结尾的无声进球,只有心跳和血液作为底音,情绪一同喧泄而出,紧张、沸腾,被点燃了。可惜的是拿龙套的回忆穿插,比赛爆点和情绪被打断,有些割裂,而竭尽全力详细描写的龙套故事仍压不过樱木的几笔高光。//3D制作让整个球场每个角落都动起来,非常棒的选择,渲染风格也喜欢。 -
高校之神 THE GOD OF HIGH SCHOOL ゴッド・オブ・ハイスクール
13话 / 2020年7月6日 / Yongje Park(박용제)(LINEマンガ連載) / 主要:秋田学;次要:朴性厚、山口飛鳥、赤井方尚、西澤千恵、金濟亨、黒川あゆみ
2021-11-5 / 标签: 漫改 MAPPA 战斗
打斗太爽了 剧情全跳观感超好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1-11-5 / 标签: A-1Pictures 偶像 游戏改
无法超越的2D偶像番。有些角色行为让人恶心 -
埃及王子 The Prince of Egypt
1话 / 1998-12-18 (美国) / Brenda Chapman, Steve Hickner, Simon Wells
2021-11-5 / 标签: 梦工厂 历史 音乐
优美的音乐恢宏的制作,和仅此而已的故事 -
凸变英雄 TO BE HERO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李豪凌、ワタナベシンイチ(日语版导演)
2021-11-5 / 标签: STUDIO.LAN! 搞笑 国产 原创 催泪
补标。喜剧的内核 -
To Heart
13话 / 1999年4月1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2022-5-17 / 标签: GAL改 校园 恋爱
十几年陪伴带来的全然信任甚至无需告白的氛围,这才是真正的青梅竹马。恬适温馨,对话和情绪平稳细腻,很二次元的人设也融入了日常。男主和女角色的相处落落大方,没有那种常见的男主见女孩子就脸红大惊失色的尴尬设定,这样能很自然地和女孩子谈笑风生的男性开起后宫才名正言顺。//有点无聊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4-8 / 标签: orange 漫改 战斗 科幻
日式卡通渲染能把人设做这么帅挺少见,角色们的小动作小表情也很流畅。打斗是真炫。 -
众星齐聚 UniteUp!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牛嶋新一郎 / Project UniteUp!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11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偶像
男主垂着眉毛情绪低落的样子好像委屈的小狗狗,好可爱快让我摸摸。可惜全作唯一有看头的男主之后被没必要的角色抢走了戏份。//被第一集叙事惊艳到,然而后续一路拉胯,最后live连发也没能拉回观感。蓝毛长得丑,声音棒读严重且极度难听,镜头还多,好折磨。 -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
2022-5-24 / 标签: MADHouse 吸血鬼 小说改
冷峻的光繁复的线条,和温暖的约定,极致华丽。路过一场盛大的升空,继续他孤独的旅程。//恋爱脑真的会想笑,很破坏氛围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11-5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科幻
制作优秀 每一段分支剧情结束都观感上升//结局果然拉了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22-5-26 / 标签: GAL改 恋爱 Satelight
角色脑回路和行为很好笑,特别是后面反复横跳的情节,不过性格都挺可爱的所以观感不差 -
×××HOLiC
24话 / 2006年4月6日 / CLAMP
2022-11-13 / 标签: 漫改
只有不停使唤男主干活,然后男主一惊一乍用人类无法做到的动作舞动不像人类的四肢,大吼大叫很尬很吵。故事说教味太冲//最后几集还行。男主性格和正常的样子还是挺好的
看过的标签
- 240漫改
- 137原创
- 94轻改
- 87搞笑
- 75运动
- 64异世界
- 61热血
- 59校园
- 52战斗
- 52恋爱
- 44科幻
- 43MADHouse
- 36日常
- 35泡面番
- 34治愈
- 33后宫
- 32悬疑
- 32BL
- 26奇幻
- 25A-1Pictures
- 23青春
- 23百合
- 22J.C.STAFF
- 22京阿尼
- 19游戏改
- 18BONES
- 18MAPPA
- 18小说改
- 16音乐
- 16偶像
- 15推理
- 14GAL改
- 13ProductionI.G
- 13短片
- 12里番
- 11神谷浩史
- 11studiodeen
- 11职场
- 11WITSTUDIO
- 11CloverWorks
- 9智斗
- 9LIDENFILMS
- 9SUNRISE
- 9美食
- 9P.A.WORKS
- 9ufotable
- 9SILVERLINK.
- 8动画工房
- 7萝卜
- 7GAINAX
- 7轻百合
- 7SHAFT
- 7肉番
- 7GONZO
- 7耽美
- 7燃
- 7催泪
- 6Lerche
- 6魔法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汤浅政明
- 6SynergySP
- 6TRIGGER
- 6吉卜力
- 6基
- 6励志
- 5超能力
- 5废萌
- 5Polygon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