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为何开始就把标题错记成了bonnie and clyde,所以一直以为内容是在讲一对男女侠盗的故事。后来发现是tiger and bunny,又自行把bunny默认为妹子,以至于看到剧中bunny是个金毛帅哥还楞了一下,但其实没差,老虎和兔子两人之间明显基情四射。这个守序善良版沃特公司很有见地,放出一档所谓队友培养实则恋爱喜剧的栏目,每次播出时哪个路人不想急头白脸喊一句又到了爷最爱的恋综时间然后坐在小板凳上全神贯注开看。虽然剧情基本还是经典的“英雄之所以为英雄”的正能量内容,但这种积极的东西多来一些又如何呢
不知为何开始就把标题错记成了bonnie and clyde,所以一直以为内容是在讲一对男女侠盗的故事。后来发现是tiger and bunny,又自行把bunny默认为妹子,以至于看到剧中bunny是个金毛帅哥还楞了一下,但其实没差,老虎和兔子两人之间明显基情四射。这个守序善良版沃特公司很有见地,放出一档所谓队友培养实则恋爱喜剧的栏目,每次播出时哪个路人不想急头白脸喊一句又到了爷最爱的恋综时间然后坐在小板凳上全神贯注开看。虽然剧情基本还是经典的“英雄之所以为英雄”的正能量内容,但这种积极的东西多来一些又如何呢
6。故事乏味,展开很浅,情节太蠢。
未满三集不评分。第2集剧情气人。有时候很不理解这群人,一边为了媚宅整个女儿,一边又让女儿和别的男人有关系性,在父亲的视角谁他妈想看自己年幼的女儿被别的猪拱啊,如果是儿子就好了,话说为什么二次元很少有儿子?
你的情节设计欠缺打磨,但出彩的讲故事能力和犹如群口相声的台词设计弥补了不止一点
老虎的性格,不论作为他同事还是作为他女儿,我都会相当不喜欢他。只要不在我的生活范围内,他就挺可爱的。制作很好,以超级英雄+直播真人秀也是少见的主题,但对后续的故事发展已经不感兴趣了。
帅,也是看这部喜欢了桂正和
补标7.5
其实动画观感一般。但是兔虎你俩的本实在是让人好奇原作啊。
不赖的作品,本实在多,观感不错
在日本动画中算少见的一类,因此别有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