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22-6-10 / 标签: ZEXCS 职场 小说改 noitaminA
补标。十数年编写一部辞典,时光的流逝没能消磨他们用语言传递情感这份真挚的信念。//如何说明“右”?一句话将阔别的十三年又拉回眼前,令人感动的传承。//西冈社交技能点满、业务能力极强、有责任感、会察言观色,非常亮眼且印象深刻的角色。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1-11-5 / 标签: 日常 搞笑 校园 漫改
真的很好笑//有些人设过于二刺螈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21-11-5 / 标签: MAPPA 奇幻 魔法 战斗 游戏改
非常喜欢主角性格 正统纯粹的西幻冒险 作画一流观感很好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3-30 / 标签: 汤浅政明 ScienceSARU 音乐
600 摇滚是抗争和不妥协,摇滚意象与和风结合,官僚压迫,友鱼和犬王用歌舞的狂向时代反抗,又无声地落幕。缭乱的线条,灵动的指尖,起舞的身姿,音画一样绚烂、癫狂、直击脊髓。//演出极富感染力,盲人对世界的触碰是黑暗中浮起的鲜亮、不规则的色块,知己的邂逅是星空下的共演。我太爱汤浅了。//去影院再看了一遍,更爽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11-5 / 标签: 搞笑 原创 MAPPA 偶像
补标。独特的偶像番 够沙雕也有点感动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0 / 标签: Netflix 游戏改 原创 战斗
不玩游戏,冲大制作来的//太牛了太牛了,已经是艺术品的范畴了,除了女二是烂逼以外一切完美//结局衔接太棒,水火不容的上下城,永远无法调和的矛盾。虽然显得女二更小丑了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1-12-3 / 标签: 小说改 奇幻 Studio_Colorido
仅此一次夏日的奇幻与浪漫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11-5 / 标签: 京阿尼 治愈 催泪 GAL改
补标。哭了很多次 -
怪医黑杰克 OVA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OVA
10话 / 1993年12月21日
2022-5-19 / 标签: 漫改 手塚PRODUCTION
黑杰克人格魅力太强了//氛围压抑,其中的坚定更让人动容。3、5,悲壮和无力//最后一集很怪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21-11-7 / 标签: MADHouse
节奏慢,氛围阴郁,但血在灰白的画面里溢出来好爽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3-6-8 / 标签: SONY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9年7月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菊地洋子
2021-11-5 / 标签: 悬疑 推理
小时候看时很喜欢,喜欢结尾那一问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改 战斗 悬疑
制作优异,强大的镜头语言带动了氛围渲染的力度。双线叙事编排很精彩,但结尾断在此处没有两者交汇引爆悬念,倒显得有些割裂了。伏笔大多未回收,期待后续。//女主令人不适,被上时乖乖受着,男主一打强奸犯立马挣脱去制止,乐。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1-11-5 / 标签: BONES 漫改 热血
作画强 mob可爱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1-11-5 / 标签: 庵野秀明 GAINAX 科幻 宗教 原创
补标。明日香烂逼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1-11-5 / 标签: BONES 漫改 热血
补标。一个主旨讲到底的故事就是好故事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11-5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轻改 StudioBind
正统异世界穿越冒险//一流作画 画风喜欢 角色塑造可以 -
铳墓 ガングレイヴ
26话 / 2003年10月6日 / 都留稔幸 / 内藤泰弘、レッド・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2023-8-23 / 标签: MADHouse 游戏改 黑帮
强大、不苟言笑的外表下是温柔善良真诚的布兰登,压抑悲怆的氛围里燃烧着兄弟二人浓烈的情感。电梯中沉寂的音乐、光影的切割,站在黑暗中扣下背叛的扳机。两人宿命般走向不归路。若干年后相逢,枪指对方,饱经沧桑的两人最终一笑泯恩仇。//打变异人关卡很蠢。女角色存在的意义是让好人们顺理成章地死,让观众烦躁。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1-11-5 / 标签: 热血 GAINAX 战斗 原创 今石洋之
宇宙第一燃番 这才是真正的动画//女主不行,后期几集瞎讲政治的烂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1-12-8 / 标签: studiodeen
凄美的时代剧,沧桑历史下无以把控自己生死的普通人 氛围和情感渲染难有能敌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2-5-12 / 标签: BONES 原创
黑个人魅力太强撑起了每个故事,看他扇烂女人耳光爽爆了。大多单元剧很好,角色间对话语气平淡,配合钢琴曲泛起冷清的感伤。//没法调动情绪的爱情戏用太多了。主线弱。
看过的标签
- 240漫改
- 137原创
- 94轻改
- 87搞笑
- 75运动
- 64异世界
- 61热血
- 59校园
- 52战斗
- 52恋爱
- 44科幻
- 43MADHouse
- 36日常
- 35泡面番
- 34治愈
- 33后宫
- 32悬疑
- 32BL
- 26奇幻
- 25A-1Pictures
- 23青春
- 23百合
- 22J.C.STAFF
- 22京阿尼
- 19游戏改
- 18BONES
- 18MAPPA
- 18小说改
- 16音乐
- 16偶像
- 15推理
- 14GAL改
- 13ProductionI.G
- 13短片
- 12里番
- 11神谷浩史
- 11studiodeen
- 11职场
- 11WITSTUDIO
- 11CloverWorks
- 9智斗
- 9LIDENFILMS
- 9SUNRISE
- 9美食
- 9P.A.WORKS
- 9ufotable
- 9SILVERLINK.
- 8动画工房
- 7萝卜
- 7GAINAX
- 7轻百合
- 7SHAFT
- 7肉番
- 7GONZO
- 7耽美
- 7燃
- 7催泪
- 6Lerche
- 6魔法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汤浅政明
- 6SynergySP
- 6TRIGGER
- 6吉卜力
- 6基
- 6励志
- 5超能力
- 5废萌
- 5Polygon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