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6-27 / 标签: 京阿尼 催泪 key 麻枝准 治愈
补评论,优质的泣系动画,gal改高峰,两季铺垫的情感在后半段宣泄而出。不过结尾处的光玉设定虽说要符合原作,不过在动画里还是略显突兀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2-9-1 / 标签: key 京阿尼 鸟之诗 催泪 GAL改 TV 京都动画 2005年1月 石原立也 治愈 麻枝准 恋爱 奇幻 志茂文彦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2-11-11 / 标签: 新房昭之 大沼心 ef SHAFT 催泪 GAL改 minori 天门 TV 2008年10月 恋爱 治愈
补标。第二季一样的优秀演出加上原作的高潮剧情算是处理蛮不错的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3-6-5 / 标签: 动画电影 剧场版 欧美 pixar 皮克斯 奇幻 催泪 治愈
死与死的主题到位的煽情整体上把握可以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2-10-6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奇幻 催泪 茅野爱衣 松冈祯丞 榎宮祐 异世界 战斗 恋爱 智斗 花田十辉 热血
情节推进可能快了些,但感染力不差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6-27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団子大家族 GAL改 治愈 2007年10月
作为第二季铺垫,本身素质还是有的,但是分数显然是受第二季影响 -
萤火虫之墓 火垂るの墓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高畑勲 / 野坂昭如 / 近藤喜文
2022-11-20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高畑勋 1988 战争 催泪 动画电影 原创 小说改 历史
按高畑勋的立场看这片显然不是什么反战败,不过从这片表达显然不够成功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1-11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GAL改 2006年10月 校园 京都动画 恋爱 麻枝准 奇幻
三部叙事最弱的一部,不过也有些特殊的氛围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2-9-6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2005 治愈 GAL改 奇幻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0-6 / 标签: 京阿尼 key 催泪 GAL改 坂上智代 OVA 麻枝准 治愈 校园 石原立也 京都动画 恋爱 2008年7月
-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话 / 2009年12月29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2023-1-19 / 标签: 同人 治愈 OVA 萝莉 催泪 萌 2009年12月
典型的美少女机器人题材,算蛮温馨的故事 -
星之声 ほしのこえ
1话 / 2002年2月2日
2022-9-28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科幻 2002 星之声 催泪 原创 天门 OVA CoMixWave 恋爱 短片 萝卜 治愈 机战 世界系
新海诚的成名作,虽然各种粗糙,不过作为个人表达还行,这种时间空间的间隔挺适合世界系,日后秒五某种意义上是这部的延伸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9-13 / 标签: 京阿尼 OVA key 杏篇 GAL改 麻枝准 催泪 恋爱 校园 2009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1-10-9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爱情 2007 催泪 天门 原创 好歌 恋爱
讲述失恋故事的优秀大型mv,氛围感塑造确实不错,吃这套的人还是蛮多的。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10-9 / 标签: 治愈 催泪 友情 2011年4月 A-1Pictures TV 原创
主要靠ed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2-9-1 / 标签: 动画工房 原创 催泪 2015年4月 恋爱 TV 科幻 林直孝 横山克 藤原佳幸 治愈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2-12-27 / 标签: 2021年4月 BrainsBase 奇幻 TV 漫画改 催泪 战斗 治愈 NHK 公路片 村田雅彦
补标,只有开头结尾不错
看过的标签
- 803TV
- 430漫画改
- 333原创
- 254奇幻
- 251搞笑
- 233轻小说改
- 226战斗
- 195校园
- 192科幻
- 176剧场版
- 159恋爱
- 134日常
- 132治愈
- 129百合
- 104后宫
- 100OVA
- 87热血
- 80萝卜
- 63MADHouse
- 60J.C.STAFF
- 58SUNRISE
- 55A-1Pictures
- 53游戏改
- 49萌
- 49机战
- 48异世界
- 45京阿尼
- 41悬疑
- 40新房昭之
- 40SHAFT
- 39GAL改
- 38国产
- 36青春
- 34泡面番
- 33卖肉
- 32音乐
- 32BONES
- 31动画电影
- 31JUMP
- 31Production.I.G
- 30SILVERLINK.
- 29小说改
- 28studiodeen
- 27Type-Moon
- 27MAPPA
- 26短片
- 26偶像
- 25运动
- 253D
- 24肉
- 24穿越
- 24ufotable
- 23京都动画
- 23WEB
- 23推理
- 23高达
- 22冒险
- 22吐槽
- 21战争
- 21P.A.WORKS
- 212015年4月
- 212023年4月
- 21萝莉
- 21ProductionI.G
- 20芳文社
- 202023年10月
- 20AIC
- 20猎奇
- 19催泪
- 192022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