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金神威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すがはらしずたか(菅原静貴)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山川拓己;人物设定协力:山本美佳
2023-7-4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BrainsBase 漫画改 冒险 战斗 搞笑 高木登 历史 小林親弘 菅原静贵 末广健一郎
虽然中间出了些事也算不过也算维持了水准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23话 / 2022年10月13日 / 髙橋秀弥&木村泰大 / 高橋留美子『うる星やつら』(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 刊) / 浅野直之;次要人物:高村和宏、みき尾
2023-3-30 / 标签: TV 2022年10月 davidproduction 高桥留美子 漫画改 搞笑 恋爱
作为老番重制挺不错,虽然故事古早,但制作得可以 -
蓝色监狱 ブルーロック
24话 / 2022年10月8日 / 渡邉徹明 / 金城宗幸・漫画: ノ村優介 / 進藤優(主)、田辺謙司、戸谷賢都
2023-3-29 / 标签: 2022年10月 足球 漫画改 运动 8-Bit TV 大逃杀 竞技 8bit 岸本卓 热血
足球大逃杀居然还带点扭曲。类似与黑蓝网王的定位,制作还可以。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9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搞笑 2022年10月 战斗 TV 奇幻 误解
制作组是挺懂在有限的资源做好一部作品的,把装b做得够到位,有的地方又用福利情节填充。这作也算是是原作、漫画、小说各有不同侧重了,漫画更偏搞笑,不过动画处理得也算可以了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3-1-14 / 标签: 搞笑 2022年10月 日常 漫画改 TV StudioFlad 校园 奇幻 伪娘 百合
搞笑点子还算可以,不过制作就很一般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14 / 标签: SUNRISE 原创 高达 TV 大河内一楼 2022年10月 科幻 机战 萝卜 小林宽
前期又典又乐,后期剧情算是起来了点,有内味了。不过大河内的剧本后期暴走的可能蛮高,具体完结再说/前期这也是浪费不少篇幅 -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3-1-3 / 标签: 游戏改 2022年10月 明日方舟 YostarPictures TV 科幻 渡邉祐記 战斗 鹰角网络 中日合作
前几章剧本本身就不行,yp动画化的水平又摆那,看得出来努力做好。硬要说比隔壁改编好点。4.5吧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9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恋爱 TV Passione 校园 搞笑 后宫
前期是典中典剧情,部分集数还有些逆天活,还让人期待有超展开,意料展开之后后面同样是典的剧情就没什么活了,变得一般。不过前面的一些乐子还是能给好评6.5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TV 藤本树 战斗 2022年10月 JUMP 中山龙 奇幻 热血 猎奇 新时代青年邪典
电锯人动画最大的问题是做得平庸,说做得差也不是差得无以复加的那种。至于所谓得电影感,日本动画不是用实拍电影的某些手法拍的片子,但人处理得明显更好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8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家庭喜剧 古桥一浩 治愈
第二季做得比第一季好,方向是对了。有几集一般不过总体还行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5 / 标签: 原创 PINEJAM 2022年10月 TV 日常 米田和弘 百合 笔安一幸 松尾祐輔 手工
作画不错的平淡空气系日常。片子本身的题材设置和平淡的故事搞出了一股氛围感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CloverWorks 音乐 日常 漫画改 芳文社 2022年10月 TV 斋藤圭一郎
演出优秀的优质萌番,各种形式的演出算是挺有想法,也有一定的类主线成长故事。女主的社恐性格也算吸引很多人的一个点。不过因为不少演出光聚焦在表现女主社恐的表现,这也是当初会被一些人诟病演出过剩的原因之一。社恐在这片的定位还是更偏向搞笑元素。ps孤独摇滚这番引来刷分的人真是多啊,又引来不少平衡的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年10月 TV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増井壮一 战斗
披着女仆皮的黑道片,前面的部分单元回比较有乐子,后面主线就比较一般了。最后这结局是真挺抽象的,不过确实有前期那股荒诞感。或许能有更多篇幅会搞得更好点?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22 / 标签: 2022年10月 卖肉 搞笑 异世界 漫画改 TV TNK 奇幻 战斗 肉 肉番 朝冈卓矢 后宫
本以为是普通肉番,不过作者在讲故事和设定上倒是挺认真的,制作也可以。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2 / 标签: TV BONES 漫画改 2022年10月 热血 战斗 濑古浩司 立川让 搞笑 奇幻 超能力
灵能从原作看后面剧情水准是有下滑的,不过告白篇对人物塑造是有必要的。骨头社的制作还是一样优秀,像第六集做得很不错,还有第八集。one的作品基本都有一些个人价值表达,会吃得来这套的基本会觉得不错,吃不来就可能觉得毒鸡汤。个人是无所谓的。7.5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22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神风动画 漫画改 搞笑 kuso 电波
开始感觉没有第一季那么乐,不过后面还是有一些有意思的活。hellshake印象深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2 / 标签: 8-Bit TV 百合 2022年10月 漫画改 泡面番 日常 萌
前几集都是总集。后面的正片部分总体还行,算是维持了作画水准,结尾做得蛮不错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0-22 / 标签: ScienceSARU 夏目真悟 森见登美彦 TV 小说改 轻小说改 2022年10月 科幻 恋爱 搞笑 校园
夏目和汤浅的风格还是有区别的。原作本身就是fd性质的东西做成这样算不错,7.5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9-25 / 标签: JOJO TV 2022年10月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热血 智斗 战斗 荒木飛呂彦 奇幻 小林靖子
part2做得有点差
看过的标签
- 803TV
- 429漫画改
- 332原创
- 253奇幻
- 250搞笑
- 233轻小说改
- 225战斗
- 195校园
- 192科幻
- 174剧场版
- 159恋爱
- 133日常
- 131治愈
- 129百合
- 104后宫
- 100OVA
- 87热血
- 80萝卜
- 63MADHouse
- 60J.C.STAFF
- 58SUNRISE
- 55A-1Pictures
- 53游戏改
- 49萌
- 49机战
- 48异世界
- 45京阿尼
- 41悬疑
- 40新房昭之
- 40SHAFT
- 39GAL改
- 38国产
- 36青春
- 34泡面番
- 33卖肉
- 32音乐
- 32BONES
- 31Production.I.G
- 31JUMP
- 30SILVERLINK.
- 30动画电影
- 29小说改
- 28studiodeen
- 27MAPPA
- 27Type-Moon
- 26偶像
- 26短片
- 25运动
- 253D
- 24ufotable
- 24穿越
- 24肉
- 23京都动画
- 23高达
- 23推理
- 23WEB
- 22吐槽
- 22冒险
- 21战争
- 21P.A.WORKS
- 212015年4月
- 21ProductionI.G
- 212023年4月
- 21萝莉
- 202023年10月
- 20猎奇
- 20AIC
- 20芳文社
- 19催泪
- 192022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