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8-5-1 / 标签: P.A.WORKS 2017年4月 原创 职场
-
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 妖怪アパートの幽雅な日常
26话 / 2017年7月3日 / 香月日輪、深山和香「妖怪アパートの幽雅な日常」 / 島崎知美
2018-4-23 / 标签: 2017年7月 シンエイ動画
虽然制作平平,不过意外的是我四月最喜欢的一部呢,明明很尬的地方也没有觉得很尬。被夕士打动了很多次,每一集都看得很开心,可能真的和这部电波很合吧。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8-4-14 / 标签: 致郁 2017年4月 Satelight
-
网络胜利组 ネト充のススメ
11话 / 2017年10月9日 / 柳沼和良 / 黒曜燐(comico)
2017-12-19 / 标签: 2017年10月 恋爱 漫画改
前期看的很欢乐,结局略失望,期待下小圆碟的改动好了 -
崖上的波妞 崖の上のポニョ
1话 / 2008年7月19日 / 宮崎駿
2017-9-14 / 标签: 吉卜力 2008 剧场版
背景营造得很有氛围,港口小镇的自然风景和人文风景都让人感动。不走主线的话日常还是一如既往的吉卜力式有趣,但世界观塑造是硬伤。莫名其妙的世界存亡,配角的身份没有交代,开头部分根本不知道配角在干嘛……这部片的世界观完全是鸡肋,两小无猜的风景片偏偏要去扯什么试炼扯什么世界。 顺便用灯光打摩斯码交流特别浪漫,和虞美人里的航海旗一样浪漫,真正的情怀啊。 -
假面Noise 覆面系ノイズ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髙橋秀弥 / 福山リョウコ / いとうまりこ
2017-7-28 / 标签: 2017年4月 BrainsBase 恋爱 乙女向
被大家嫌弃的人设还蛮对我口味,尬唱能接受,女主的性格(情商除外)也蛮喜欢的。看得还挺欢乐,但也就仅此而已了。你们都是我的翅膀。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7-28 / 标签: WHITEFOX 2017年4月
中规中矩到(几乎)毫无新意的剑与魔法的故事……不难看也不好看。 -
夏目友人帐 陆 夏目友人帳 陸
11话 / 2017年4月11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7-7-28 / 标签: 治愈 朱夏 2017年4月
友人帐全季不在线,比起前几季与妖怪一期一会的故事,本季更多是讲夏目身边的亲友,更加动人了。故事慢慢开始涉及到玲子的秘密了,期待后续展开,好想看外婆回 -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6话 /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2017-7-28 / 标签: 东映 2005 OVA 科幻 世界系
慕名补番。女主人设挺可爱的,性格没戳中萌点,男主中途情绪失控得很奇怪,女主的应激反应倒是蛮有趣的,剧情总体没什么意思……总之称不上在外的名声。作为10多年前的番,制作能给7,但想想自己看得有多无趣就减了1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6-28 / 标签: 2017年4月 谷口悟朗 科幻 萝卜 村田蓮爾 3D 原创 黒田洋介
结局不算烂尾只是不尽兴。世界观角色剧情演出美术各方面都值9分,节奏和结尾的锅资本主义来背,嗯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本季最喜欢的一部没有之一 -
纤细爱情 センシティブ・ポルノグラフ
1话 / 2004年12月20日 / 陰間色子 / さくらあしか
2017-5-9 / 标签: BL OVA 2004
啊,当年的入坑作……这好像是纯度最高的BL向里番吧……
看过的标签
- 94剧场版
- 58OVA
- 47BL
- 38恋爱
- 37治愈
- 35乙女向
- 35MADHouse
- 28原创
- 25J.C.STAFF
- 22A-1Pictures
- 212007
- 21科幻
- 20studiodeen
- 19BONES
- 192006
- 18成长
- 18搞笑
- 17BrainsBase
- 17吉卜力
- 16青春
- 16Production.I.G
- 14CLAMP
- 122004
- 122005
- 122010
- 12校园
- 12轻小说改
- 112013
- 112008
- 112017年4月
- 112009
- 10ufotable
- 10P.A.WORKS
- 102012
- 10漫画改
- 10ProductionI.G
- 9励志
- 9WITSTUDIO
- 92014年10月
- 92012年10月
- 8热血
- 82019年1月
- 8SHAFT
- 82011年4月
- 8国产
- 82002
- 8短片
- 7SUNRISE
- 7Lerche
- 7漫改
- 7音乐
- 7东映
- 72008年4月
- 72016
- 7Manglobe
- 72014
- 7Type-Moon
- 72016年7月
- 7逆后宫
- 6谷口悟朗
- 62014年7月
- 6川井憲次
- 6百合
- 6新房昭之
- 62011年10月
- 6虚渊玄
- 6京阿尼
- 6新海诚
- 62018年4月
- 62018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