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鬼神 07-GHOST
25话 / 2009年4月6日 / 高本宣弘 / 雨宮由樹・市原ゆき乃 / 藤井まき
2016-12-11 / 标签: BL 2009年4月 女性向 诹访部顺一 Studiodeen
弗拉乌和阿亚纳米(比心❤),无论禁欲的军服还是禁欲的教会服都很美(*/ω╲*)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7-1-3 / 标签: 2016年7月 岸本卓 朱夏
时代背景和人设和配色让画面美且协调,剧情流畅,没有特别喜欢的角色(哦我还是很喜欢アヴィリオ的颜的,但悲剧演绎很揪心。从基调看来91days显而易见的不可能HE,最后留个开放式结局还是很满意的(虽然高潮设置在结尾导致重归平淡的结局总让人觉得没收住。另外OP的Signal好听!歌词实在是太戳了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20-12-20 / 标签: 2017年1月 MADHouse
一口气看完了,整部观感很棒,故事完整伏笔有埋有收、节奏平稳,角色都刻画得很有魅力。以及轻耽我喜(*/ω\*)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7-5-2 / 标签: key P.A.WORKS 2010年4月 麻枝准 治愈 催泪 岸诚二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7-5-2 / 标签: P.A.WORKS 悬疑 綾辻行人 2012年1月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7-5-2 / 标签: P.A.WORKS OVA 2012年5月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3-9-24 / 标签: 治愈 2005 漫画改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29 / 标签: 2019年10月 orange 漫改 3D 恋爱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5-30 / 标签: 2021年1月 orange 漫改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2-9-28 / 标签: StudioColorido 剧场版
7.5分,人物塑造真不错,很有魅力。虽然传递的价值观看不太懂,但算了,反正有趣就够了。 -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16-6-2 / 标签: noitaminA 2011年4月
题材和设定有趣,人设特别美,结局莫名其妙。(不过依旧追番追得很HIGH)| 二周目依然没看懂,前10集还try my best去理解,后几话我明白了没人能理解:)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0-1 / 标签: TRIGGER 科幻 今石洋之 2022年10月
-
驱魔少年 HALLOW D.Gray-man HALLOW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芦野芳晴 / 星野桂 / 椛島洋介
2016-10-2 / 标签: 2016年7月 续作
人设与老版相较亚连更美艳了,米拉达没认出来,李娜莉朝量产的校园番靠拢没有老版的气质,神田从尖下巴变成了方下巴→ →……讲道理星野娘画风辣么纤细,神田人设为何如此粗狂……第一话崩哭了,随手截个图,你们都是谁啊……对了鼻子的画法真是不能忍……
看过的标签
- 94剧场版
- 58OVA
- 47BL
- 38恋爱
- 37治愈
- 35乙女向
- 35MADHouse
- 28原创
- 25J.C.STAFF
- 22A-1Pictures
- 212007
- 21科幻
- 20studiodeen
- 19BONES
- 192006
- 18成长
- 18搞笑
- 17BrainsBase
- 17吉卜力
- 16青春
- 16Production.I.G
- 14CLAMP
- 122004
- 122005
- 122010
- 12校园
- 12轻小说改
- 112013
- 112008
- 112017年4月
- 112009
- 10ufotable
- 10P.A.WORKS
- 102012
- 10漫画改
- 10ProductionI.G
- 9励志
- 9WITSTUDIO
- 92014年10月
- 92012年10月
- 8热血
- 82019年1月
- 8SHAFT
- 82011年4月
- 8国产
- 82002
- 8短片
- 7SUNRISE
- 7Lerche
- 7漫改
- 7音乐
- 7东映
- 72008年4月
- 72016
- 7Manglobe
- 72014
- 7Type-Moon
- 72016年7月
- 7逆后宫
- 6谷口悟朗
- 62014年7月
- 6川井憲次
- 6百合
- 6新房昭之
- 62011年10月
- 6虚渊玄
- 6京阿尼
- 6新海诚
- 62018年4月
- 62018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