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6-5-1 / 标签: 2016年1月 落语 林原惠 studiodeen 时代感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10-1 / 标签: Sunrise 谷口悟朗 2006 科幻 原创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7-5-2 / 标签: 京阿尼 2007年4月
情怀及信仰加一分。太爱此方啊啊啊啊! -
记录的地平线 圆桌崩坏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小坂知
2021-9-18 / 标签: studiodeen 2020年10月 网游
依旧是安定的好看,节奏非常稳 / 什么时候能有第四季啊呜呜呜呜,下一个十年之后吗?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3-29 / 标签: ProductionI.G 运动
-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15-6-12 / 标签: Production.I.G 中国风 2007
中国风背景+独特(褒义)的画风+配乐+丰满的人物塑造+完整连贯吸引人的剧情=一旦开始根本停不下来。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9-7 / 标签: 谷口悟朗 原创 机战
好的我燃烬了!!!一层层的突破认知,非常燃。不愧是谷口监督,少见得能hold住宏大叙事的创作者。找到当年看Code Geass的感觉了。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6-6-2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2001 剧场版
偏写实,和风满满的画风和灰冷的色调非常美,女主不同时期演出的衔接除了666外无话可说。几乎每部讲述人的一生的作品都饱浸时代气息,带着物是人非的哀凉基调,这部也不例外。今敏作品中最喜欢的一部。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5-6-12 / 标签: P.A.WORKS 2011年4月 治愈 青春 原创 成长 励志
虽然那朵花呼声很高,但对我而言只是一部普通的佳作。相较之下花开没有那朵花的人气,却非常对我胃口。连载的时候觉得无聊平淡+同情女主的境地3话弃,去年拿出来一口气补完,名声在外的画质先不论,作为日常向作品故事性不强,但描写刻画非常细腻感人,光是从那些细腻的刻画中就能得到足够的观影乐趣。绪花非常正能量,光是看着她的故事就被治愈了,就想要去笑去努力就想变得率直就想去爱别人。花开一言蔽之就是少女的成长史,花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6-28 / 标签: 2017年4月 谷口悟朗 科幻 萝卜 村田蓮爾 3D 原创 黒田洋介
结局不算烂尾只是不尽兴。世界观角色剧情演出美术各方面都值9分,节奏和结尾的锅资本主义来背,嗯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本季最喜欢的一部没有之一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3 / 标签: P.A.WORKS 漫改 2023年4月 校园 青春 恋爱
制作优秀;演出充满小细节,非常有趣;角色刻画生动,各有各的可爱之处。整体氛围如片名一般充满青春感,叫人不禁怀念起学生时代。赞美PA!!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6-12-11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梶浦由记 SHAFT 2013
对小圆的剧情不是特别感冒,然而美术风格实在太棒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6-10-3 / 标签: P.A.WORKS 2014年10月 水岛努 励志 青春 原创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1话 /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16-7-11 / 标签: 剧场版 三浦建太郎 大河内一楼 2013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6-10-3 / 标签: A-1Pictures 2014年10月 音乐 恋爱 青春 校园 成长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8-7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2021年10月 StudioBind 冒险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8-7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StudioBind 奇幻 冒险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6-10-3 / 标签: 小畑健 J.C.STAFF 2012年10月 大场鸫 热血 成长 励志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6-10-3 / 标签: 小畑健 大场鸫 J.C.STAFF 2011年10月 热血 成长 励志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6-10-3 / 标签: 小畑健 大场鸫 J.C.STAFF 2010年10月 热血 成长 励志
-
交响情人梦Finale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
11话 / 2010年1月14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6-10-3 / 标签: J.C.STAFF 2010年1月 今千秋 恋爱 音乐 成长
-
交响情人梦 巴黎篇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
11话 / 2008年10月9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6-10-3 / 标签: J.C.STAFF 2008年10月 今千秋 恋爱 音乐 成长
看过的标签
- 94剧场版
- 58OVA
- 47BL
- 38恋爱
- 37治愈
- 35乙女向
- 35MADHouse
- 28原创
- 25J.C.STAFF
- 22A-1Pictures
- 212007
- 21科幻
- 20studiodeen
- 19BONES
- 192006
- 18成长
- 18搞笑
- 17BrainsBase
- 17吉卜力
- 16青春
- 16Production.I.G
- 14CLAMP
- 122004
- 122005
- 122010
- 12校园
- 12轻小说改
- 112013
- 112008
- 112017年4月
- 112009
- 10ufotable
- 10P.A.WORKS
- 102012
- 10漫画改
- 10ProductionI.G
- 9励志
- 9WITSTUDIO
- 92014年10月
- 92012年10月
- 8热血
- 82019年1月
- 8SHAFT
- 82011年4月
- 8国产
- 82002
- 8短片
- 7SUNRISE
- 7Lerche
- 7漫改
- 7音乐
- 7东映
- 72008年4月
- 72016
- 7Manglobe
- 72014
- 7Type-Moon
- 72016年7月
- 7逆后宫
- 6谷口悟朗
- 62014年7月
- 6川井憲次
- 6百合
- 6新房昭之
- 62011年10月
- 6虚渊玄
- 6京阿尼
- 6新海诚
- 62018年4月
- 62018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