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4-4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3年10月 中国风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9 / 标签: StudioBind 2023年7月 冒险 轻小说改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8-7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StudioBind 奇幻 冒险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9-1-16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7-5-9 / 标签: 2015年4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7-5-9 / 标签: 2012年7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7-5-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7月 A-1Pictures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17-5-6 / 标签: 2009年10月 轻小说改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16-12-11 / 标签: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studiodeen
最合口味的动画之一,也是网游动画里最喜欢的一部。第二季节奏没控制好,很多地方太拖沓了。特别春榆少女篇,趣味不足篇幅还挺重,不如多留点篇幅讲主线。角色刻画依旧很上手,主角配角都充满魅力。第二季被Minori的元气和真面目打动,因此在下Minori党:) -
彩云国物语 彩雲国物語
39话 / 2006年4月8日 / 宍戸淳 / 雪乃紗衣(角川書店「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16-7-16 / 标签: MADHouse 2006 女性向 乙女向 成长 奇幻 中国风 轻小说改 梁邦彦
啊我的朔洵 (ಥ _ ಥ) 人设画风题材剧情都喜欢,角色虽多但都魅力十足,秀丽的坚强努力非常讨人喜欢,但最喜欢的果然还是朔洵啊……光给朔洵打分的话我打十分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5-6-12 / 标签: 田中罗密欧 内涵 2012年7月 岸诚二 轻小说改
各种有(lie)趣(qi)的设定、现实映射、反差萌简直太棒,特别是配上这种清爽又萌得不同俗的画风,加上缤纷的配色,童话色彩满点。太喜欢人类小姐了,在角色的即视感越来越强的量产商业片里,人类小姐绝对独一无二。另外ED超好听。
看过的标签
- 94剧场版
- 58OVA
- 47BL
- 38恋爱
- 37治愈
- 35乙女向
- 35MADHouse
- 28原创
- 25J.C.STAFF
- 22A-1Pictures
- 212007
- 21科幻
- 20studiodeen
- 19BONES
- 192006
- 18成长
- 18搞笑
- 17BrainsBase
- 17吉卜力
- 16青春
- 16Production.I.G
- 14CLAMP
- 122004
- 122005
- 122010
- 12校园
- 12轻小说改
- 112013
- 112008
- 112017年4月
- 112009
- 10ufotable
- 10P.A.WORKS
- 102012
- 10漫画改
- 10ProductionI.G
- 9励志
- 9WITSTUDIO
- 92014年10月
- 92012年10月
- 8热血
- 82019年1月
- 8SHAFT
- 82011年4月
- 8国产
- 82002
- 8短片
- 7SUNRISE
- 7Lerche
- 7漫改
- 7音乐
- 7东映
- 72008年4月
- 72016
- 7Manglobe
- 72014
- 7Type-Moon
- 72016年7月
- 7逆后宫
- 6谷口悟朗
- 62014年7月
- 6川井憲次
- 6百合
- 6新房昭之
- 62011年10月
- 6虚渊玄
- 6京阿尼
- 6新海诚
- 62018年4月
- 62018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