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诺之旅 疾病之国 -为了你- キノの旅 病気の国 -For You-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中村隆太郎 / 時雨沢恵一 / 伊藤良明
2019-10-16 / 标签: SHAFT 2007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9-9-14 / 标签: 电脑线圈 MADHouse SF 磯光雄 2007
节奏慢了点,适合在悠闲的时候观看。很喜欢片里对AR普及后的近未来的构想,但对主线不是太满意。在精彩的世界观下,结局依然回到了俗套的内心纠葛,这让最后的解谜显得轻飘飘软绵绵的。 -
东京糖衣巧克力 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
2话 / 2007年12月19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 / 谷川史子、副:浅野恭司
2017-5-9 / 标签: 恋爱 OVA Production.I.G 2007
-
没有钱 お金がないっ
4话 / 2007年2月9日 / 則座誠 / 篠崎一夜、香坂透 / 山本佐和子
2017-5-2 / 标签: BL 2007 OVA
受不了平胸小受&粗暴的攻……不懂这样的BL作品有什么意义。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7-5-2 / 标签: Type-Moon 剧场版 ufotable 2007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7-5-2 / 标签: Type-Moon 剧场版 ufotable 2007
-
翼·年代记 东京默示录 ツバサ TOKYO REVELATIONS
3话 / 2007年11月16日 / 多田俊介 / CLAMP / 菊地洋子
2017-5-2 / 标签: CLAMP 梶浦由记 Production.I.G 2007
-
河童之夏 河童のクゥと夏休み
1话 / 2007年7月28日 / 原恵一 / 木暮正夫(「かっぱ大さわぎ」「かっぱびっくり旅」より)(岩崎書店刊) / 末吉裕一郎
2016-12-11 / 标签: 治愈 剧场版 2007
-
异国色恋浪漫谭 異国色恋浪漫譚
2话 / 2007年11月21日 / 大谷肇 / やまねあやの / 田中しゅうへい
2016-4-4 / 标签: OVA BL 2007
最喜欢的BL动画之一~意呆船长好帅!!! -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15-6-12 / 标签: Production.I.G 中国风 2007
中国风背景+独特(褒义)的画风+配乐+丰满的人物塑造+完整连贯吸引人的剧情=一旦开始根本停不下来。
看过的标签
- 94剧场版
- 58OVA
- 47BL
- 38恋爱
- 37治愈
- 35乙女向
- 35MADHouse
- 28原创
- 25J.C.STAFF
- 22A-1Pictures
- 212007
- 21科幻
- 20studiodeen
- 19BONES
- 192006
- 18成长
- 18搞笑
- 17BrainsBase
- 17吉卜力
- 16青春
- 16Production.I.G
- 14CLAMP
- 122004
- 122005
- 122010
- 12校园
- 12轻小说改
- 112013
- 112008
- 112017年4月
- 112009
- 10ufotable
- 10P.A.WORKS
- 102012
- 10漫画改
- 10ProductionI.G
- 9励志
- 9WITSTUDIO
- 92014年10月
- 92012年10月
- 8热血
- 82019年1月
- 8SHAFT
- 82011年4月
- 8国产
- 82002
- 8短片
- 7SUNRISE
- 7Lerche
- 7漫改
- 7音乐
- 7东映
- 72008年4月
- 72016
- 7Manglobe
- 72014
- 7Type-Moon
- 72016年7月
- 7逆后宫
- 6谷口悟朗
- 62014年7月
- 6川井憲次
- 6百合
- 6新房昭之
- 62011年10月
- 6虚渊玄
- 6京阿尼
- 6新海诚
- 62018年4月
- 62018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