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6-8-6 / 标签: BONES 2009年4月 荒川弘 成长
比起03更喜欢FA。高三时候为躲生活老师埋被窝捂一身汗看完的,然而内心比身体还要燃燃燃!!世界观恢弘,剧情大气,演出连贯,BGM好听,角色形象丰满。总之各方面都相当优秀。目前看过的所有动画里觉得最燃的一部。绝对当得上神作之名。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19-9-23 / 标签: 2019年7月 岡田麿里 Lay-duce 恋爱 青春
在每个人身上都能看到一部分的自己,无数次被戳中软肋,甚至跟着本乡放声大哭。总之,非常感动。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6-5-22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2013 成长 治愈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4-4 / 标签: MAPPA 战斗 漫画改 2020年10月
-
坂道上的阿波罗 坂道のアポロン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渡辺信一郎 / 小玉ユキ
2017-5-2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2012年4月 昭和 MAPPA 青春 音乐
人设和上色一旦接受了就会觉得很有味道,时代背景怀旧,音乐超棒。青春的酸甜苦辣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6-5-29 / 标签: 2012年10月 A-1Pictures 反乌托邦 科幻
9分剧情,7分制作,6分人设 -
十二国记 十二国記
45话 / 2002年4月9日 / 小林常夫、栗原ひばり(40話のみ) / 小野不由美 / 田中比呂人、楠本祐子
2016-10-1 / 标签: 小野不由美 梁邦彦 StudioPierrot 2002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6-5-8 / 标签: 荒川弘 2013年7月 A-1Pictures 青春 成长 搞笑
在青春和成长的故事里加入性格丰满的人物一份,农业和马术的知识一份,同伴的嬉笑打闹一份,主角关于生命的思考一份,……就炼成了美味的银之匙!虽然农林生活离我很遥远,但银之匙绝对是最最日常的日常番。相比各种日常番的基萌秀逗,银之匙只是一群有趣的普通人努力过着有趣的日子。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16-4-23 / 标签: 小野不由美 藤崎龙 内涵 2010年7月 悬疑
很喜欢的一部片,在所有看过的动画里能排进favorite10。无数人吐槽的画面我一直觉得挺美的,大概本身就很喜欢这种特色鲜明的人设,硬朗的粗线条,以及明丽的颜色。最喜欢的是尸鬼里小野对人性的刻画,积极的消极的各种矛盾点,看得又爽又能引发很多思考。不过结局感觉力度不够没有收住。对了,诸君,我站夏彻!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5-22 / 标签: SUNRISE 2008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科幻 原创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6-6-2 / 标签: 1999 StudioDEEN OVA 年代感 幕末 悲剧
淡雅的水彩风背景很漂亮;全篇的气氛渲染相当到位;结尾雪中的镜头在脑海中和冬之蝉重叠在一起,唯美悲凉;整体素质比TV版不知道高到哪去了【以及色气的镜头特别撩,和肉番不是一个段位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9-1-16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10-17 / 标签: 2017年7月 KINEMA_CITRUS 冒险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5-6-12 / 标签: 田中罗密欧 内涵 2012年7月 岸诚二 轻小说改
各种有(lie)趣(qi)的设定、现实映射、反差萌简直太棒,特别是配上这种清爽又萌得不同俗的画风,加上缤纷的配色,童话色彩满点。太喜欢人类小姐了,在角色的即视感越来越强的量产商业片里,人类小姐绝对独一无二。另外ED超好听。 -
天堂餐馆 リストランテ・パラディーゾ
11话 / 2009年4月8日 / 加瀬充子 / オノ・ナツメ
2015-6-12 / 标签: 意大利 大叔 2009年4月 david-production 女性向 乙女向
人设可能引起一部分人不适,习惯的话会觉得看着很清爽【其实挺像虫师】。优雅温馨舒缓的氛围营造得很好,特别适合安静深夜里睡前看。克劳德实在太帅了!!!绅士大叔们好棒!!!女主大胆直率的性格很可爱。我想吃意餐!!! -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73话 / 2014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第1話 - 第48話)→小川孝治(第49話 - )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鶴田仁美(鶴田眸)(第1話 - 第48話)
2022-7-18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东映
看过的标签
- 94剧场版
- 58OVA
- 47BL
- 38恋爱
- 37治愈
- 35乙女向
- 35MADHouse
- 28原创
- 25J.C.STAFF
- 22A-1Pictures
- 212007
- 21科幻
- 20studiodeen
- 192006
- 19BONES
- 18搞笑
- 18成长
- 17BrainsBase
- 17吉卜力
- 16青春
- 16Production.I.G
- 14CLAMP
- 13轻小说改
- 122010
- 12校园
- 122004
- 122005
- 112013
- 112008
- 11漫画改
- 112017年4月
- 112009
- 102012
- 10ufotable
- 10P.A.WORKS
- 10ProductionI.G
- 92014年10月
- 9WITSTUDIO
- 92012年10月
- 9励志
- 82011年4月
- 82002
- 8热血
- 8国产
- 82019年1月
- 8SHAFT
- 8短片
- 7Lerche
- 72016年7月
- 7东映
- 7Type-Moon
- 7WHITEFOX
- 7Manglobe
- 7逆后宫
- 7音乐
- 72008年4月
- 72014
- 7SUNRISE
- 7漫改
- 72016
- 6悬疑
- 62011年10月
- 6百合
- 6谷口悟朗
- 62011年7月
- 62018年1月
- 6虚渊玄
- 62018年4月
- 6川井憲次
- 6新房昭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