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10-4 / 标签: 2018 2018年1月 TV 原创 MADHouse 花田十辉 花田十輝 石冢敦子 石塚敦子 南极
满满的感动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0-4 / 标签: 2018 2018年1月 WEB Netflix 漫画改 漫改 ScienceSARU 永井豪 湯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牧村美树和美子 心中永远的痛 篇幅还是太短了 最后还是逃不过对爱的诠释 音乐也太好听了 OST入入入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21-1-18 / 标签: 2018 2018年1月 TV 漫改 漫画改 WITSTUDIO noitaminA 倒A档 渡辺歩 恋爱
说中年人向的那位 喜欢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你自己现实不要怪别人不现实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10-4 / 标签: 2018 2018年1月 TV 漫改 漫画改 Genostudio geno_studio 悬疑 梅津泰臣 安济知佳
结局突兀但不算不合理 人物形象塑造比故事更为有趣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10-6 / 标签: 2018 2018年1月 TV 轻改 轻小说改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京都动画 京阿尼 奇幻 石立太一
第五话女管家和公主的感情真的特别感动 其他的。。感觉就像写流水帐一样 毫无波动 京阿尼会改编这部也是因为只有它才能完美还原出原作那些华而不实的词藻了吧 第七话结尾那段“我是不是也用这双手毁掉了别人的约定”还算蛮感动的 第十话 实在是太感动了 我哭死了 第五第十话可以给满分 主线就算了吧 无味。 -
优C世界 やさCせかい
3话 / 2018年1月3日
2018-5-30 / 标签: 2018年 2018年1月 原创 WEB 短片 泡面番 一人staff
kiss那段表现力好强 果然短发妹子是百合么【创造出一个制片女孩和自己百合?! 声优满分 别错过ED ED特别好听
看过的标签
- 47原创
- 33TV
- 25科幻
- 17OVA
- 17剧场版
- 12萝卜
- 10Macross
- 9河森正治
- 8短片
- 8机战
- 8超时空要塞
- 82018
- 72011
- 6MADHouse
- 62018年1月
- 6原创动画
- 6漫画改
- 62000
- 6搞笑
- 5川井憲次
- 5音乐
- 5SUNRISE
- 5押井守
- 5轻小说改
- 4国产
- 42016年
- 4出渕裕
- 4WEB
- 4漫改
- 3宫崎骏
- 3悬疑
- 32011年1月番
- 3A-1Pictures
- 3泡面番
- 3Netflix
- 3中国
- 3奇幻
- 3無修正
- 3伊藤和典
- 3久石让
- 3Production.I.G
- 3R-18
- 3宮崎駿
- 3noitaminA
- 3治愈
- 3泽野弘之
- 3美树本晴彦
- 3吉卜力
- 3川井宪次
- 3燃
- 3小说改
- 3百合
- 32012
- 2横手美智子
- 2意识流
- 2冲方丁
- 2吉永尚之
- 2平井久司
- 2脑洞
- 2WITSTUDIO
- 21998
- 2美国
- 22016年4月番
- 2异世界
- 2穿越
- 21984
- 2日本动画
- 2战斗
- 2NTR
- 2游戏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