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5
-
玩过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本作是教科书级别的好故事,情节环环相扣非常出彩。结构上个人线处理毫不拖沓,总能在给你一部分信息后中断,让你保持好奇心继续玩下去。主线剧情更是神中神,层层反转之余对于伏笔的回收做得相当出色(真的是千里伏线)。同时角色对于“爱”本身也是颇有见地的。刚开始玩你会觉得最惨的是妃?其实错啦,是我彼方哒!当然在里央的人物塑造上比起妃、夜子和彼方显然欠点意思。尽管你夜子和彼方都很好,但是我仍然要宣布妃是我最喜欢的角色,也是我第一个喜欢的实妹角色(问就是其实对穹无感)。结尾te和彼方end都很好,但是te显然过于都合主义了。不过总体上瑕不掩瑜,我个人觉得相当好,当然本作到中期一点也不废萌,反而是一路刀到结尾,可不要被清亮的画风和巴洛克式的音乐骗了,觉得是什么萌萌哒读书小故事。建议做好心理建设再来玩。8天2小时前 · web
2023-12-31
-
想玩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4月14天前 · web
2023-12-20
-
玩过 大帝国 好用,但是剧情着实一般,slg也没有什么策略性,早期群星。4月25天前 · web
2023-12-11
-
看过 ココロコネクト、CLAYMORE、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等 43 部番组 5月4天前 · web
-
看过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等 79 部番组 5月4天前 · web
2023-12-9
-
在玩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月6天前 · web
2023-12-7
-
看过 Yes, Minister (Series 2)、Yes, Minister (Series 3)、Yes, Prime Minister (Series 1)、Yes, Minister (Christmas Special)、Yes, Prime Minister (Series 2) 等 6 部番组 5月7天前 · web
-
将 Igorski 加为了好友 5月7天前 · web
2023-12-5
-
玩过 EXTRAVAGANZA ~蟲愛でる少女~、雫 ~しずく~、真愛の百合は赤く染まる、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5 部游戏 5月9天前 · web
-
玩过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Dreaming Sheep-、大図書館の羊飼い、大図書館の羊飼い~放課後しっぽデイズ~、MinDeaD BlooD~支配者の為の狂死曲~、書淫、或いは失われた夢の物語。 等 6 部游戏 5月9天前 · web
-
在玩 桜花裁き
5月9天前 · web
-
玩过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Scarlett ~スカーレット~、アマガミ 4 部游戏 5月9天前 · web
-
想玩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5月9天前 · web
-
玩过 ハルカナソラ、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ヨスガノソラ、装甲悪鬼村正、装甲悪鬼村正 贖罪編 等 9 部游戏 5月9天前 · web
-
在玩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5月9天前 · web
-
玩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恋×シンアイ彼女、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等 16 部游戏 5月9天前 · web
-
搁置了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月9天前 · web
-
在玩 WHITE ALBUM -綴られる冬の想い出-、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 部游戏 5月9天前 · web
-
搁置了 智代アフター 〜It’s a Wonderful Life〜
智代After ~It's a Wonderful Life~ 智代アフター 〜It’s a Wonderful Life〜
2005-11-25(PC) / PC、PS2、PSP / AVG
7.4 (1239)
5月9天前 · web -
在玩 CLANNAD
5月9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