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7
-
玩过 あした、人生(いのち)が終わるとしたら 氛围塑造的还行,确是表现了当下很多这个年龄段的学生的内心,虽然已经不是高中生了但还是感同身受。 有一说一不是所有人都经历过这些烦恼或是因为作品本身制作上的不足所以不能共情我能理解。但评论区的某些人自诩为成年人,觉得作品中高中生的烦恼矫情,好像自己经受的苦难远超他人,这种人大概也就只能在年龄和经历上来炫耀自己了。8天10小时前 · web
2024-6-5
-
玩过 アマエミ -longing for you- 白毛小恶魔赛高! 对樱绫这种人设没有抵抗力啊! 奈何是萌拔,剧情难免不太行,后半段重心全放在涩涩上了。 不过体感在萌拔里面算是非常好的了。 看在白毛的份上给个7分吧。11天5小时前 · mobile
2024-6-1
-
抛弃了 お嬢様は素直になれない 流水线人设加剧情,无聊,弃了14天19小时前 · web
-
想玩 魔王が遺した刻淫~帰城と言う名のイキ地獄~ 14天19小时前 · web
2024-5-31
-
玩过 虜ノ旋律-refrain- 調律される処女たちと女教師 拳头硬了,果然玩不来凌辱15天8小时前 · mobile
-
想玩 虜ノ旋律-refrain- 調律される処女たちと女教師 拳头硬了,果然玩不来凌辱15天8小时前 · mobile
2024-5-8
-
在玩 戦女神ZERO 1月8天前 · mobile
2024-5-6
-
玩过 魔導巧殻 ~闇の月女神は導国で詠う~ 挺上头的,目前已三周目通关(霸王正史歪龙和个人线) e社的人设一如既往的香 青梅真是好女人啊,我宣布歪龙才是正史(bushi 几处重要的战斗做的都挺燃的,重要节点的演出做的都还不错 最大的问题反而是因为ghs导致一小段剧情很怪(笨蛋王你真是好兄弟啊,连老婆都能让)1月10天前 · mobile
2024-5-4
-
在玩 魔導巧殻 ~闇の月女神は導国で詠う~ 1月12天前 · mobile
2024-4-24
-
玩过 珊海王の円環 不知道为什么光看立绘觉得还挺涩,cg部分就少点感觉,可能差分做的不太好? cv演出也只能说不太行,没感觉 游戏性一般,需要刷刷刷,刷的时间太长了 6分及格分,加1分给天使姐姐(立绘太涩了)1月22天前 · web
2024-4-19
-
玩过 我が姫君に栄冠を 帝国线中规中矩吧,本来挺喜欢皇帝的人设的,但后面塑造的还是差了些。 天魔王线做的不太行,感情线太突兀了,就像是随随便便写的一样,很敷衍。 不过艾琳这女人竟是该死的迷人,我是真喜欢啊,CG也很不错,加分!1月27天前 · web
-
玩过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椿恋歌-、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あなたと帰る最後の下校道~、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3 部游戏 1月27天前 · web
-
玩过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パステルチャイム3 バインドシーカー、放課後シンデレラ2 3 部游戏 1月27天前 · web
2023-12-19
2023-12-18
-
玩过 東方風神録 ~ Mountain of Faith.、SWAN SONG、HADES、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4 部游戏 6月1天前 · mobile
-
想玩 ゼノブレイド
6月1天前 · mobile
-
看过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千と千尋の神隠し、化物語、3月のライオン 等 29 部番组 6月1天前 · mobile
2023-12-17
-
玩过 キラ☆キラ、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narcissu、narcissu SIDE 2nd、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等 11 部游戏 6月1天前 · mobile
-
想玩 OCTOPATH TRAVELER
6月1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