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4
-
从 DADADADA 改名为 已注销
1年2月前 · web -
从 年轮与梦 改名为 DADADADA
1年2月前 · web
2022-11-10
-
读过 スターティング・オーヴァー 可以很轻松的读下去1年5月前 · web
-
完成了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 of 22 话
1年5月前 · web
-
完成了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 of 24 话
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爱与勇气,善良与纯粹,音乐的力量。奇迹的7分钟实在太棒了。 剧情平淡,但除此之外的部分都很棒。1年5月前 · web
2022-11-5
-
玩过 高考恋爱100天 最大的亮点是真实,剧情和人物刻画都没有太亮眼的地方。让我感触最深的是网吧线,男主的心路历程太真实了。1年6月前 · web
2022-11-1
-
玩过 NEEDY GIRL OVERDOSE 1年6月前 · web
-
玩过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梦境设计比一代好,但剧情和人物刻画不如一代。另外打戏是真的尬1年6月前 · web
2022-9-20
-
看过 SPY×FAMILY、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2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2022-9-17
-
玩过 AI: The Somnium Files 1年7月前 · web
2022-8-28
-
玩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平和1年8月前 · web
2022-7-3
-
看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年10月前 · web
2022-6-14
-
玩过 CHAOS;CHILD 制作质量很高,立绘cg音乐都很不错,演出效果也很棒。剧本完整,悬疑氛围烘托到位,并且人物的情感表现力也不错,我觉得是非常好的作品。缺点的话,有些个人线剧情一般,并且太长了。1年10月前 · web
2022-5-28
-
读过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年11月前 · web
-
完成了 魔女の旅々 12 of 12 话
1年11月前 · web
-
完成了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 of 12 话
1年11月前 · web
-
完成了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 of 12 话
1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オッドタクシー、ヴィンランド・サガ、ゾンビランドサガ、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等 16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web
-
读过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第13卷 第139话
1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