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4
-
玩过 PARQUET 6.5/10 本来玩之前觉得柚子出个全年龄挺好的,能请点表界CV来跨界打击,再加上本来进线后就没啥东西,三连啪砍就砍了还省着硬编些弱智剧情。 序章一看,嚯,设定还行啊,男主搞了这么个龙傲天背景,后面一定用的上吧 结果后面一推,主要矛盾是个这玩意,都2021年了还玩这套,土不土啊,我闭着眼睛都能猜到后面高潮啥内容,太土了 而且柚子的整体故事架构真的是填空级别的,男女主见面->引入配角,打工地2年8月前 · web
2020-7-9
-
玩过 ATRI -My Dear Moments- 7.0/10 流程很短,世界观设定宏大,却基本没有深入展开 日常平淡,泪点既视感过重,使用的不够自然,有点缝合怪的感觉 TE对我个人来说是严重毒点,那种死后托孤的情节设计接受不能,而且死前去VR网游出轨就不叫出轨了么?画蛇添足了 人设可爱,小皮鞋加分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7.3 (3803)
3年10月前 · web
2020-5-6
-
玩过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7.5/10 优秀的cg,量大管饱的hscene,平均线以上的日常,延续前作的优质系统和每条线的单独ed,令人安心的无雷点 ---------合格的流水线产品3年12月前 · web
2020-5-3
-
玩过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LOVESICK PUPPIES -僕らは恋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2 部游戏 4年前 · web
2020-3-8
-
玩过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8.3/10 推到理亚线之前只能算及格线的废萌作,但只要有那一条闪耀的Golden time线就足够了 ps. 理亚真他娘的可爱!!!4年1月前 · web
2019-11-10
2016-5-16
-
看过 SHIROBAKO 7年11月前 · web
2016-5-14
-
玩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Clover Day's、鬼ごっこ!ファンディスク、幼なじみは大統領 My girlfriend is the PRESIDENT. ファンディスク、鬼ごっこ! 等 8 部游戏 7年11月前 · web
-
想玩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7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魔導巧殻 ~闇の月女神は導国で詠う~、はつゆきさくら、創刻のアテリアル、カミカゼ☆エクスプローラー! 4 部游戏 7年11月前 · web
-
想玩 花咲ワークスプリング!、ココロ@ファンクション! 2 部游戏 7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Rewrite、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 部游戏 7年11月前 · web
-
想玩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運命線上のΦ、千恋*万花、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2 5 部游戏 7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Grand Theft Auto V、CLANNAD、STEINS;GATE、Minecraft、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等 6 部游戏 7年11月前 · web
-
搁置了 紅い瞳に映るセカイ 7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天色*アイルノーツ、サノバウィッチ、DRACU-RIOT!、天神乱漫 Happy Go Lucky!!、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Dreaming Sheep- 等 13 部游戏 7年11月前 · web
-
想玩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7年11月前 · web
-
收藏了 ゆずソフト、sprite、FAVORITE、戯画、高森奈津美 等13个人物 7年11月前 · web
2013-11-15
-
想听 地獄型人間動物園 10年5月前 · web
2013-6-19
-
看过 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 10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