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6
-
玩过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实话说~我真不觉得这代剧本比2代差,第六章坦诚被婊,你敢不承认我们不就是抱着这样的心理在玩弹丸?本身不是同个世界观没什么好毁12代的,烦宣传欺诈你不看看舞园,除去被婊,最原最后的选择你敢说不是【积极】的么,开放结局最后还有线索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7.2 (1339)
7年3月前 · web
2016-11-22
-
玩过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真心法老控这几年的集大成之作,稍微挽回了点我对F社的爱,几乎每个角色写的都很好~岛上景色也美,关键还玩的爽。插画颜色很好看建模就有点……刺眼7年5月前 · web
2016-10-9
-
玩过 灰鷹のサイケデリカ 不错,保持了黑蝶的风味7年7月前 · web
2016-10-2
-
在玩 灰鷹のサイケデリカ
7年7月前 · web
2016-9-30
-
玩过 ペルソナ5、テイルズ オブ ベルセリア 2 部游戏 7年7月前 · web
2016-8-4
-
玩过 ODIN SPHERE LEIFTHRASIR 超级佳作!如果我早点遇见说不定会成为本命作,各个方面都相当优秀,旧版没有玩过但是新版真的刷起来超级爽快,唯一的缺点大概是地图和BOSS的重复率了,最后要说主题曲真心神曲7年9月前 · web
2016-7-31
-
玩过 7'scarlet 跟之前打6分的同志想法一样,好的地方算是好好把故事说完了,演出做的很棒。但是悬疑乙女这两方都没有做好……前半部分跟坐禅一样玩得很痛苦,从建比良线开始进入不错的状态,但是仅仅只是不错。作为乙女感情写的不够细腻顺畅,作为悬疑构架和深度都不够,但是作为呕吐妹家作品是已经不错了7年9月前 · web
2016-7-29
-
在玩 7'scarlet、ODIN SPHERE LEIFTHRASIR 2 部游戏 7年9月前 · web
2016-7-14
-
看过 凹凸世界 毕竟自家出品,欢迎大家关注月声配音社7年9月前 · web
2016-7-2
-
看过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7年10月前 · web
-
想玩 ODIN SPHERE LEIFTHRASIR、絶対階級学園~Eden with roses and phantasm~ 2 部游戏 7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大正×対称アリス epilogue、テイルズ オブ イノセンス R、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 3 部游戏 7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少年メイド 超级治愈啊啊啊啊!!表白藤原夏海小姐看履历15年才出道的啊7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喧嘩番長 乙女、逆転裁判6 2 部游戏 7年10月前 · web
2016-4-2
-
看过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K RETURN OF KINGS、おそ松さん 3 部番组 8年1月前 · web
-
想玩 ペルソナ5、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逆転裁判6 3 部游戏 8年1月前 · web
-
玩过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逆転裁判5、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3 部游戏 8年1月前 · web
-
想玩 テイルズ オブ ベルセリア
8年1月前 · web
-
玩过 金色のコルダ4 不出所料精品!!就是主线没有3喜欢~我现在满脑子都是在想刷白金和尼玛开演奏会8年1月前 · web
2015-12-24
-
读过 鋼の錬金術師、PandoraHearts 2 本书 8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