𝟸𝟺𝟿𝟷𝟼𝟻 说: 人马小姐不迷茫
≮禽兽≯不如 说: 支持人渣的本愿
porepoem 说: 珂评分算高了
遇见兔子后 说: 评论的人当然是看过才评论的,我只标记并不参与内容讨论。还有为何评分低的就得是话题作呢
君寻 说: 评分低,如果不是话题作,那基本没有看的必要啊。话题作之说以能成为话题作,自然有它值得一看的地方。
小鱿鱼 说: 我的意思不是你看过才能评论,是看过能去网上和别人讨论
totoro 说: 您好,作为一名bgmer新人,如何寻找话题作呢,排行榜只有评分和时间,没有关注
小鱿鱼 说: 挑b站播放高的看
naluo 说: 我是激进的长滨厨,我觉得原作拖累了长滨
Model 1858 说: 时隔一年我敢回来说,ditf不看太亏了
Feu Rouge 说: 猜谜王都是被女主劝退的 b38
Panzerance 说: 评分不高≠冷门动画
御坂的眼睛不说话 说: 你这答非所问
598753468 说: 我认为在楼主的语境下,主语“低分动画”完全可以省略。另外,我的低分标准是小于7.5分,当然也不是说带这些标签的所有的低分动画都推荐,只是相对其他标签,这几位值得一看的低分动画更多一点。以下举例: 京阿...
Ƹ̵̡Ӝ̵̨̄Ʒ 说: 战姬绝唱怎么变成女性向偶像番了 其实女性向作品本来就不太会有男性观众看吧和评分,评分低还是质量差,至少最近的那些乙女游戏或者手游改的质量大都对得起评分……
御坂的眼睛不说话 说: LB节奏太慢,信息量又多,光看动画容易看成一般日常向的感觉
泽渡真琴 说: 日常比支线剧情做的好
御坂的眼睛不说话 说: 但是拖久了会让人看不下去,主线推进太慢也太隐晦了
泽渡真琴 说: 无解啊这点,本来就是粉丝向的结果游戏党也看不下去
御坂的眼睛不说话 说: 我第一次看是真的不知道还有主线这东西,完全当一般校园日常看的,后来玩了游戏之后,再看才看出点东西
泽渡真琴 说: 天体的秩序好评,不过除了诺艾尔其他人物萌不起来
神户小德 说: 久弥直树天下第一
Anime小易 说: 夏洛特 我看的史上最烂尾动漫。。
神户小德 说: 我觉得结尾很圆满,是我最喜欢的动画之一
Rくん 说: 1. 大沼心的(多数)作品 大沼心是烂片的救星,大沼心是辣鸡冻鳗中的良心。即使是不怎么样剧本,大沼心也能从中发掘出有趣的亮点来。我永远喜欢大沼心 例:落第騎士の英雄譚 关联作品 夏のあらし!(夏のあら...
Yukino 说: 俺翼不是gal改么
神之迷徒 说: 大概明确尸者的帝国没得救了
Rくん 说: 1.大沼心的(多数)作品大沼心是烂片的救星,大沼心是辣鸡冻鳗中的良心。即使是不怎么样剧本,大沼心也能从中发掘出有趣的亮点来。我永远喜欢大沼心例:落第騎士の英雄譚关联作品夏のあらし!(夏のあらし!似乎就是大沼心在SHAFT最后的工作)2.我们没有翅膀 我觉得作为12集的gal改真的挺不错的,虽然没看过原作,但感觉这个编排在风格和故事内容上的取舍都是很合适的。适合对上电波的观众观看3.人渣的本愿故事本身并没怎么样,只是感觉演出做得简明干练。而且声音效果做得也很好,就是这个让我觉得明田川仁很厉害。4.伊藤计划系列虐殺器官ハーモニー因为我太笨了,此处评论省略,真的没有分数展现的那么烂。简而言之政治味很冲,观点很有趣其它的...在本站评分也没有那么低其实是我忘了,不提了。
十六晴 说: 大沼心真的不错,就算那种一看就辣鸡的轻改之类的,如果大沼心监督我都会去看看
幻度 说: 风之谷当然要看漫画啊 Rank 5
Acer saccharum 说: 这几个真的评分不高吗
absurd 说: 想了一下,被低估的王立宇宙軍和此時此刻的我可能也不錯
愛の騎士duke 说: 单纯统计个人分和bangumi分差大于2?大概翻到自己觉得累了停手,范围大概是2010年以后的TV番组? 桧曾根与间租谭 个人10 bangumi7.2 Megalo Box 个人10 bangum...
涌亮 说: 9分10分给的太多了吧,就算是有戳中自己G点的优点,也不能觉得一笑遮百丑吧
五点共圆 说: 有个点赞功能就好了,哪天梳理一番。
夏树 说: 企鹅公路评分还算低???
青之韧 说: 我寻思 7.5 已经很高了吧…… (在黑的不少的情况下)
invisible 说: +1
四无君 说: 只想吐槽一下,和平保卫战评分很高吧
見崎鳴misakimei 说: tv低了,剧场版高了
藤原龍之介 说: 要是能做成里番就是绝对的神作了啊
碓冰拓海 说: 认同部分看法,而且我觉得大家对偏女性向的恋爱番要求挺严苛的,什么玛丽苏啊灰姑娘的往上套,但对这几年的撒糖狗粮番,特别是男主长相普通的那种好像包容度都挺高,不说别的,就更衣人偶个人 觉得不值7.6分,挺...
风0o0 说: 对就是什么玛丽苏什么的毫无意义的嘲笑词语,既然看日系恋爱还要对这些不满挺奇怪的。这几年的伪后宫等狗粮说实话我也觉得参差不齐,不过只是对于剧情编排和制作不喜欢(如伪恋的无限增加女主),更衣人在我眼里吸引程度不如其他恋爱(毕竟没恋爱),但是单论观感不错(逼着自己看完的),可能这点也加分,可能1月同行衬托吧,还要等更多人看完积累一点评分吧
碓冰拓海 说: 哇感谢回复,有个这方面看法接近的人不容易,我都不太敢在这里谈男性女性向,媚宅问题怕被喷。
风0o0 说: b38进来四五天点了900个格子也是够厉害的,这里除了大家语气婆罗门一点,都挺友好的
谁说科幻/魔幻就不能以日常方式描述的(
欢迎大家看我的推荐列表bgm分太低但值得一看的动画
其实这个月经的前面还有的月经的,但我懒得找了(
京阿尼的低分动画: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印象:萌,搞笑,制作精良
玉子市场
印象:萌,搞笑,制作精良
境界的彼方
印象:设定,制作精良
新房昭之的低分动画:
物语系列(7.5以上的除外避免有人抬杠)
印象:画风,剧情
夏之岚
印象:剧情,音乐,搞笑
玛利亚狂热
印象:hentai搞笑
柯赛特的肖像
印象:音乐
电波女与青春男
印象:科幻(不严重剧透)
锁锁美同学@提不起劲
印象:设定
梶浦由记的低分动画:
(印象当然都是梶浦由记的音乐啦,当然也有其他优点,但音乐的印象太深刻,其他的印象无法相提并论,就不写了)
Princess Principal
舞-HiME
柯赛特的肖像
NOIR
翼·年代记
魔女猎人
MADLAX
.hack//时空 和 .hack//境界线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潘多拉之心
空之音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没想到有很多理解能力低下还爱抬杠的。真想一句“我的低分标准是10分以下”恁回去。
其实女性向作品本来就不太会有男性观众看吧和评分,评分低还是质量差,至少最近的那些乙女游戏或者手游改的质量大都对得起评分……
大沼心是烂片的救星,大沼心是辣鸡冻鳗中的良心。即使是不怎么样剧本,大沼心也能从中发掘出有趣的亮点来。我永远喜欢大沼心
例:落第騎士の英雄譚
关联作品 夏のあらし!(夏のあらし!似乎就是大沼心在SHAFT最后的工作)
2. 我们没有翅膀 我觉得作为12集的gal改真的挺不错的,虽然没看过原作,但感觉这个编排在风格和故事内容上的取舍都是很合适的。适合对上电波的观众观看
3. 人渣的本愿
故事本身并没怎么样,只是感觉演出做得简明干练。而且声音效果做得也很好,就是这个让我觉得明田川仁很厉害。
4. 伊藤计划系列
虐殺器官
ハーモニー
因为我太笨了,此处评论省略,真的没有分数展现的那么烂。简而言之政治味很冲,观点很有趣
其它的...在本站评分也没有那么低其实是我忘了,不提了。
桧曾根与间租谭 个人10 bangumi7.2
Megalo Box 个人10 bangumi7.5
轻羽飞扬 个人8 bangumi5.6
樱花任务 个人9 bangumi6.9
此花绮谭 个人10 bangumi7.4
宝石之国 个人10 bangumi7.9
齐木楠雄的灾难 个人10 bangumi7.7
阿童木起源 个人9 bangumi6.7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2 个人9 bangumi5.4
亚人酱有话要说 个人9 bangumi6.9
装神少女小缠 个人9 bangumi6.2
灵能百分百 个人10 bangumi7.8
羁绊者 个人9 bangumi6.6
飞翔的魔女 个人10 bangumi7.6
当女孩遇到熊 个人8 bangumi6.0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个人10 bangumi7.6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个人10 bangumi6.3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个人9 bangumi6.7
和歌子酒 个人9 bangumi6.8
RWBY2 个人10 bangumi7.6
希德尼娅的骑士 个人10 bangumi7.8
高达创战者TRY 个人9 bangumi6.3
ALDNOAH.ZERO 个人9 bangumi6.8
元气囝仔 个人10 bangumi7.8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个人10 bangumi7.3
魔女的使命 个人9 bangumi6.8
银河机攻队 个人9 bangumi6.9
打工吧!魔王大人 个人10 bangumi7.3
断裁分离的罪恶之剪 个人8 bangumi5.6
少年同盟 个人10 bangumi7.9
其实仔细看了下基本就是
我——吹爆吹爆,bangumi——这片不错不错的节奏233
能比较符合分不是很高(低于7),但是绝对值得一看的估计就
樱花任务
轻羽飞扬
阿童木起源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2
亚人酱有话要说
装神少女小缠
羁绊者
当女孩遇到熊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高达创战者TRY
ALDNOAH.ZERO
魔女的使命
银河机攻队
PS个人十分标准并不是因为这番有着广义上神作级的完美,而是更侧重有非常非常突出的优点,绝对值得爱好者一看
刚看完tv,感觉很棒
但是这个玩意儿结局迷死
前面同样有人提过的我也想提的是《白色相簿1》。能把这样一个烂到骨头里的男主形象刻画的如此生动形象完美,让观众引起强烈的愤慨与不满;但他烂的又是如此的合理,以至于最终成功使观众思考与反思,并引以为戒。然后虽然这部番有更多女主倒贴,却一点也不媚宅,反而带有很浓厚的悲情与讽刺的色彩。在众多“男主德不配位”的作品中,这部动画的发展才是合理的,比什么《租借女友》合理1万倍。前面的神棍片都需要对电波因此不好推荐,但这部强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