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ant Hearts: The Great War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Watch Dogs 2
Subnautica
Kingdom Come: Deliverance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4
Assassin's Creed: Rogue
LOST JUDGMENT:裁かれざる記憶
第一部刺客信条,玩到10小时的时候已经有点腻了//12小时点出刺客技能后重新开始上头
育碧罐头集大成之作
暗杀不再是核心玩法,b流水账支线真的多
罐头≠不好玩
有点臃肿
主线不长,但是游戏本身量很大,dlc懒得再动了。 四年啊四年,终于打完了。
起源叙事好一些,奥德赛系统丰富,都是7分罐头作
我可能不适合绝大部分的开放世界游戏:不喜欢无论是耐久度还是需要随等级提升不断更换的装备设定;不喜欢无意义的跑路和捡垃圾时间;不喜欢每升一级加一级技能点
日常罐头,古希腊没想到认识的古人挺多的 dlc剧情玩穿后,亚特兰蒂斯3个dlc世界很棒(虽然高低差阴间) 不过现代剧情这个女主蕾拉也太惹人厌了,我知道是被侵蚀影响了但还是讨厌这个角色
玩的最开心的一作 “ 无论你身处何时何地 记得永远有人爱你”
第一部刺客信条,玩到10小时的时候已经有点腻了//12小时点出刺客技能后重新开始上头
育碧罐头集大成之作
暗杀不再是核心玩法,b流水账支线真的多
罐头≠不好玩
有点臃肿
主线不长,但是游戏本身量很大,dlc懒得再动了。 四年啊四年,终于打完了。
起源叙事好一些,奥德赛系统丰富,都是7分罐头作
我可能不适合绝大部分的开放世界游戏:不喜欢无论是耐久度还是需要随等级提升不断更换的装备设定;不喜欢无意义的跑路和捡垃圾时间;不喜欢每升一级加一级技能点
日常罐头,古希腊没想到认识的古人挺多的 dlc剧情玩穿后,亚特兰蒂斯3个dlc世界很棒(虽然高低差阴间) 不过现代剧情这个女主蕾拉也太惹人厌了,我知道是被侵蚀影响了但还是讨厌这个角色
玩的最开心的一作 “ 无论你身处何时何地 记得永远有人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