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18-11-11 / 标签: 秋之回忆 galgame GAL 秋之回憶 Memories-off AVG 日系 MO 最终章
剧情玩起来还是挺有意思的,这一部悬疑占了挺大的位置,light side两个女主的路线就是很表面,没有触及柚莉的病情以及七年前的事件,而heavy side的两个女主引出了柚莉患有的DID,true ending则是让男主他们从七年前的事件中走出。而玩完true ending后再回头看light side的诺艾尔,我感觉true ending里的诺艾尔比light side里的诺艾尔更有魅力 -
将軍様はお年頃
2018-01-26 / PC / 将軍や町娘やくノ一とイチャラブする恋愛時代劇
2022-6-26 / 标签: galgame 纯爱 花澤さくら
只玩了宗义线,还可以吧共通线还算有趣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8-4-18 / 标签: Switch NS 任天堂 RPG 高橋哲哉 异度之刃 nintendo
本来想给9分,结果9分写着神作,想了想还没到神作的地步,所以给了8分 剧情非常王道,或者说是套路,但是演出效果和音乐爆炸,配合音乐和演出效果玩完后也有一种莫名的感动,尤其最后的ed,非常好听,同时播放着从第一章到最后一章的剧情片段,代入感很深,最后的结局是大团圆结局,不可否认或许在ed前就结束或者在核心水晶发光一瞬间结束,这样结局留白或许更有b格,更有话题性,但是最后的大团圆结局我还是觉 -
牵绊闪耀的恋之伊吕波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2017-11-24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19-4-10 / 标签: galgame 王道系 姐姐 椿 幼驯染 PC 朱雀院
剧情很废萌,立绘确实很好看,但是一上来倒贴这么多妹子有点审美疲劳的感觉,尤其男主在椿线有点太弱了,倒不如说感觉椿更像主角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2-7-12 / 标签: 马里奥 任天堂 NS Switch
3D版搞出了多的花样,而且演出也意外地很不错,都市和最后结局这两个的演出,给我了很深很深的印象,玩起来也很有意思,唯一有点不足的感觉是双人游玩帽子可控的操作太少了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3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I
2017年9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ストーリーRPG / 日本ファルコム
2022-6-27 / 标签: falcom 轨迹系列 英雄传说
意外的不错,意外就意外在我闪2通关后大概两年多以后才玩了闪3,剧情都忘了差不多了,把闪3这几个角色当成主角,老同学作为以前的老朋友NPC的话剧情感觉还可以,救场就不说了,都成半出圈的一个梗了 -
BLACKSOULS -黒の童話と五魔姫-
2017-07-30 / PC / RPG
2022-6-8 / 标签: 魂like RPGMaker 格林童话 寿司勇者 黑童话 PC
各种黑童话,一代其实和二代比起来无论是战斗还是剧情个人感觉都要差一些,但是不得不说虫虫塑造的世界可比二代表面温暖多了(除了旧娼妇街,我真的,精神污染)画风也是接受了以后意外的带感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18-12-16 / 标签: galgame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GAL PC 悬疑
连续打脸,里面的理论懂了还是挺有意思的,但是男主,我真的接受不了,太变态了,尤其战斗方式,还有就是HS感觉有点多,很多地方关键剧情要大战了突然HS,断节奏,而且个人线比较水。但是各种反转以及烧脑剧情,玩起来很刺激,正篇最后的欧亨利式结尾更是感觉逼格上升,我觉得很多人应该和我一样想起了盗梦空间的结尾,只是没想到FD没接着搞事,有点可惜。不喜欢悬疑和推理以及烧脑不建议游玩,因为撇去各种伏笔和反转剩下的 -
天结城堡大师 天結いキャッスルマイスター
2017-05-26 / PC / 知识采集+城寨构筑+战术SRPG
2022-6-8 / 标签: Eushully galgame
前期还好,后期玩的太累了,但是开修改器的话又失去了乐趣,不开修改器后期折磨自己,剧情中规中矩吧,画风很不错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2-7-11 / 标签: 和泉つばす 调色板 分割商法
第一次玩的时候感觉就是普通废萌,设定啥的都没展开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8-4-16 / 标签: 塞尔达 Switch 任天堂 ゼルダの伝説 必买 NS 塞尔达传说 开放世界 ARPG nintendo
作为ns的护航大作,质量不用说,17年拿下多个年度最佳游戏,塞尔达给我的最深的印象那就是探索,你可以根据官方留给你的线索,一点一点探索,也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做,比如去水神兽,你可以根据官方给的线索,先找到王子,和王子比赛到达佐拉之国,去找国王商量水神兽之事,也可以直接到达佐拉之国,这时候你去找国王,王子因为不认识你,会有另一种完全不同的反应。同时古代研究所如果你没有和所长对话直接去引来了蓝火 -
少女荡漾滨纷的爱之芬芳 乙女が彩る恋のエッセンス
2016-03-25 / PC / 見習いコックが女装してバレないようにお嬢様学園に通うADV
2022-6-26 / 标签: galgame 女装 伪娘 ensemble
很标准的音符社作品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2-6-12 / 标签: 悬疑 狼人杀 轮回 高智商舒心
顶中顶,反转和人物塑造很优秀,结局的坑有些挖的太大了,尤其是结局有点走近科学的感觉后又突然出来一堆超能力设定,暴露模式图一乐还可以,真追究起来会对本篇印象打不少折扣 -
恋する気持ちのかさねかた
2015-11-27 / PC / ADV
2019-4-10 / 标签: galgame 音符社 ensemble 大姐姐 GAL
共通线很多,基本上介绍一下人物就开始个人线了,中规中矩吧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22-6-8 / 标签: galgame 新島夕 恋×シンアイ彼女 水月陵 暖人心田
通关四年了,这部作品给我印象还是很深,我觉得就如翻译的标题一样“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这终究是个男主的成长的故事,就恋爱的主题而言不太符合,反而更像是梦想和爱情的选择 -
11月的理想乡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2015-03-27 / PC / ADV
2022-6-27 / 标签: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轮回 galgame
稳扎稳打的轮回作品,但是开头男主在妹妹墓前所说的话加上演出的字幕让人感觉会是一个反派的立场,但男主并没有踏上修罗之路,第一个妹子的路线就心软了,虽然从结果来说正因如此男主才能达成愿望,但有些遗憾,感觉可以写的更好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22-7-11 / 标签: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悬疑
整个剧情的坑算是全部填完了,掺杂的元素有点多,不过总体而言有始有终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9-10-23 / 标签: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galgame 妹控
后面每一章都在反转,很有意思,不过到最后,可以说这一切都是为了夜子的成长,最后的最后不知道是be还是he,除了彼方、夜子、夜子的哥哥这个图书馆里的所有人都是纸片人了。不过彼方的塑造很合我的胃口,开始以为是次要角色,没想到是真女主。另外13章画蛇添足,有13章还不如没有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2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
2014年9月25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22-6-27 / 标签: falcom 轨迹系列 PSV
当初玩到一半实在受不了去视频通关了,万万没想到轨迹系列我也有一天会视频通关,就玩完所有我感觉这一部真的是可有可无,甚至跳过2看看设定直接去玩3都没有太大影响,然后结局我真的不知道该说啥,我还以为起码会有个“后日谈”啥的,卡的位置太会了 -
若能与你再次相见 できない私が、くり返す。
2014-08-29 / PC / ADV
2022-7-21 / 标签: 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死生观 回到过去
未来无法改变,而怀表可以回溯时间,若是无法接受,要么在一次次轮回中沉沦,要么是只能逃避。怀表本来可能会是困住一个人的牢笼,但怀表反而最终成为了解决心结的道具,这一切都是使用人自己的抉择。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啊 -
晴霁之后定是菜花盛开的好天气 晴のちきっと菜の花びより
2014-08-29 / PC / ADV
2022-7-21 / 标签: 幼驯染 暖人心田 强行催泪
很喜欢妹妹的我真的是眼前一黑,只玩了妹线和菜乃花线,还好当初玩的时候一无所知,如果提前被剧透了一些,这么虐妹妹的我是不太敢玩的
玩过的标签
- 32galgame
- 8GAL
- 6分割商法
- 6英雄传说
- 6轨迹系列
- 5纯爱
- 5Switch
- 5悬疑
- 5调色板
- 5PC
- 4NS
- 4RPG
- 4废萌
- 3妹控
- 3和泉つばす
- 3异度之刃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任天堂
- 3Eushully
- 3ensemble
- 2高橋哲哉
- 2轮回
- 2汉化
- 2FAVORITE
- 2alcot
- 2RPGMaker
- 2拔作
- 2秋之回憶
- 2PSV
- 2格林童话
- 2妹
- 2伪娘
- 2魂like
- 2秋之回忆
- 2暖人心田
- 2寿司勇者
- 2nintendo
- 2ま~まれぇど
- 2PSP
- 2幼驯染
- 2falcom
- 1閃の軌跡
- 1音符社
- 1回到过去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1きみしま青
- 1强行催泪
- 1白毛
- 1恋×シンアイ彼女
- 1糖
- 1开放世界
- 1ASa_Project
- 1日系
- 1繁体中文版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我们仍未知道那年望远镜里的纸条是谁放的
- 1魔导巧壳
- 1Memories-off
- 1颜艺社
- 1世界名画
- 1最終作
- 1閃の軌跡4
- 1高智商舒心
- 1Memories_off
- 1动态立绘
- 1ASa-Project
- 1可爱虫虫
- 1绿虫虫我的超人
- 1黎之轨迹
- 1e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