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战役复刻版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Campaign Remastered
2020年3月31日 (PS4) / PS4、Xbox One、PC / FPS / Beenox
2021-9-21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复刻版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Remastered
2016年11月4日 / PlayStation 4、Xbox One、Windows / FPS
2021-9-21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21-9-9
0的背景设定方面确实一定程度上升华了本篇,但感觉没写好,还是差了点味道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8-24 / 标签: 东云谅子防卫圈 哨戒炮主义
我宣布这是第一部能让我在游戏中途觉得能直接打10分的神作,叙事技巧很强,另外,不愧是东云谅子防卫圈,哨戒炮放起来太爽了。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1-7-1 / 标签: galgame 妹 堂妹 妈 ACT
1+2全结局通关共用时110h,生存模式未玩。 另外DIVE2的一个共同点或许是伦理剧( 空线>真线>亚季线 -
向日葵:Aqua After ひまわり アクアアフター
2010-08-14 / Android、PC、iOS / AVG / ぶらんくのーと
2021-6-5
aqua的fd ❌ 秋樱外传 ✔ 另外小游戏1接的估计是aqua结局(出现旭),小游戏2打完后的一点点文本是接的明香end(出现明香和向日葵) -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SV、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6-4
个人体验要比ISLAND要好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1-5-26 / 标签: KID Ever17 galgame 打越刚太郎
诡叙确实很强,阿保刚的音乐很好,这两点得承认。但是推完也就是平平常常的“哦,原来我某处还有某处被欺骗到了,想错了、推错了”这种感觉。最终结尾揭示也并没有什么特别震撼的感觉,正如与有些人说的一样,“ever17有那么一点浪费世界观设定”。此外,人物情感上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触动点。至少个人来说,实际体验低于自己对ever17的期待了。 -
魔女恋爱日记 Dragon×Caravan 魔女こいにっき Dragon×Caravan
2015-12-24 / PlayStation Vita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5-22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end3的补完也就不过如此,至少新岛夕把故事终于讲述完整了。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21-5-20 / 标签: 新岛夕 狗神煌 galgame 水月陵
新岛夕我是无论如何都完全对不上电波的了。既没有恶心到,也没有觉得如何神作,心中毫无波动。剧情基本没有什么大爆点,人物塑造不算成功。横向对比,同样是婊玩家,同样与童话、日记、世界尽头相关,新岛夕写的东西真的远不如漆原雪人的光鸟鸟(雪人废话多,可是新岛夕也让人犯困)。新岛夕婊玩家,世界设定,人物塑造的能力比雪人都差远了,更别说跟SCA自和田中罗密欧比了,推完反而更担心新岛夕会不会毁了樱之刻。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1-5-17 / 标签: しらたま galgame さかき傘
对银河铁道之夜的改编个人认为相当成功,可以作为同类作品中的最佳改编典范了(这里点名批评青空下的加缪,改编的就只落得个形式。素晴日序章我个人认为则改编的不够圆润)。篇幅和结构适当,5小时推完,音理和真白真可爱。对于结尾处理还是超出预期的,体验远比同年同样是小品作的ATRI要好不少。还有在官中众筹特典里面没有真白本体的特典就有点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