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 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
2011年11月02日 / PS3 / 动作类
2021-12-3
这代血厚的敌人也太多了,以至于这代我经常用霰弹枪。还有飞机场潜行关门口安排了两个人太恶心了,怎么搞都会失败,最后还是强攻过去的。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 the 3rd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3rd
2007年6月28日 / PC、PS3、PSP等 / RPG
2021-11-25
3rd的星门剧本写的真不错,尤其是星门8和星门15,可以说这两个星门单拿出来就可以打八九分了。3rd对凯文的补完也很到位。不谈后续写得如何,星门8和星门14作为克州篇和帝国篇的表里序章真的令人拉满期待。3代积累下BGM也达到了完备的状态,作为利贝尔篇的完结可以说十分满意了。 -
终之空 remake 終ノ空 remake
2020年12月25日 / PC / ADV
2021-11-15
总的来说,我对终之空Remake的喜爱远远超过素晴日。基础分7分,やす子视点加1分,基4%水平进化后的原画、行人视点以盯着闹钟作结和Numinose Ⅱ ED这三项综合起来再加1分。虽然SCA自依旧塞了不少他没什么营养和深度的哲学私货,但是另一方面,他太懂什么叫浪漫了,やす子百合线路和兄妹线路两条一明一暗的线路齐头并进,再配合上该视点的ED简直就是爆杀。 -
神秘海域:德雷克船长的宝藏 Uncharted: Drake's Fortune
2007-11-19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21-11-7
属于07年时代的炫技作品,但放到现在来看快艇关和丧尸关的游玩体验挺差的。玩到后面心态不好直接调整容易难度通关了。 -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 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2004年6月24日 / PC、PS3、PSP等 / RPG
2021-11-1
空之轨迹的分割商法算是比较成功的,最终结局的戛然而止并不算突兀。唯一的缺点在于从当今人的视角来看,游戏本身年代略为久远,游戏系统所给予的游戏性体验不算太高。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1-10-31
无印剧本一般,通了无印结局感觉没有吹的那么神,而P5R新结局也没抬高多少,加分点全在音乐和总攻击的画风上。不过丸喜殿堂的关卡设计和音乐还是比较喜欢的,属于加分项。结局动画其实还好,唯一不满的是告别时找不到芳泽堇,一点影子都没有,连明智和丸喜都存在于与爵士俱乐部老板和丸喜的朋友的对话中啊。总体8分,丸喜殿堂加1分。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1-10-12 / 标签: PSP 428
沉浸感很强,缺点是全程无语音(指主线),没有快进选项以至于全结局收集太过于麻烦,还有就是中间出现的几个工具人结局没有露面或者交代对于这种处理不太满意。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1-10-11
阅读体验不错,故事进展还是比较迅速精炼的。但终章确实还是差了点为味道,还够不到9分,不过我对这种大地复苏式结局没有什么抵抗力。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21-9-27
S线除了堆了个魔女的设定外几乎就没有A线的伏笔,A线人物塑造一般,不足以使情绪波动,高级厕纸的称号名副其实。立绘感觉不太行,与CG差异感觉略大。 -
海猫鸣泣之时散~真实与幻想的夜想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真実と幻想の夜想曲〜
2011年12月15日 / PlayStation 3 / 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1-9-25 / 标签: 竜騎士07 魔怔 恶意 AVG
“没有爱就看不见”,你要是换成其他人写的就算了,龙骑士07写的,谁信啊。不过够魔怔,我喜欢。10分就打给龙骑士07这种满篇快溢出来的恶意。ep7的剧场形式不错,ep8两个结局都还行,但过程写得一般,笔力相比之前几个ep略有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