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復讐の死霊魔術師 ~望むのは死の痛み~
2013-11-29 / PC / 死んでも終わらないADV
2017-3-5 / 标签: 猎奇 眼交 复仇 赎罪 生肉
以猎奇HS为主要卖点的剧情拔。剧本主题分为两层:表层主题是复仇与宽容,里层主题是赎罪与救赎。HE攻略难度较高。 -
新圣魔大战 キャッスルファンタジア~聖魔大戦~リニューアル
2000年12月22日 / PC / S·RPG
2017-2-20 / 标签: galgame e.go! 山本和枝 Studio 汉化
男主有CV很难得。围绕着bgm进行的氛围塑造效果挺不错。虽然如山本大妈一如既往地添加了RPG要素但本作操作难度不算高,对战斗节奏的控制也很好。 虽然如山本大妈一如既往地添加了RPG要素但本作操作难度不算高,对战斗节奏的控制也很好。席瑞拉全线悲剧,裘蒂除裘蒂线外全部悲剧,裘蒂线NE,其余线路对应女主均有GE. -
城堡幻想曲2 聖魔大戰 キャッスルファンタジア~聖魔大戦~
1998年11月20日 / PC / S·RPG
2017-2-20 / 标签: galgame e.go! 山本和枝 Studio 汉化
男主有CV很难得。围绕着bgm进行的氛围塑造效果挺不错。虽然如山本大妈一如既往地添加了RPG要素但本作操作难度不算高,对战斗节奏的控制也很好。 虽然如山本大妈一如既往地添加了RPG要素但本作操作难度不算高,对战斗节奏的控制也很好。席瑞拉全线悲剧,裘蒂除裘蒂线外全部悲剧,裘蒂线NE,其余线路对应女主均有GE.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17-2-13 / 标签: 一般向 全年龄 同人 悬疑 埋 埋作 生肉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的FD,含有乙女向要素的同人Gal.因为对油画作画难度有着很深的体会,本作的画风对我而言反而是加分项。FD补完后本篇剧情完成度极高,氛围塑造还算不错。 -
水夏 水夏~SUIKA~
2001年7月27日 / PC / 「夏」AVG
2017-3-20 / 标签: 汉化 和风 吴一郎 泣 返魂 艹鬼 埋
作为风格清新的田园系和风传奇泣作,水夏剧本的亮点在于其相互交织的设定回收以及温婉流长的节奏感,只是节奏太慢已经无法与当前的社会同步罢了,配上七尾奈留超越时代的光影处理,当年能有那么高的销量并不出奇。文笔中规中矩,良品以上优质未满,至于人物塑造、对话水平、心理描述等等都显得比较平庸。一章伊月与小夜身份的交织,二章和鬼父打小混混,三章身份交织之恋,四章已死与死神之交织……剧本质量个人排序4>2>3>1 -
百舌鳥の贄
2000-12-01 / PC / 欧风馆系AVG
2017-4-24 / 标签: 馆 生肉 欧风
以留学归来的男主的复仇为主题、含有油画风格的馆系悬疑AVG,可以虐酒井(无误)。HS有一定创意、几乎没有捆绑play的拔作。 -
尘骸魔京 塵骸魔京
2005年6月24日 / PC / GALGAME / Nitroplus
2017-3-7 / 标签: 硬派 汉化
用小说的方式阐述平行世界论可以追溯到博尔赫斯《交叉小径的花园》,本作的创新之处是尝试将存在主义引入这一理论并尽可能浅显且形象地表现出来,同时沿袭N+硬派燃系风格以吸引人气。所以说尘骸魔京可以算是一部立意非常深远的燃系作品,尽管受限于制作成本大量删减了剧本,但仍然保留了大量值得深思的文字。夜刀史朗作品的两大特色是男主认真、H文艺,本作沿用了这一风格,适合思维较为理性的男性或者女性读者初涉GAL.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17-2-26 / 标签: 病娇 猎奇 郁 青梅竹马 幼驯染 汉化
虽然具有堪称划时代的系统,但下仓的剧本写作能力明显不足以使本作剧情承载这样的系统而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神作,致使本作蒙受“婊玩家”的恶评,造成商业上的失败。循序式的诱导成功降低了包括我在内的玩家对美雪的好感——并不是喜欢葵,只是和美雪相比宁可选择葵而已。 -
Binary pot バイナリィ・ポット
2002年2月22日 / PC / AVG
2017-4-1 / 标签: 汉化 青梅竹马 幼驯染 废萌
榊原拓-べっかんこう组合的第二部作品,双世界双剧情线同步推进的设定相当新颖,除此之外无论文笔、人物刻画还是剧情编排都很平庸。里美线有凌辱cg但并不重口,全篇没有真正意义上的BE. -
实妹相伴的大泉君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2010-05-28 / PC / ADV
2017-2-13 / 标签: 妹控 妹系 妹 汉化
人设很合我胃口。搞笑剧情+忧伤结局的组合莫名有些致郁。麻衣线结局彻底洗白了我对栞的看法。剧情锁除了凸显栞是真女主外毫无用处,明明古贺才是男主真爱。 -
BLOODY†RONDO
2011-01-28 / PC / 現代伝奇吸血鬼バトルADV / 3rdEye
2017-4-16 / 标签: 吸血鬼 汉化 妹 妹控
男主情商较高且能力较强的燃系作品。长度相当于其他线路两倍的真主线、很早就能猜出身份但超展开后仍然有惊异感的妹线伏线回收完备,女仆线致郁。女仆全线悲剧。剧本笔力较强,有能力建议推日文原版。 -
玻璃之馆~没有你的夜晚~ 硝子の館~キミがいない夜~
2002-07-26 / PC / 馆系悬疑ADV
2017-4-24 / 标签: 埋 生肉 泣
尽管浪费了几乎所有值得深度挖掘的设定,偶然出现的精彩句子依然有治愈到泪流满面的效果,加上平庸的bgm,在推崇氛围塑造的11区这样的作品遭到埋没的命运并不出奇。尽管本作算不上是佳品,但绝对值得一玩。 -
雨音Switch~我与生病的她以及不停歇的雨~ 雨音(あまね)スイッチ ~やまない雨と病んだ彼女そして俺~
2013-07-26 / PC / 18+ ADV
2018-11-24 / 标签: 病娇 汉化 郁
不幸与施暴、施暴与受虐交织,没有神经绝对正常的人物,没有GE,这是黑鸟社作品的三大特点,『雨音』一作也不例外,但这作打破了该社“女人从不为难男人”的传统,不过男主仍然是性格软弱但却从不受欺的设定。黑鸟社的推理作写得一塌糊涂,这种日常校园系结构严谨,反而显得还不错。 -
失忆症 AMNESIA
2011-08-18(PSP版)、2013-02-08(iOS & Android版)、2013-12-19(PSV版)等 / PSP、PSV、PC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8-8-8 / 标签: 乙女向 悬疑 汉化 PC
玩的psv版。剧本质量一般,但悬疑程度在乙女游戏中居于上乘,个人更喜欢理科男kent,但不得不承认可爱的toma是本作亮点人物。 -
若能与你再次相见 できない私が、くり返す。
2014-08-29 / PC / ADV
2022-7-9
本作主旨从开篇就被确定了——我们不能改变未来,但我们可以选择在一次次地回溯中去接受它。本作的剧情锁略显无谓,有些个人线的内容甚至不能自圆其说,但诗乃线的质量是毋庸置疑的。梦线居然是百合线,有些意外。 -
银之冠 碧之泪 銀の冠 碧の涙
2009-05-29 / PC、iOS、Android / R18 乙女ADV
2017-2-25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乙女向 乙女 NTR NTL 日常 职场 汉化
以NTL和3p为卖点但剧情却是老公线赛高的乙女游戏,CV好评,智能提示好感度变化的系统设计很贴心。旦那线的出色体现在:首先,这条线的存在避免了本作沦为寂‖寞人‖妻各种求出轨的三观作;其次,剧情发展合理,伏线回收完备,包括为什么慎一郎没有告诉女主真相、黑‖车的身份、慎一郎的工作内容到底是什么,后文中都有着非常合理的解释,妥妥日式完美丈夫~~ -
兰斯5D:孤单的女孩子 Rance5D -ひとりぼっちの女の子-
2002-10-25 / Windows / RPG
2017-4-10 / 标签: 小品作 小品 汉化 兰斯
以沙漠中的一座中了“最后一位留在城中的人无法出城”魔法的小镇为背景的小品作。菲利斯大悲剧确定。本作个人排序:希露>菲利斯>利兹娜>柯潘。 -
Bible Black: DVD the GAME Bible Black: DVD the GAME
2001-12-21 / PC
2017-2-11 / 标签: 魔法书 NTR 圣少女 拔作 校园 露出 galgame PC アクティブ 汉化
幼驯染真女主系列。圣少女的身材比例比较核心向,为了play而玩的倒是可以看看。想看剧透的可以戳http://bangumi.tv/blog/275497 顺带一提,本作男主并不迟钝。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17-10-4 / 标签: 兰斯 汉化
支线剧情远胜正史主线的作品,虽说知名度高纯粹是因为很早就得到汉化但剧本质量还是可圈可点的,特别是几个半悲剧结局(例如名取支线)和BE,颇有引人深思的意味。 -
蝶之毒 华之锁~幻想夜话~ 蝶の毒 華の鎖~幻想夜話~
2012年12月01日 / PC / ADV
2017-3-18 / 标签: 乙女 妹 兄控
斯波线甜度很高,真岛线完美洗白,总体而言弥补了各线形象塑造上的缺漏。话说剧本你要不要这么喜欢绳艺啊,普通地来段H不行么 -
1/2 summer
2012-06-29 / PC / 夏の思い出ADV
2017-2-5 / 标签: alcot 废萌 桐谷华 澄空娘 幼驯染 青梅竹马
严谨的背景设定、优秀的bgm以及质量上乘的画风是1/2 summer主要的加分因素,相应地个人线太短、缺少详细介绍设定的AS以及存在感极高的妹妹、童子均不可攻略则是主要的缺憾。本作无BE,符合废萌的特征,但因HS的数量介于剧情作和拔作之间,而且大部分的H放在共通线,很难确定应当归入废萌还是萌拔。当年Alcot试图PS平台圈钱的做法导致妹妹、童子不能推,怨念。 -
蝶之毒 华之锁 蝶の毒 華の鎖
2011年5月27日 / 2018年8月10日(リパッケージ版) / PC / ADV
2017-3-18 / 标签: 乙女 妹 兄控
乙女游戏中少有的能与gal中的剧情作相媲美的剧本。瑞人刚开始好感度还蛮高的结果……最爱的男主果然是霸道总裁兼抖M(划掉)斯波先生,虽然刚开始时死缠烂打真的很讨厌,可是随着剧情发展对他的好感蹭蹭up,人物好感排序斯波>真尼桑>藤田>镜子>伪尼桑>秀雄。平权主义绕道。 -
黑暗圣经 -沃普尔吉斯之夜- Bible Black -La noche de walpurgis-
2000-07-14 / PC、PSP、Android / AVG
2017-2-19 / 标签: 魔法书 NTR 圣少女 拔作 校园 露出 galgame PC アクティブ 汉化
幼驯染真女主系列。圣少女的身材比例比较核心向,为了play而玩的倒是可以看看。想看剧透的可以戳http://bangumi.tv/blog/275497 顺带一提,本作男主并不迟钝。
玩过的标签
- 93汉化
- 62生肉
- 38幼驯染
- 35青梅竹马
- 34妹
- 30妹控
- 24废萌
- 17拔作
- 17galgame
- 15露出
- 13郁
- 12悬疑
- 12PC
- 11NTR
- 11猎奇
- 11埋
- 10GAL
- 8兰斯
- 7校园
- 7loli
- 6姐
- 6泣作
- 6伪娘
- 5泣
- 5病娇
- 5治愈
- 5西厂
- 5女装
- 5乙女
- 5姐控
- 5NTL
- 5乙女向
- 5兄控
- 4郁作
- 4埋作
- 4萌作
- 4全年龄
- 4纯拔
- 4推理
- 3同人
- 3神音乐
- 3和风
- 3狂气
- 3BL
- 3纯爱
- 3馆
- 3桐谷华
- 3神
- 3日常
- 3扶她
- 2美遊
- 2剧情拔
- 2山本和枝
- 2アクティブ
- 2巫女
- 2田园
- 2腐向
- 2平行世界
- 2神话
- 2画野朗
- 2宗教
- 2电波
- 2轮回
- 2星空めてお
- 2妹系
- 2柚子社
- 2吴一郎
- 2Eushully
- 2乙女ゲーム
- 2后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