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7-2-5 / 标签: 妹控 泣作 桐葉 神音乐 ルクル 汉化
到目前为止玩过的gal约1000部,本作是其中氛围塑造最为优秀的一作,nostalgia百听不厌。脚本新秀ルクル跳出普通泣作三章+AS+FD的窠臼,用Symphony的格调谱写Galgame剧本,不论是妃线的绝唱还是日向的阳光都被巧妙地融入其中,以悲剧收尾却有治愈的特效,不愧是90点台的作品。 -
格林花园的少女 グリムガーデンの少女 -witch in gleamgarden-
2013-07-26 / PC / 少女と絆を紡ぐADV
2017-2-13 / 标签: 妹 妹控 泣作 完美男主 GAL galgame 飯田和彦 男主优秀 生肉
强大的体术、冷酷的气场、敏锐的洞察力、冷静的判断力、为了禁断的恋情不惜耗尽自己的人生,典型的完美男主系列。可能是因为自己反都合主义的本性,虽然妹线是TE,但完成度总感觉没有其他线路高。虽然妹妹没有对主角付出太多,但这无妨对主角几十年如一的执着的感动。 -
我不是天使 僕は天使じゃないよ
2005-04-28 / Android、PC / 懐古調SMノベル
2017-2-5 / 标签: 妹 实妹 妹系 郁作 泣作 狂气 忠犬 埋 埋作 露出 生肉
虽然属于都合主义式的悲剧,但却是民国时期(没错,是民国,不是昭和)没落贵族的真实写照,小梅有忠犬属性。本作氛围塑造相当出色,明明是拔作HS设置却非常合理。SM场景极具真实感,每一个场景在现实中都可以重现,相应地CG虽然重口但不夸张。小梅线终章很令人感动,可惜没有单线。 -
死妹人形
2004年10月29日 / PC / 妹転生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2-13 / 标签: 妹 妹控 泣作 催泪 九头龙 贵族 黑魔法 魔法 埋 埋作 生肉
治愈到泪流满面的剧情拔,男主优秀。剧情上的创新之处在于极其重视被复活者的态度,此外HS部分的禁断感描绘得也很好。ピュセル线的GE有点郁。虽然对ピュセル并不反感,但ピュセル毫无贵族气质无疑是本作重要减分因素,对剧本笔力有点遗憾。 -
苍青色的月光 蒼ざめた月の光
2001-04-20 / PC / AVG
2017-2-14 / 标签: 异族 吸血鬼 泣作 PC 触手 纯爱 山本大妈 AVG ADV 汉化
山本大妈出品但却不是RPG,对我这种懒得爬格子的玩家来说真是太好了。 心理描写并不是西出明久的长项,但本作的情节设计则是相当优秀的,可惜HS有点毁氛围。 本作有触手HS,厌恶触手的玩家请回避。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17-2-14 / 标签: 麻枝准 折户伸治 bgm 泣作 汉化 GAL galgame air key
轮回转生的设定在当时算是比较少见的,加上麻枝准在本作中充分发挥了书写泣系剧本的实力,无论是背景设定、bgm、剧情设计、氛围塑造都很出色,尤其是折戸伸治制作的bgm,即便放在电子技术远较当初发达的今天也非常出色。 当然本作也有不少缺点,例如樋妈的画风感人、HS设置突兀等等。Air剧本节奏较慢,不适合反感日常描写的玩家。推荐玩dwing大神制作的全年龄高压版。
玩过的标签
- 93汉化
- 62生肉
- 38幼驯染
- 35青梅竹马
- 34妹
- 30妹控
- 24废萌
- 17拔作
- 17galgame
- 15露出
- 13郁
- 12悬疑
- 12PC
- 11NTR
- 11猎奇
- 11埋
- 10GAL
- 8兰斯
- 7校园
- 7loli
- 6姐
- 6泣作
- 6伪娘
- 5泣
- 5病娇
- 5治愈
- 5西厂
- 5女装
- 5乙女
- 5姐控
- 5NTL
- 5乙女向
- 5兄控
- 4郁作
- 4埋作
- 4萌作
- 4全年龄
- 4纯拔
- 4推理
- 3同人
- 3神音乐
- 3和风
- 3狂气
- 3BL
- 3纯爱
- 3馆
- 3桐谷华
- 3神
- 3日常
- 3扶她
- 2美遊
- 2剧情拔
- 2山本和枝
- 2アクティブ
- 2巫女
- 2田园
- 2腐向
- 2平行世界
- 2神话
- 2画野朗
- 2宗教
- 2电波
- 2轮回
- 2星空めてお
- 2妹系
- 2柚子社
- 2吴一郎
- 2Eushully
- 2乙女ゲーム
- 2后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