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战佣兵VI 境界天火 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
2023年8月25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ACT
2023-9-6
就这样吧,如果不叫装甲核心我觉得可以算8分级别的游戏。但是这代真的不适合我。 -
不同的冬天 違う冬のぼくら
2023年8月10日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等 / 双人合作
2024-2-12
手感中规中矩,就是最普通的那种。画面渲染做得很奇怪,PC上玩能明显感觉到画面的割裂感。有些谜题设计得挺有意思的,但是经常同一机制用太多了有点无聊。故事没打完多周目就不说了。 -
死亡空间 重制版 Dead Space
2023年1月27日 / PC、PS5、Xbox Series X/S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4-3-4 / 标签: TPS
和原作相比改了很多剧情,也多了很多有意思的地方。动态掉落系统给的资源太多反而有点不习惯了( -
最终幻想14 晓月之终途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暁月のフィナーレ
2021年12月7日 / PC、PS4、PS5等 / MMO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Ⅲ)
2021-12-7
比5.0有意思多了。 -
装在牛奶盒子里的牛奶装在牛奶盒子里的牛奶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2020年8月26日 / PC / Visual Novel
2022-7-5 / 标签: 毒电波
-
天外世界 The Outer Worlds
2019年10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22-7-27 / 标签: RPG
本体7.5分,好玩确实好玩,但是非嘴炮内容太少了。导致不点嘴炮至少会少1/4的游戏内容。 谋杀案DLC7.5分,上不了8分是因为犯了个推理大忌。 戈尔贡DLC7分,剧情一般般,没有翡翠海伦那个有趣。 -
南方公园:完整破碎 South Park: The Fractured but Whole
2017年10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20-7-19 / 标签: PC Ubisoft
-
最终幻想14 红莲之狂潮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紅蓮のリベレーター
2017年6月20日 / PS4、PC、Mac OS等 / MMORPG
2018-7-10 / 标签: MMORPG PC 最终幻想
玩过的标签
- 34FPS
- 21Ubisoft
- 18galgame
- 18ACT
- 16RPG
- 15使命召唤
- 13TPS
- 11MUG
- 9刺客信条
- 9RTS
- 8解谜
- 7PC
- 5Activision
- 4死亡空间
- 4PSP
- 4MMORPG
- 4Treyarch
- 4STG
- 3辐射
- 3战争机器
- 3汤姆克兰西
- 3IDOLM@STER
- 3AVG
- 3SLG
- 3最终幻想
- 3细胞分裂
- 3Infinity_Ward
- 2FrontWing
- 2沙盒
- 2cyberpunk
- 2机战
- 2狂野西部
- 2Rockstar
- 2EA
- 1植田亮
- 1PSV
- 1恐怖
- 1模拟
- 1muv-luv
- 1RTT
- 1看门狗
- 1横板
- 1幽灵行动
- 1AlanWake
- 1夏空のペルセウス
- 1孤岛惊魂
- 1疯兔
- 1复古
- 1高机动幻想
- 1毒电波
- 1潜行
- 1像素
- 1PS
- 1星之梦
- 1独立游戏
- 1秋之回忆
- 15pb
- 1minori
- 1SIM
- 1Nitro+
- 1Capcom
- 1key
- 1GTA
- 1科幻
- 1Actvision
- 1健速
- 1模拟经营
- 1经营
- 13DS
- 1电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