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8-4 / 标签: 2018 galgame 麻枝准 新島夕 key 全年龄
2018.7.10-8.4。我永远喜欢鳴瀬しろは。个人线中最喜欢久島鴎线,剧情非常出色,鴎也是本作中除了しろは外我最喜欢的角色了。しろは线不错可惜太短,紬线一般但最后哭成狗,蒼线中规中矩。一分扣在最后的pocket线,放在alka线(本作最棒的部分)后显得有些普通,结局不错。音乐出色,OP神曲,小游戏加分,感谢麻枝准的原案。这部作品让我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夏天(平成最後の夏),真不想结束这个夏天啊 -
马力欧网球 王牌 マリオテニス エース
2018年6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 / SPG / Camelot(キャメロット)
2018-7-22
被虐到500分的时候开始连胜,拿了锦标赛冠军升到1500分。之后锦标赛都是直接保送第二轮,然后打到2k+弃了。不是2:0吊打对手就是0:2被对手吊打,毫无乐趣可言。排位机制还可以更智障一点,一会儿连续来万分dalao,一会儿连续来几十分的萌新。讲真,以前gba上的网王都比这个好玩多了,什么垃圾东西,这大概叫硬核。可惜现在好的网球游戏实在太少了,和足球篮球游戏的质量完全不能比。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8-7-10 / 标签: 2011 galgame 斋藤千和 喜多村英梨
通了小鸟线,ちはや线推了一大半,还是没有体会到这部游戏的魅力。剧本太长了,但是有意思的地方并不多,尤其是推日常部分的体验非常一般。没有真正喜欢的角色,也就没有推下去的动力。也罢,看个动画版收工。 -
锁链战记 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3
2013-07-28(Android) / Android、iOS、PS Vita / RPG
2018-6-11
我真正的入宅作,在游戏交流群里得知了极黑的布伦希尔特和舰娘,前者是我的动画入宅作,后者则是我玩过时间最长的游戏。最开始的时候只会五十音,靠发音和语感看了几章剧情。本打算等日语好点就把剧情看完,但剧情越堆越多,直到我弃坑都没有再看了。去年重下了游戏回去看了看,已经越来越骗肝了,三天两头开魔神战,不给休闲党留活路。这游戏火过,然而早已过气了。运营难辞其咎,你们和田中一样毁了一部好游戏。 -
PRIMAL×HEARTS2
2015-10-30 / PC / ふたつの生徒会でさらにてんてこまいな学園恋愛ADV
2018-5-12 / 标签: galgame
补标,16年通关前作后玩的,感觉不如前作,大概是因为没有像倉賀野 聖良那么可爱的女主了。通了月夜野 兎姫线,館林 たては线推到一半弃了,另外两位女主无感。 -
夏之锁 夏ノ鎖
2016年4月28日 / Android、PC / 灰色の日常を覆す女子学生姦禁屈従ADV
2018-5-5 / 标签: CLOCKUP 监禁 2016 治愈 浅生詠 galgame
游戏流程比较短,开auto7小时全通。5.2开始推,5.4结束END1(通常エンド),5.5结束另外4个END。一开始觉得这游戏都能发售有点厉害,玩了之后感觉也就这样吧。除了隷従エンド和BE外感觉都还可以。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8-4-15 / 标签: 2016 全年龄 FrontWing galgame 田村ゆかり 阿澄佳奈 村川梨衣 佐藤利奈 加隈亜衣
2018.3.17~4.15,短短的一个月,却让我感觉像是走过了数十万年的旅程。时而欢乐,更多的时候却是沉重。我一定会拯救凛音与リンネ两位少女,给她们幸福的,顺便也救一下这个世界吧。活着真是太好了,能遇见这部作品真是太好了,能与凛音和リンネ相遇真是太好了。 -
爱之钥~甜园夏日~ アイカギ~アフターデイズ~
2018-01-26 / PC / 恥じらい幼馴染ともっとドギマギ同棲ADV
2018-3-16 / 标签: galgame 纯爱 八尋まみ 拔作 糖 2018
180310-180316,当中有两三天没怎么玩。汐栞还是和前作一样可爱。流程超短,HS基本C了,总共也就推了十小时左右吧。感觉略逊于前作,大概是糖吃腻了吧。幼驯染和アイカギ的设定感觉快被脚本家忘了,后面才想到稍微提几次点个题…… -
爱之钥 アイカギ
2017-01-27 / PC / 恥じらい幼馴染とドギマギ同棲ADV
2018-3-10 / 标签: galgame 纯爱 八尋まみ 拔作 糖 2017
180310通关。普普通通的纯爱萌拔,幼馴染的汐栞超可爱。单线无選択肢(系统选项里还放了什么選択肢后继续auto/skip什么的,简直毫无意义),剧本凑合,游戏流程比较短。刷getchu看到续作发售,看到CG和人设对上了电波,于是先把前作推了准备推续作。CG还是蛮好看的。接下来继续推续作吧。/180306开始,推了一晚上,系统有点寒酸,还是4:3的画面……但是汐栞很可爱,于是继续推吧 -
甜糖热恋 しゅがてん!-sugarfull tempering-
2017年2月24日 / PC / 小さな奇跡から始まる、ほっこり甘い恋のADV / Recette
2018-3-5 / 标签: しらたま 門脇舞以 石原舞 galgame Recette 2017
2.19开始/2.26结束氷織线,有趣程度一般,氷織萌我一脸血/3.2结束める线,中规中矩/3.5结束ショコラ线,还行。/3.5之后结束了很短的epilogue(HE),真·ED+彩色背景,感动。看到楼上说玩到最后也不知道クロウ是什么东西的同学需要提升一下日语的姿势水平,玩的是原版,猜是汉化版没加注释吧。しらたま老师的原画精致又超级可爱,满分!人设满分!脚本比较白开水,还行。妈的又写不下了,日志见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8-2-18
改成玩过吧,打完四神兽后基本搁置了,通关后好像会变得无趣很多,暂时不通关了/Switch到了,明天正式开始推 -
火焰之纹章无双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無双
2017年9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New 3DS / ACT
2018-2-11 / 标签: Switch 2017
通关补标,继续刷刷刷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18-2-10 / 标签: minori galgame 巨乳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诗 镜游 御影 天門 2015 校园 くすはらゆい
17.12.30开始,玩了几个小时后搁置/18.01.30继续/18.01.31结束共通线,非常出色,太喜欢姫野永遠了。进入真響线。有剧情锁,只能最后推永遠线了。2.3结束真響线,还行。2.6结束はるか线,比期望高出不少,真是个惊喜。今天连推了5小时超爽。はるか也好可爱啊/2.10结束永遠线,全通,感动。游戏时长约40h(不c)。上一部全通的正常长度gal是16年8月推完的樱之诗。写不下了,日志见 -
若能与你再次相见 できない私が、くり返す。
2014-08-29 / PC / ADV
2017-12-31 / 标签: galgame
詩乃太可爱了/9.20ゆめ线差一点点结束的地方搁置/12.2捡起继续/12.3结束ゆめ线,过程很无语不过終わりよければすべてよし/12.7沉迷几天异度之后跳过另外两位女主,开始攻略最喜欢的詩乃/断断续续通了詩乃的END1,有点失望。继续推Re:Call感觉有点无聊,没兴趣推到最后的TRUE END了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7-11-25
15h+通了主线,一周目结束。太好玩了,三段跳超爽。和塞尔达一个级别,红帽绿帽都一样出色。/2017-10-27 22:10昨晚开始玩的,日亚入的数字版,还不错,不过相比之下更喜欢塞尔达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7-9-6 / 标签: Nitro+ 虚淵玄 2013 galgame
17.09.07结束了剩下两条线,推完TE再推有点忧伤.../一周目就是TE,我想已经可以提前标玩过了,其他结局明天再收尾。 -
人气声优的养成方式 人気声優のつくりかた
2017-01-27 / PC、PSV、PS4 / ADV
2017-4-8 / 标签: galgame GAL 2017 遥そら くすはらゆい
剧本没意思,制造矛盾手段低级,宣传的78%真实度就是个噱头。立绘感觉廉价,游戏系统也不喜欢。不是有遥そら都懒得浪费时间玩。祐果子线和いつみ线都推了一大半,小夏线直接ctrl过了遍,都没多大亮点。主角中相对来说比较喜欢いつみ。 -
ネコぱら vol.1 ソレイユ開店しました!
2014-12-30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7-1-1 / 标签: galgame GAL
动态立绘还不错,其他一般。剧情比较蠢不准备浪费时间推续作了。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16-8-25 / 标签: SCA-自 galgame 有生之年 2015
23.02.23正好在续作发售前几小时完成二周目。一晃已经过了六年多了,二周目还是一样的感动,甚至感觉比一周目体验更好。期待2小时后的樱之刻。////剧本真的太厉害了,特别喜欢这个故事。鳥谷线没什么意思,但攻略顺序固定,不得不推,推得昏昏欲睡。个人线里最喜欢稟线,其次里奈线和雫线,最后几章太出色了。OP好听PV好看,BGM好听,插图也不错。就这么结束不能接受,敲碗等续作『サクラノ刻』。 -
そして初恋が妹になる
2016-05-27 / PC / 青春どころじゃない青春ADV
2016-7-20 / 标签: galgame 妹控 2016年5月 2016
剧情发展中规中矩,但脚本真的写的很不错,该欢笑的时候能让人笑出声来,该感动的时候则能让人沉默。全线全通,感觉都是前期不错到后面就烂尾了,相对来说翼线写的好一点。人物方面都挺喜欢的,没有特别厨或者特别反感的角色。音乐很棒。 俺は子供だった自分に、ケリをつけるために。 翼にも聞こえないくらい小さな声で。 誰にも聞こえないくらいの小さな声で。 そっと、別れを告げた。 ——さよなら、せーしゅん。
玩过的标签
- 272galgame
- 492019
- 482021
- 472020
- 322022
- 282023
- 192018
- 18FD
- 162017
- 13SMEE
- 12GAL
- 12戯画
- 11拔作
- 10HOOKSOFT
- 102015
- 10くすはらゆい
- 9PC
- 92016
- 9妹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8歩サラ
- 82014
- 8夏和小
- 7遥そら
- 7猫村ゆき
- 7Switch
- 7花澤さくら
- 6PS4
- 62013
- 6鈴谷まや
- 6whirlpool
- 6小鳥居夕花
- 6Purplesoftware
- 6ASaProject
- 5ωstar
- 5御苑生メイ
- 5CRYSTALiA
- 5あじ秋刀魚
- 5FrontWing
- 52024
- 5丸户史明
- 5InnocentGrey
- 4門脇舞以
- 4CLOCKUP
- 4SAGAPLANETS
- 4ま~まれぇど
- 4ぱれっと
- 4Waffle
- 4石原舞
- 4山岡ゆり
- 42011
- 4ensemble
- 4key
- 4風音
- 4白月かなめ
- 42010
- 4ASa_Project
- 4纯爱
- 4PS5
- 4手游
- 4新島夕
- 4水野七海
- 4和泉万夜
- 4Sonora
- 3清水愛
- 3tone_work’s
- 3Qruppo
- 3Hulotte
- 3生天目仁美
- 3遠野そよ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