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地4 Battlefield 4
2013年10月29日 / PS4、Xbox One、Wii U等 / 第一人称射击
2015-11-4 / 标签: EA 男友4 FPS PC Battlefield
引擎的破坏效果不错,大部分特性和战地3差不多,缺点也和战地3差不多。 -
战地:叛逆连队2 Battlefield: Bad Company 2
2010-03-02 / PC、iOS、Xbox 360等 / FPS
2012-4-19 / 标签: 拆房子
没买过正版,所以只玩过剧情,一般般 -
战斗位置:太平洋 Battlestations:Pacific
2009年5月12日 / PC / 即时战略
2015-12-30 / 标签: 2009 PC RTS TPS
虽然可以作为TPS玩,但遭遇战模式下,难以对小队进行更有效的控制。。变成了单纯的RTS游戏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12-3-7 / 标签: 现代战争 反恐战争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2009-11-10 / Mac OS、Xbox 360、PS3等 / FPS
2012-3-7 / 标签: FPS 现代战争
-
使命召唤:战争世界 Call of Duty: World at War
2008年11月11日 (北美) / PC、Xbox 360、PS3等 /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
2012-4-19 / 标签: COD 使命召唤 二战最后作
剧情来讲还不错,不过手感和效果不是很真实。 -
尘埃2 Colin McRae: Dirt 2
2009-09-08 / PS3、Xbox 360、Wii等 / RAC
2012-4-19 / 标签: DIRT2 纯拉力 DX11 Codemasters
完了这个之后,我发现自己不适合RAC类游戏 -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2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2
2000年10月23日 / PC / RTS
2012-4-19 / 标签: 神续作 westwood
让我迷恋PC游戏的第一款游戏,天天跑到网吧去玩的回忆至今难忘。 -
命令与征服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 Command & Conquer: Yuri's Revenge
2001年10月10日 / PC / RTS / Westwood Pacific(Westwood Studios)
2012-4-19 / 标签: westwood 三十分钟就无聊
资料片不如原作给力,战役我也没通 -
英雄连 Company of Heroes
2006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RTS
2017-10-28 / 标签: RTS THQ 二战 Relic
经典的RTS游戏,任务和遭遇战都非常优秀。。 -
英雄连2 Company of Heroes 2
2013年6月25日 / PC / RTS
2024-1-13 / 标签: RTS PC Relic 二战
不知不觉2000小时在这个游戏上了。虽然曾经尝试过冲rank,但无奈延迟以及手速等问题,最高也就600多名。但确实是个经典作品。 -
英雄连:抵抗前线 Company of Heroes: Opposing Fronts
2007年9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C / RTS
2017-10-28 / 标签: Relic DLC RTS
英雄连的DLC,主要是冲着剧情去的 -
英雄连:勇气传说 Company of Heroes: Tales of Valor
2009年4月8日 / Nintendo Switch、PC / RTS
2012-4-19 / 标签: 即时战略 RTS
剧情不如前作,但对战平衡性上有所加强。 -
暗黑破坏神3 Diablo III
2012年5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16-2-6 / 标签: ARPG 暗黑破坏神
没通关,不过玩过的部分感觉还不错的。但后面没坚持下去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2-4-17 / 标签: minori galgame
只有一条线,但剧情真的很棒,很温暖人心,CG非常美,OP非常美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12-3-16 / 标签: minori 纯爱 宫村宫子 七尾奈留 新海诚 galgame
-
欧洲卡车模拟2 Euro Truck Simulator 2
2012年10月19日 / Linux、Mac OS、PC / SIM
2017-10-28 / 标签: 卡车模拟 浪费人生系列 PC
很适合放松,风景不错,自由度和可玩度也还好,但玩久了就不是那么有意思了。由于缩放比例问题,有些地方很奇怪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2-4-5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galgame 补魔
玩过fate线和ubw线,没玩过HF线 -
半衰期:反恐精英 Half-Life: Counter Strike
2000年11月9日 / Xbox、Mac OS X、PC等 / FPS
2012-4-19 / 标签: FPS 第一人称射击 其实就是个MOD
我的FPS启蒙之作 -
荣誉勋章2010 Medal of Honor
2010-10-12 / PC、Xbox 360、PS3 / FPS
2012-4-19 / 标签: EA 阿富汗
我觉得剧情还,虽然很多人吐槽不行,后来我看过一个美国电影《孤独的生还者》,似乎跟这个剧情非常像。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17-10-28 / 标签: RPG Bethesda
玩的Special Edition,里面包含了Dawnguard和Hearthfire的DLC,个人感觉剧情最好的几个任务线:Skyrim主线之一:Alduin及上古卷轴任务线,Raven Rock的主任务线(和前任Dragonborn的战斗),Dawnguard任务线。作为Skyrim另一个主线任务内战线则有点不够好,攻城战太弱鸡。也没有后续发展。
玩过的标签
- 21galgame
- 6RTS
- 5PC
- 4妹控
- 4FPS
- 3minori
- 3柚子社
- 3幼驯染
- 3Relic
- 3桐谷華
- 3遥そら
- 2二战
- 2又吉愛
- 2现代战争
- 2CUBE
- 2和泉つばす
- 2ぱれっと
- 2westwood
- 2即时战略
- 2sphere
- 2EA
- 1静御前~
- 1blizzard
- 1三十分钟就无聊
- 1纯拉力
- 1DX11
- 1二战最后作
- 1暖人心田
- 1THQ
- 1卡车模拟
- 1Bethesda
- 1新島夕
- 1DLC
- 1WarcraftIII
- 1暗黑破坏神
- 1脏翅膀
- 1战地3
- 1kantoku
- 1Type-Moon
- 1黒谷忍
- 1SAGAPLANETS
- 1玻璃渣
- 1BattleField3
- 1Trumple
- 1桐谷华
- 1Us:track
- 1膜法锉刀
- 1Wargaming
- 1AUGUST
- 1しらたま
- 1战舰世界
- 12016年7月
- 1深田愛衣
- 1倉澤もこ
- 1きみしま青
- 1ARPG
- 12015
- 1试玩版
- 1男友4
- 1RPG
- 1水月陵
- 1Parasol
- 1小野涼子
- 1模拟生存
- 1道德抉择
- 1仓野乱交录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奈須きのこ
- 1电子竞技
- 1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