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2-5-11 / 标签: leaf 开场bgm绝赞 galgame
正在玩第二遍,不过逐渐可以体会到冬马的心情了 -
英雄连 Company of Heroes
2006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RTS
2017-10-28 / 标签: RTS THQ 二战 Relic
经典的RTS游戏,任务和遭遇战都非常优秀。。 -
英雄连2 Company of Heroes 2
2013年6月25日 / PC / RTS
2024-1-13 / 标签: RTS PC Relic 二战
不知不觉2000小时在这个游戏上了。虽然曾经尝试过冲rank,但无奈延迟以及手速等问题,最高也就600多名。但确实是个经典作品。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6-8-7 / 标签: galgame 柚子社 又吉愛 桐谷華 遥そら
宁宁超可爱,紬也超可爱。完全出乎意料的一作,无论是角色塑造,还是剧情都比前一作好太多。 -
晴霁之后定是菜花盛开的好天气 晴のちきっと菜の花びより
2014-08-29 / PC / ADV
2015-10-31 / 标签: galgame 幼驯染 暖人心田 小野涼子 門脇舞以 Parasol
发现这部评价的争议非常大,我个人倾向于非常好的一部作品,一开始并不交代世界观让人认为是一部普通的日常剧情,但后期通过不同线路逐渐展开来解开每个人物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以及背后的悲情故事,同时又不忘给人心灵最脆弱的地方一击。真是一部催泪大作。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
2009-10-30 / PC / AVG
2012-3-2 / 标签: galgame 和泉つばす ぱれっと
治愈,人设好看。妹妹最高,爱理吐槽役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12-3-16 / 标签: minori 纯爱 宫村宫子 七尾奈留 新海诚 galgame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2-4-17 / 标签: minori galgame
只有一条线,但剧情真的很棒,很温暖人心,CG非常美,OP非常美 -
欧洲卡车模拟2 Euro Truck Simulator 2
2012年10月19日 / Linux、Mac OS、PC / SIM
2017-10-28 / 标签: 卡车模拟 浪费人生系列 PC
很适合放松,风景不错,自由度和可玩度也还好,但玩久了就不是那么有意思了。由于缩放比例问题,有些地方很奇怪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17-10-28 / 标签: RPG Bethesda
玩的Special Edition,里面包含了Dawnguard和Hearthfire的DLC,个人感觉剧情最好的几个任务线:Skyrim主线之一:Alduin及上古卷轴任务线,Raven Rock的主任务线(和前任Dragonborn的战斗),Dawnguard任务线。作为Skyrim另一个主线任务内战线则有点不够好,攻城战太弱鸡。也没有后续发展。 -
英雄连:抵抗前线 Company of Heroes: Opposing Fronts
2007年9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C / RTS
2017-10-28 / 标签: Relic DLC RTS
英雄连的DLC,主要是冲着剧情去的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7-9-14 / 标签: galgame 桐谷华 柚子社 遥そら 2016年7月
从剧情结构来看,跟以往不一样了,所有四个女主角的线路都和主线紧密相连,每个角色从一个角度来回收之前的伏笔,揭示主题。但女一号却不再像前一作那样享有极大的优势了。每个角色的分量得到了平衡。从剧情来讲进步了很多。 -
战地4 Battlefield 4
2013年10月29日 / PS4、Xbox One、Wii U等 / 第一人称射击
2015-11-4 / 标签: EA 男友4 FPS PC Battlefield
引擎的破坏效果不错,大部分特性和战地3差不多,缺点也和战地3差不多。 -
魔兽争霸III:混乱之治 Warcraft III: Reign of Chaos
2002年7月3日 / PC / RTS
2012-3-7 / 标签: blizzard 被WOW毁了剧情 玻璃渣 RTS 电子竞技
混乱之治的剧情是我最喜欢的,我玩wow很大程度和这个有关 -
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 Warcraft III: The Frozen Throne
2003年7月1日 / PC、Mac OS、Mac OS X / RTS
2012-3-7 / 标签: 即时战略 WarcraftIII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2009-11-10 / Mac OS、Xbox 360、PS3等 / FPS
2012-3-7 / 标签: FPS 现代战争
-
花咲workspring! 花咲ワークスプリング!
2015年3月27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V等 / ADV
2017-10-11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遥そら
被OP吸引并开始玩的,共通线还算不错,但个人线各有千秋把。ヒカリ的描写还算不错,但顺序和节奏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直到真相被发现的时候才豁然开朗,作为股市来说不错,作为キャラゲ来说不太合适。个人来说还是喜欢祈。cool的性格转变之后给人的感觉真是欲罢不能。不过True End给人画蛇添足的感觉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7-3-21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水月陵 Us:track 倉澤もこ しらたま きみしま青 2015
我就说一个感想,我相信男主最后会梦想成真 -
恋花绽放樱飞时 恋がさくころ桜どき
2014年6月27日 / PS4、PC / ADV
2016-8-7 / 标签: 和泉つばす 幼驯染 ぱれっと 实妹 galgame 桐谷華 又吉愛 深田愛衣
很多人说剧本垃圾,然而我觉得剧情还是很好的,无论是学姐的剧情,关于死神的设定的交代,还是伏笔的回收都很到位,描写也很不错。Tina线最后虽然有点强行Good End的节奏,但依然不妨碍成为一个好故事,当然个人最喜欢的角色是月嶋夕莉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2-4-19 / 标签: AUGUST 脏翅膀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galgame
走了主线和圣女线,游戏的每一章都可以作为一个分支的开始,但同时又是通向最后结局的必经之路,所有人物都通过这样一章一章的故事,与主角的命运联系在一起,最后的结局虽然和预想的差不多,但依然有些难过和感伤,不过这种有牺牲的结局将主旨升华了,至少比遭受摧残并堕落再救赎要强好多倍 -
战斗位置:太平洋 Battlestations:Pacific
2009年5月12日 / PC / 即时战略
2015-12-30 / 标签: 2009 PC RTS TPS
虽然可以作为TPS玩,但遭遇战模式下,难以对小队进行更有效的控制。。变成了单纯的RTS游戏
玩过的标签
- 21galgame
- 6RTS
- 5PC
- 4妹控
- 4FPS
- 3minori
- 3柚子社
- 3幼驯染
- 3Relic
- 3桐谷華
- 3遥そら
- 2二战
- 2又吉愛
- 2现代战争
- 2CUBE
- 2和泉つばす
- 2ぱれっと
- 2westwood
- 2即时战略
- 2sphere
- 2EA
- 1静御前~
- 1blizzard
- 1三十分钟就无聊
- 1纯拉力
- 1DX11
- 1二战最后作
- 1暖人心田
- 1THQ
- 1卡车模拟
- 1Bethesda
- 1新島夕
- 1DLC
- 1WarcraftIII
- 1暗黑破坏神
- 1脏翅膀
- 1战地3
- 1kantoku
- 1Type-Moon
- 1黒谷忍
- 1SAGAPLANETS
- 1玻璃渣
- 1BattleField3
- 1Trumple
- 1桐谷华
- 1Us:track
- 1膜法锉刀
- 1Wargaming
- 1AUGUST
- 1しらたま
- 1战舰世界
- 12016年7月
- 1深田愛衣
- 1倉澤もこ
- 1きみしま青
- 1ARPG
- 12015
- 1试玩版
- 1男友4
- 1RPG
- 1水月陵
- 1Parasol
- 1小野涼子
- 1模拟生存
- 1道德抉择
- 1仓野乱交录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奈須きのこ
- 1电子竞技
- 1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