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2-2-10
刚开始玩,这剧本读起来还真是舒服呢//元宇宙宣传片(//剧本83:重复部分太多,优点:叙事流畅自然,缺点:过于直球;人设88:优点,各种机体设置很有意思,人物颜值不错,各种属性都有,缺点:过于平面化;原画86:立绘cg无可挑剔,唯一缺点:h场景差点意思;音乐87:对应不同气氛的音乐都不错;总分85.9/100;用时25h;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2-2-19
剧本86:某些桥段都合且生硬,日常感觉还是差了些东西,算得上优秀但是没到神作的地步,探讨的内核算是独树一帜,具有前瞻性;人设88:和上一部比没有太大惊喜;原画88:发挥非常稳定;音乐87:同样优秀;总分86/100;1+2总用时52h;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23-6-26
倒叙+叙诡,破产版素晴日//人设78:平均线以上;剧本80:比较简短,没什么废话也没什么深度;原画77:画风不怎么喜欢;音乐83: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总分79.4;总用时7h。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1-9-13
"你知道阿基米德原理吗?"// 人设79:颜值还不错,但是性格没啥吸引力; 剧本93:从叙述性诡计的角度看,应该是最复杂完全的,但是伏笔过长,日常过于无趣,情感冲击力差了些; 原画86:有些场景冲击力不错,没什么瑕疵; 音乐81:数量不多,有些单调; 总分85/100; 总时长12.5h(第三次玩才推完,前些时间都推不下去)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2-7-30
美少女贴贴比啥拔作还爽//剧本平庸,生硬浅显,而且场景过少了,单调感//这剧本在百合系里面根本排不上号,画风而言,有种朦胧模糊感,而且某些地方上色很不喜欢,远不如壳少那种干净清爽 -
侠盗猎车手 罪恶都市 Grand Theft Auto: Vice City
2002年10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冒险
2017-6-8
-
文明4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IV
2005年8月25日(北美) / Windows、Mac OS X / SLG,4X / Firaxis Games
2017-7-30
-
文明5:美丽新世界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 Brave New World
2013年7月9日(北美) / Mac、PC / TBS(回合制策略)
2017-7-25
缺少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