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3-11-16
日常荒诞有趣但重复太多难免有些审美疲劳,整体故事走向趋于热血王道也算是世界观设定下一种无奈取巧的做法,主旨的表达还算不错,不过作品实际素质非常有限。人物方面文乃外的可攻略女主三人多少有些刻板标签,人设魅力被学生会三配角全面碾压也算是比较可惜的点吧。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3-11-4
抛却剧本逻辑的奇幻电波作需要过硬的叙事功底支撑,而扶她自恰好没有。 -
战神:斯巴达之魂 God of War: Ghost of Sparta
2010-11-02 / PSP、PS3、PSV / ACT / Ready At Dawn Studios
2023-10-29
补标,童年回忆。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10-28
神,无需多言。 -
GINKA
2023年10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ノベルゲーム
2023-10-28
设定元素的堆叠无不透露出剧本编排的草率,感觉就像是生搬硬套了个公式文。夏天小岛蝴蝶浦岛太郎这些经典要素不是不能写,不过本作处理得实在太过随意。前期的塑造与铺垫明显不足,高潮Cg几句对话感受不到情感的爆发,而作为Next关键的对白却全程立绘站桩这也是我无法理解的。无处不在的既视感以及刻板的标签人设姑且还是小问题,但我不能接受这种用元素拼凑出大纲还不好好打磨叙事的作品。 -
海沙风云 海沙风云
2021年8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S、iOS等 / ADV 视觉小说
2023-10-24
平淡得有点无聊,不过完成度还是挺高的,部分线节奏也不错。剧本世界观整挺大,或许减少选项和分支的数量专注于1、2个故事的展开效果会更好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3-10-14
系统不行,滚轮都没法下一句话的。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23-10-13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9-20
会不会太短了一点?要不是这画我5分都不想给。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23-9-19
西川真音老师的文笔独步业界,在各处对话、心理描写与细节动作的刻画上堪称恐怖,将所有的情感掩藏在文字背后,这种不依靠事件推动,而完全将故事的走向交与角色,毫无设计痕迹的写法非常厉害。最后通过一步步的氛围积攒将整个故事推向最高潮。而当最后的真相揭晓,就像这座下着永不停歇细雨的古典小镇一样,残留在读者心中的只有那惝恍迷离难以忘怀的忧伤了。 -
人中之龙7 光与暗的去向 龍が如く7 光と闇の行方
2020年1月16日(日本/港台) / PS4、Xbox One、PC (Windows)等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3-5-24
回合制比前代动作系统有意思多了,剧情我个人还是比较满意的。就是这主角团难波和足立都是路人长相是何意啊? -
未来广播与人工鸽 未来ラジオと人工鳩
2018-08-31 / PC / SFADV
2023-5-10
相比起白昼梦恋爱部分的处理还太青涩,和前作一样好点子写烂的典型,一切都过于平淡,或许应该称之为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