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2-9-9
全线完成。丰富的要素 欢乐的日常 嘛虽然个人线部分多少有些怨念 小鸟线总觉得不够饱满 静流线感觉很短中间的处理也很粗糙之类的 但总之还是想给十分 整个庞大的剧本没给我无聊推不下去的感觉 个人线也都有出彩的部分 BGM配合得也非常到位 全线完成后也让我觉得能推这作真是太好了 另:欧派线好燃w 我是认真的 真的好燃233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2-11-1
全线完成 不知不觉已经140多个小时了啊 三条线的剧情总体上很不错 可惜的是空线的后半部分暴走得有些厉害 好在结尾部分还让人满意的 于是小小的暴走就让他暴走吧 另我果然还是不会开机器人尤其是看了某VS十九的视频以后。。。0rz 嘛 总之又是让我推得很开心的一作w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12-8-19
经过N个晚上(凌晨?)的慢慢推推完了 嗯嗯 总的来说是款佳作 也很和我胃口 能看到各种展开也很开心~w 真红线不用多说 加奈线的展开也很震撼很到位 可惜澪线的内容比较少让信奉 幼馴染最高!的我稍有怨念bgm38 好吧FDFDFD~ 说起来星空还放着一直没动呢(什么还不赶紧给我去推!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13-6-10
詠线太赞 单线完全可以给满分 男主小时候爬树那段的心理描写配合「守りたいもの」这首BGM简直不能更棒 虽然是最先推完的但给我的印象最深 ルカ线略诗意但欠点展开 雛桜线我只能说。。嘛我是不太喜欢这类的就不多评价了 不给月子线真是差评 不过詠线大满足所以码完这段吐槽打算加一分w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3-2-21
セェイシュンッテェェーッッ!!!ナンヤァァアァァーッ!!!!好久没有推到让我会心一笑的作品了w 序章被彩菜萌了一脸 对那支BGM实在是喜欢到不行啊 fripSide的op质量也相当高 然后我挺想吐槽序章的地图的233 角色方面果然最爱あずま 桐谷華太棒!END也很美一本满足w graduation部分很喜欢结尾的气氛 读完桜的诗让我回想起了当初看完kanon的感动 刚好在返校日之前推完真幸福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4-5-19
最后的几段演出太棒了!打通不送BGM( -
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
2021年6月22日 (NS/PC)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RPG / Live Wire、Adglobe
2022-11-24
原本以为就是喜加一,顶多来个跑路结局。没想到居然打通了,甚至白金了。(泉巫女还在深渊等我啊,怎么能不去.jpg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3-2-6
又是一部让我跑完全线的作品w 多视角描写本身就很合我胃口 章节的展开也比较吸引人 尤其是前半部分略带恐怖气氛的更是喜欢的不行 第三章的百合END太赞了ww 打到那都不想继续走true route了233 事实上也是那章的true route最难走 之后几章意外地玩得很好 最终章虽然有些饶舌 但看见“感受他人痛苦”那不知为什么有些认同感 让我觉得能玩到最后真是太好了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2-7-25
主线很赞、支线的处理却好粗糙啊(其实只是单单对水羽线的怨念麽喂、顺带一提BGM赞到不行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ストーリーRPG
2021-10-13
演出能不能换回手绘动画(最后看到和エマ的合影,值了!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13-1-12
实妹好棒!!。。。话说我不控妹来的。。应该 就剧情方面来说总觉得有些乏力 日常稍显无趣 发展到高潮部分又觉得总是草草收场 TE前的四个fragment倒是相当不错 BGM部分悲伤的旋律很美 TE过后一本满足~不得不说沙久耶线的描写还是很到位的 最后的ED也很动听 又一个无辜的少年沦为了妹控(雾